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江南日评:个股行情仍将深化

  一、大盘评述:今日股指呈现强势上攻走势。早盘沪指以2761点高开,在2780点区域稍做整理后展开震荡上攻走势。股指在突破2800点后继续上行,午后虽有一定程度震荡,但尾盘继续保持强势上行,最高冲至2833点,尾盘以2832点报收,日K线上收出几乎光头光脚的中阳。

成交量方面,沪市全天共成交913亿元,较上一交易日明显放大。

  二、热点追踪:从盘面看,个股继续呈普涨态势,板块切换进一步加快,蓝筹指标股也有企稳回升迹象。热点方面,医药、教育传媒、农业、电力能源、有色金属、汽车等板块,地产、电器、物流等板块涨幅居前,一直处于蓄势调整的中国石化、工行、中行、联通等权重股,今日集体反弹。个股方面天药股份、白云山、安山信托、广电网络、江淮汽车、东方宾馆等涨停股超过六十多家。

  三、后市预测:结束了连续两个交易日的震荡整理之后,大盘在周末高开高走,再展多头攻势。一方面,沪指重回2800点整数上方,并再度逼前期高点;另一方面,深圳成指再度改写了牛市行情的新高。从技术上分析,今日大盘的再度上行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短线的调整压力,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市场的言论基本上是收阳看涨、收阴看跌,这种理解基本与当前大盘的运行实质相背离。笔者认为,沪指当前明显处于2620点——2840点区域的宽幅震荡过程中,这个平衡空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清晰的突破方向,当然,牛市过程中,形态完成一般是继续向上运行,但期间的过程将较为复杂。就后市发展而言,我们仍然认为目前的行情是压住指数炒个股的阶段,从本质上说,指数不涨而赚钱的机会比前期还会更多。预计下周大盘仍将维持强势震荡,盘中有可能再创新高,但上行空间依旧不会太大,个股的补涨行情仍将是主线。

  四、操作策略:指数维持震荡格局,但个股补涨行情将持续深化。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仍应以波段操作为主,重点关注科技、化工等补涨品种。

  江南证券 周海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汽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