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长江证券:维持招商银行安徽合力推荐投资评级

  公司评论

  招商银行业绩预增公告点评公司今日公告称06 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0%以上,超出我们的预期,我们之前预计06年公司业绩为0.38元,同比增长41%,我们认为公司业绩超预期主要是由于四季度基金市场发行火爆造成的公司手续费收入的超预期增长,我们认为证券市场的长期行情也将推动公司中间业务的增长,因此将公司06、07年的业绩分别调增到0.41、0.55元,维持推荐的投资评级。

合理价格为18.5-19.5 元。(钱 锟)安徽合力业绩预增公告点评06年业绩增长符合预期,调高07 年EPS预测至0.86 元1、公司预测2006 年实现净利润较2005年同比增长50%以上,据此估算2006 年净利润约为22000万元,EPS 为0.64元左右,基本符合我们的预期,同时我们调高07年业绩预测至0.83元。2、合力工业园区建设进程顺利,目前南区的桥箱一期已经建成,桥箱二期已经动工,预计今年年底建成;备料中心一期已经完成,二期于2006年7月动工;北区重装一期已经建成,将形成2000台轮式装载机和110台重型车(堆高机正面吊)的生产能力。3、我们预计2007年叉车市场保持旺盛的需求,公司搬迁进程加快产能获得有效释放,主导产品也将从H2000系列逐步向G 系列过渡。G系列产品从外观、节能和环保等性能有较大改善,销售价格较高,可提高销售毛利率。4、我们调高07、08年业绩预测,EPS分别为0.86、1.12 元,动态PE 分别为29、22 倍,维持“推荐”投资评级。(黄东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