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北京市工商局长称民宅禁商要立法 物权法已涉及

  沈迪

  今天上午市工商局局长张志宽做客北京城市管理广播时透露——

  民宅禁商将有法可依

  物权法、出租管理法都已涉及该问题此外朝阳登记大厅将于近期搬家

  民宅禁商将有法可依,今天上午,市工商局局长张志宽做客北京城市管理广播时透露这一消息。

  此外,张志宽表示,朝阳登记大厅将于近期搬家。

  民宅禁商要立法

  对于市民高度关注的“民宅禁商”问题,张志宽透露,目前关于民宅禁商的立法工作正在进行中,对于民宅商用、有严重污染企业进驻社区等问题进行相关立法工作。

  他表示,这需要政府协调多个部门共同制定,而非专门针对民宅禁商的问题制定专项法。

  而记者随后了解到,目前其物权法、出租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修订或征求意见稿中都已涉及到了民宅禁商的问题,一旦最终实现立法,则民宅禁商问题在日常执法中便有法可依。

  朝阳登记大厅要搬家

  “要在京广中心的朝阳工商大厅办照,5点就要去排队,人太多了。”市民赵先生对此表示不满。

  记者了解到,由于朝阳工商办事大厅人多,竟滋生出了号贩子。

  据张志宽介绍,朝阳工商登记大厅将要搬到位于女人街附近的朝阳工商分局内。目前,分局1、2、3层都在装修 ,在2007年三四月份即可“入住”。

  相关链接

  2006年食品中毒68起

  张志宽透露,2006年北京市食品中毒事件68起,比2005年减少了12%;中毒人数为753人,比2005年减少了四成。

  他表示,2006年抽检的10万个样本,合格率95.28%,市民可放心食用。

  此外,北京市食品安全条例2007年将出台,工商部门将加大对违法食品安全责任人的处罚力度。

(责任编辑:胡立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志 |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 北京师大附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