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70122)

    ●(600010)包钢JTB1:国泰君安关于注销包钢股份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包钢权证有关事项的通知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包钢股份认购证并已 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本公 司此次获准注销的包钢股份认购权证数量为3,000,000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包 钢认购权证(交易简称包钢JTB1、交易代码580002、行权代码582002)的条款完 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注销的包钢股份认购权证的生效日期为2007年1月22日。

    

    ●(600177)雅戈QCB1:海通证券关于注销雅戈尔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雅戈尔认购权证有关事项 的通知》,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雅戈尔认购权证并 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本 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雅戈尔认购权证数量为3000000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雅戈 尔认购权证(交易简称雅戈QCB1、交易代码580006、行权代码582006)的条款完 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注销的雅戈尔认购权证的生效日期为2007年1月22日。

    

    ●(600177)雅戈QCP1:广发证券关于创设雅戈尔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雅戈尔权证有关事项的通 知》,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雅戈尔认沽权证并已获 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本公司 此次获准创设的雅戈尔认沽权证数量为1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雅戈尔认沽 权证(交易简称雅戈QCP1、交易代码580992、行权代码582992)的条款完全相同 。

    本公司此次创设雅戈尔认沽权证的正式生效日期为2007年1月22日。

    

    ●(600649)原水CTP1:海通证券关于注销原水股份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原水股份认沽权证有关事 项的通知》,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原水股份认沽权 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本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原水股份认沽权证数量为1000000份,该权证的条款与 原原水股份认沽权证(交易简称原水CTP1、交易代码580994、行权代码582994) 的条款完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注销的原水股份认沽权证的生效日期为2007年1月22日。

    

    ●(600036)招行CMP1:招商证券关于创设招商银行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招商银行权证有关事项的 通知》,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招商银行认沽权证并 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本 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招商银行认沽权证数量为20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招商 银行认沽权证(权证交易代码“580997”,权证交易简称“招行CMP1”,权证行权 代码“582997”)的条款完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创设的招商银行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7年1月22日。

    

    ●(600007)中国国贸:公布董事会公告

    2007年1月16日,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 公司北京市分行(下称:建行)重新签署了《反担保(抵押)合同》,建行为公司 发行10亿元人民币公司债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公司以国贸三期A、B、C段 土地使用权及国贸三期A段在建工程(合称:国贸三期部分资产)向建行提供抵押 作为反担保。2007年1月19日,公司与中国国际贸易中心有限公司(下称:国贸 中心)及建行三方签署了《关于解除<反担保(抵押)合同>的协议》,建行同意公 司以国贸三期部分资产向建行提供抵押作为反担保,代替并解除以国贸中心所 属与公司国贸一期房产所对应的国贸一期土地使用权的抵押。解除协议与新签 署的《反担保(抵押)合同》同日生效,同时上述三方于2005年12月16日签署的 《反担保(抵押)合同》予以解除。

    

    ●(600018)上港集团:公布关于组织投资者参观洋山港活动的公告

    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组织投资者参观洋山深水港。现将参 加本次活动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参加对象:2007年1月22日收盘时持有公司股票的在册股东。

    2、报名方式:投资者可以电话、传真方式报名参加。由于参观的人数有限 ,公司将以报名时间先后顺序确定前100名投资者参与本次活动。

    3、报名截止日期:2007年1月26日下午5:00。

    4、活动具体安排:2007年2月1日上午9:00公司将安排标有上港集团标志的 大客车在杨树浦路18号接投资者前往洋山港参观。参观结束后,公司将用车送投 资者返回杨树浦路18号。

    5、报名联系方式:

    电话:021-63290660-41123

    传真:021-65462361

    联系人:杨蕾、李玥真

    地址:上海市杨树浦路18号港运大厦1109室董事会办公室

    邮编:200081

    

    ●(600018)上港集团: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8日召开一届九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同意公司2007年度在授信额度内分步申请使用人民币20亿元银行短期 借款。

    

    ●(600018)上港集团:公布2006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告所载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的财务数据未经会 计师事务所审计,与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单位:人民币万元
                        2006年
主营业务收入      1,261,094
主营业务利润        565,638
利润总额        436,282
净利润                295,000
每股收益(元)           0.14
净资产收益率(%)          12.28
每股净资产(元)           1.14

    

    ●(600027)华电国际:关于变更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地点公告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拟于2007年2月5日召开的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 东大会会议地点现变更为北京市宣武区菜园街1号北京中环假日酒店。

    

    ●(600030)中信证券:公布关于股东减持公司股权的公告

    2007年1月19日,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发起人股东单位中信国安集团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后持有183665627股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其中12407.5万 股已取得上市流通权,剩余59590627股将于2007年8月15日上市流通,下称:国 安集团)有关函:截止2007年1月18日,国安集团已累计售出公司股份35467956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9%),目前仍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88607044股。至 此,国安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数合计余额为148197671股。

    

    ●(600048)保利地产: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截止2007年1月19日,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内 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经确认,公司目前经 营状况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0055)万东医疗:公布关于间接控股股东股权转让进展的提示性公告

    北京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北京医药集团有限责任 公司(下称:北药集团)的通知,北药集团原股东中国华源生命产业有限公司已 将其持有的北药集团50%的股权转让给华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润股份),该 事项已办理完毕工商变更登记。

    经过上述股权转让,华润股份正式持有北药集团50%的股权,从而间接持有 公司74334000股股份(占总股本的51.51%)。

    

    ●(600055)万东医疗: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北京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 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经确认,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不 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062)双鹤药业:公布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转让进展提示性公告

    北京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控股股东北京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 称:北药集团)通知,北药集团原股东中国华源生命产业有限公司将其持有北药 集团50%的股权转让给华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润股份)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已办理完毕。

    经过上述股权转让,华润股份正式持有北药集团50%的股权,从而间接持有 公司215653887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8.89%)。

    

    ●(600078)澄星股份: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江苏澄星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9日召开五届四次董事会及五届 二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每10股送3股转增 3股派0.50元(含税)。

    二、通过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续聘江苏公证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审计机构的议案。

    四、通过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云南宣威磷电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宣威磷电) 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分别为中国农业银行宣威市支行向宣威磷 电发放的贷款授信1.5亿元人民币及中国银行曲靖市分行向宣威磷电发放的贷款 本金不超过8000万元人民币所形成的债权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均为1年 。

    截止本信息披露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28000万元,均为 公司对宣威磷电提供的担保。

    上述有关事项尚需提交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会议召开时间将 另行公告。

    

    ●(600078)澄星股份:公布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江苏澄星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现将预计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公 告如下:

    公司向控股股东江阴澄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澄星集团)下属分公司 澄星集团热电厂采购电及蒸汽,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2509万元,预计2007年 度交易总金额约4000万元;公司控股子公司云南弥勒县磷电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向澄星集团控股子公司云南省弥勒县雷打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采购生产经营用 电,2006年度交易总金额为712万元,预计2007年度交易总金额约7000万元。

    

    ●(600078)澄星股份: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3,553,245,537.04   2,882,824,113.00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1,144,124,440.34   1,078,387,739.79
每股净资产                              2.86               2.70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84               2.68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1,584,730,967.87   1,619,317,479.28
净利润                         66,876,700.55      51,402,008.35
每股收益                               0.167               0.13
净资产收益率(%)                         5.85               4.77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14               0.18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6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每10股送3股转增3股派0.5 0元(含税)。

    

    ●(600093)*ST禾嘉: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四川禾嘉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十九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同意将公司持有的控股子公司四川禾嘉君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注册 资本为1200万元,公司持有其60%的股权)全部股权按高于帐面价值的价格,以 4万元人民币出售给自然人韩嘉及谭家亚,两人受让股权比例分别为45%及15%。

    

    ●(600101)S明星电: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要求,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现公告召开2007年第一次 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2月5日14:00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 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 投票时间为2007年2月1日、2日、5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 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101”;投票简称为“明星投票”。

    

    ●(600102)莱钢股份: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莱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二十次董事会 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调整的议案。

    

    ●(600102)莱钢股份:公布董事会关于股份转让有关进展公告

    日前,莱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从控股股东莱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莱 钢集团)处获悉:莱钢集团已与阿赛洛中国控股(卢森堡)有限公司签署补充协议 ,将《股份购买合同》有效期延长至2007年6月30日(如果至2007年6月30日时有 合理的可能性在近期进行交割,则延长至2007年9月30日)。目前双方股权转让 事项仍然在国家有关部门审批过程中。

    

    ●(600118)中国卫星:公布提示性公告

    中国东方红卫星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 会(下称:中国证监会)有关批复文件,中国证监会同意豁免中国航天科技集团 公司第五研究院以国有股权无偿划转方式增持公司10%股份而触发的要约收购义 务。股权划转双方将按照相关规定办理股权过户手续。

    

    ●(600118)中国卫星: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中国东方红卫星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 将在5500万元左右(上年同期净利润为644万元),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06年年度 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126)杭钢股份: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杭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期召开三届十九次董事会及三届十四次监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2月6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及其他相关事项。

    

    ●(600138)中青旅: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四届董事会临 时会议,会议对公司200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事宜作出如下决议:

    根据询价结果,最终确定发行价格为10.05元/股;同时根据募集资金投资 项目所需资金量和最终确定的发行价格,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5250 万股;董事会最终确定了相关十名发行对象。

    

    ●(600138)中青旅: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及股份变动报告书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共向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了5250万股股份, 发行价格为10.05元/股,募集资金净额517872366.5元。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 股本结构变化如下:

    单位(股)

                   发行前                      发行后
                 股数      比例(%)     股数      比例(%)
受限制流通股  114,900,000    43.03  167,400,000    52.39
无限制流通股  152,100,000    56.97  152,100,000    47.61
总股本       267,000,000   100.00  319,500,000   100.00

    本次发行结束后,将依据有关规定对所发行股份进行锁定。其中公司第一 大股东中国青年旅行社总社控股子公司中青创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所认购股份 的锁定期为2007年1月22日至2010年1月21日,其他发行对象所认购股份的锁定 期为2007年1月22日至2008年1月21日。

    

    ●(600138)中青旅:股东公布持股变动报告书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人寿)作为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 司(简称:中青旅)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认购非公开发行股份700万股(占此 次非公开发行后中青旅总股本的2.19%)。

    中青旅非公开发行股票后,国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国寿投资)及中 国人寿合并持有中青旅6.92%的股份(合计22118421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 ,双方构成一致行动人。其中,国寿投资持有15118421股股份,占此次非公开 发行后中青旅总股本的4.73%;中国人寿持有700万股股份。

    

    ●(600143)金发科技: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广州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全年净利润将 比2005年全年增长8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63534974.62元)。具体数据将在 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中予以披露。

    

    ●(600177)雅戈尔:公布公告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了《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有关问 题的通知》,对此,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认为:

    该通知进一步明确了土地增值税清算规则和方法,在土地增值税缴纳标准 等方面与以往规定相比无重大变化。公司已按相关规定,在房产实现销售的同 时预交了土地增值税。公司在新项目的开发运营中对土地增值税的问题已作了 预先考虑。公司开发的住宅以普通居民住宅为主,因而受该通知的影响较小。

    

    ●(600193)创兴科技:公布公告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了《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有 关问题的通知》,对此,厦门创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关于土地增值税清算对 公司的影响事宜说明如下:

    公司已按相关规定,在房产预收房款的同时预交了土地增值税。据测算, 扣除已经预缴的土地增值税税款后,上海厦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公司控股 94.82%,下称:上海厦大)尚需补提约320万元,上海振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参股39.93%,下称:上海振龙)尚需补提约420万元。上海厦大和上海振龙 的“土地增值税清算”事宜对公司2006年度净利润影响有限。公司已披露的 2006年度将扭亏为盈的预期将不受影响。

    上海厦大和上海振龙2007年及以后年度房地产开发项目的土地增值税按有 关规定预提或缴纳。

    

    ●(600219)南山铝业: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8日召开五届十六次董事会及五届 七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二、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关于续聘山东汇德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 构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公司与南山集团公司签订“2007年度综合服务协议附表”的 议案。

    五、通过关于固定资产清理报废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2月9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他相关事项。

    

    ●(600219)南山铝业: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4,085,090,834.20   3,483,046,709.41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2,797,950,972.43   1,746,381,850.67
每股净资产                              4.52               6.79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4.52               6.79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2,243,520,453.57   1,407,026,676.71
净利润                        172,956,826.38     137,826,534.82
每股收益                                0.28               0.54
净资产收益率(%)                         6.18               7.89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48               0.90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600222)太龙药业: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9日召开三届二十四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继续与中国神马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神马集团)签订 总额度为人民币15000万元互保协议的议案,在一年的期限内,双方为对方在银 行申请贷款和银行承兑提供担保。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2月5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223)万杰高科:公布关于第一大股东股权轮候冻结公告

    根据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签发的(2007)济民四初字第3、4号协助执 行通知书,关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济南分行与山东万杰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 一大股东万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万杰集团)的借款保证合同纠纷申请财 产保全,分别轮候冻结万杰集团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23895.625万股,冻结期 限均为一年,自2007年1月18日起至2008年1月17日止。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均已办理了以上有关冻结手续 。

    万杰集团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23895.6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56%)已 全部质押及被冻结。

    

    ●(600225)S*ST天香:公布关于取消股权分置改革的公告

    华通天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30日开始计划进入股权分置改革 程序,现鉴于公司已披露业绩亏损公告,公司股票将自2006年年度报告披露始 暂停上市,同时公司亦无法及时披露股权分置改革相关材料。为增加股票交易 时间,公司决定自即日起取消股权分置改革,公司股票将在2007年1月22日复牌 。

    

    ●(600234)S*ST天龙:公布更正公告

    太原天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30日披露的《公司关于召开2007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的审议事项中,将《关于宋潇霞辞去公司监事 的议案》、《关于增补温改荣为公司监事的议案》两个议题遗漏,此两项议题 已经公司四届七次监事会审议通过。现在原通知的会议审议事项中增补上述两 项议案。

    

    ●(600234)S*ST天龙:公布公告

    太原天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07年1月19日收到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 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得正式批准。

    

    ●(600237)铜峰电子: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届十一 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安徽铜爱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75%的 股权,下称:铜爱公司)中长期借款1000万元人民币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 限为5年。铜爱公司为公司出具了反担保承诺函。

    截至目前,公司累计对外担保实际发生额为11680万元人民币(不含本次担 保),全部系为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无逾期对外担保。

    二、通过关于对电容器用薄膜一分公司冷冻机进行改造的议案:预计投资 总金额为150万元。

    三、同意公司成立全资子公司铜峰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暂定名),新公司注 册资本拟为3000万元。

    

    ●(600246)万通先锋:公布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北京万通先锋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地址发生变动,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 下:

    1.办公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城门外大街2号万通新世界广场B座6层

    邮政编码:100037

    2.董事会秘书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10-68036365

    电子信箱:cqj3691@vip.sina.com

    chengxiaoxi@vantonepioneer.com.cn

    传真:010-68032398

    3.董事会秘书办公室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10-68046080

    电子信箱:wangtongwei@vantonepioneer.com.cn

    

    ●(600251)冠农股份:公布重大事项及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提示性公告

    新疆冠农果茸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实际控制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二师国 资委(下称:国资委)口头通知,拟同意将公司拥有的约1.4亿元香梨园和马鹿资 产(该资产已委托公司股东单位经营)与国资委所属的糖厂等经营性相关资产进 行置换,相关数据待评估审计后确定,最终实施结果仍然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将于2007年4月3日披露2006年年度报告,预计2006年度经营业绩仍为亏 损。

    截止2007年1月19日,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 达到20%以上,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它重大信息;《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 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敬请广大投资者理 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600260)凯乐科技:公布关于股东减持公司股份公告

    截止2007年1月18日,湖北凯乐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公安县国有资 产管理局(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后,持有公司股份15131287股,占公司总股本 5.74%,其中13191000股流通股已获得上市流通权,下称:国资局)累计出售公 司股份345837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1%。

    上述股权出售后,国资局仍持有公司股份1167291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4.42%),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940287股,非限售条件流通股9732624股。

    

    ●(600295、900936)鄂尔多斯: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内蒙古鄂尔多斯羊绒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9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 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向特定机构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的补充议案 :其中对本次发行价格的定价原则进行调整,即发行价格不低于本次董事会决 议公告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的90%,具体发行价格由公司和主承销商另 行协商确定。该议案需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会议通知及具体内容另行公告。

    二、同意日本三井物产株式会社(下称:三井物产)以不低于1.3元/股的价 格对内蒙古鄂尔多斯电力冶金股份有限公司(股本总额300000万股,公司持有其 162000万股,占54%股份,下称:电冶公司)增资6亿股。同时,三井物产还拟收 购鄂尔多斯羊绒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羊绒实业)持有电冶公司的3亿股股份 (占电冶公司股本总额的10%)。收购及增资完成后,电冶公司股本总额变更为 360000万股,其中公司持股比例变更为45%,持股数量不变,仍为电冶公司第一 大股东;三井物产持有电冶公司股份数量为90000万股,占其总股本的25%,为 电冶公司第三大股东;羊绒实业不再持有电冶公司股份。

    

    ●(600325)华发股份: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截止2007年1月19日,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 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达到股票价格出现异常波动的标准 。

    经核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状况正常,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 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对公司的影响事宜已于2007年1月19日发 布有关公告,除此之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 资风险。

    

    ●(600335)鼎盛天工: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鼎盛天工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9日召开三届三十二次董事会 及三届十六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董、监事及独立 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2月12日上午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及其他相关事项。

    

    ●(600339)天利高新:关于上证180临时调整申购赎回清单成份股公告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2007 年1 月10 日发布的《关于将中国人寿纳入上证 180、上证50 指数的公告》和《上证180 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 合同》的相关规定,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自2007 年1 月23 日起将“中国 人寿”(代码601628)纳入上证180 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申购赎回清 单成份股,同时将“天利高新”(代码600339)从上证180 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 投资基金申购赎回清单成份股调出。

    

    ●(600375)星马汽车:公布关于股份持有人出售股份情况的公告

    截止2007年1月18日收盘,安徽星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安徽国元信托投 资有限责任公司(原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9389694股,其中的9374063股已 上市流通,下称:国元信托)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公司股份 2503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4%;国元信托仍持有公司股份6886694股,占公 司总股本的3.67%。

    

    ●(600380)健康元: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六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对公司托管于天同证券的国债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二、通过披露公司2006年度业绩预亏公告的议案。

    就公司向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起诉银河证券深茂营业部拒不履行公司与其 签订的《证券委托交易协议书》合同义务事宜,鉴于银河证券已进入重组阶段 ,目前银河证券正在与公司协商债务重组方案,待达成协议后另行提交董事会 审议并公告。

    

    ●(600380)健康元: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经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实现的 净利润将为负数(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2800.90万元)。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6年 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383)金地集团:公布股价异常波动公告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1月17日至1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 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相关规定,董事会特别提示和声明如下:

    截至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并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提醒 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401)江苏申龙:公布关于对外担保的补充公告

    江苏申龙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接到江阴市农村商业银行(下称:商业银 行)通知,商业银行法定名称已经无锡市江阴工商行政管理局变更核准为江苏江 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港支行。对此,经双方协商同意对公司2006年 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继续为申达集团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贷款 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担保合同中涉及上述名称变更的事项作相应调整,其余条 件均不改变。

    

    ●(600405)动力源: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9日召开二届二十一次董事会及 二届十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2月7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公司工会于2007年1月18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推选殷国森为公司第三届监 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600422)昆明制药:公布2006年度业绩扭亏公告

    经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业绩扭亏 为盈(上年同期净利润为-44565587.76元)。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 中披露。

    

    ●(600423)柳化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柳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9日召开二届二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和日本三菱公司签订 CDM 项目的议案:公司拟与日本三菱公 司签订合作协议,就合作投资建设相关项目达成意向,协议有效期为2008-2012年 。

    二、同意公司对老系统的脱碳工艺采用最新的变压吸附技术进行技术改造 ,项目总投资为4842万元。

    三、同意公司向相关银行申请不超过2亿元的项目资金贷款。

    

    ●(600429)*ST三元: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盈公告

    经对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经营情况及财务状况初步测算,预 计2006年度业绩实现盈利(上年同期净利润为-61973248.87元),具体数额将在 2006年年度报告中披露。

    

    ●(600462)S石纸:董事会决议及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公告

    延边石岘白麓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十一 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采用公司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进行股 权分置改革的议案。由于本次资本公积金定向转增股本系以实施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方案为目的,故如果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未获得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 相关股东会议通过,则本次资本公积金定向转增股本方案不会付诸实施。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以方案实施前流通股股本为基数,向方案实施登记 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以资本公积金定向转增股本,比例为每10股流通股转增 7股,共计3500万股。以转增后流通股股本为基数,对价水平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 10股获得4.1股对价股份。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作出如下承诺事项:

    (一)法定承诺

    1、持股5%以上并参与本次改革的非流通股股东吉林石岘纸业有限责任公司 (下称:吉林石岘)和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下称:中国华融)承诺:自方案实 施之日起12个月内,其所持股份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在前述规定期满后,通过 交易所挂牌交易方式出售原非流通股份,出售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12 个月内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在24个月内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

    2、其他参与本次改革的非流通股股东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牡丹江市红 林化工有限公司、吉林延边林业(集团)有限公司、吉林日报社、石岘造纸厂三 环企业总公司和延边日报社承诺:自方案实施之日起12个月内,其所持股份不上 市交易或者转让。

    (二)吉林石岘和中国华融特别承诺:如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经公司临时 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则联合向公司董事会提交关于公司以资本公 积金向全体股东转增股本,转增比例为每10股转增10股的提案,并承诺在公司 2006年度董事会上就该项提案进行表决时投赞成票。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2007年2月15日交易 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流通 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7年3月1日-4日每日8:30-16:30及3月5日8:30-15:00; 本次征集投票权为公司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本次征集将通过在指定报刊、网站 发布公告方式公开进行。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5日上午9:30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 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 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3月1日- 5日期间股票交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462”;投票简称为“石纸投票”。

    

    ●(600466)S迪康:公布补充公告

    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将股权分置改革暨解决控股股东非经营 性资金占用方案实施后的具体情况补充公告如下:

    经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暨解决控股股东资金占用问题两方案(两次资本公积金 定向转增股本)实施后,公司股权结构发生相应变动;公司原非流通股股东除四 川迪康产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迪康集团)外每10股获得转增股份 2.806股,原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转增股份9.5股。

    迪康集团与公司于2006年12月8日签订的《关于解决资金占用问题的协议》 现已生效,迪康集团已于2007年1月19日就协议中有关承诺内容正式向公司出具 了书面《承诺函》。

    由于协议中约定的土地处置最终实现的时间和金额可能会对公司2007年业 绩产生较大影响,公司将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600469)风神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届十七次董 事会,会议决定于2007年2月5日14:00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 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 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 关于公司申请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议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469”;投票简称为“风神投票”。

    

    ●(600475)华光股份:公布董事会公告

    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陕西广电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下称 :广电网络)的通知,公司获得配售广电网络200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450万股, 价格为12.98元/股,金额合计5841万元。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此次获配的股票自广电网络本次非公开定向发行结束之 日起12个月内(即2007年1月18日至2008年1月17日)不出售不转让,锁定期满后在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流通。

    

    ●(600481)双良股份: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苏双良空调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9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 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利士德化工有限公司与江苏双良科 技有限公司热电分公司签署《供货协议》的议案。

    

    ●(600515)S*ST一投:公布关于大股东变更公告

    第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第一投资招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 )69722546股法人股经司法拍卖归买受人天津市大通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 称:大通建设)与天津市艺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艺豪科技)所有。

    根据有关规定,上述股权的过户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 海分公司办理完毕,大通建设与艺豪科技分别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和第二大股东 。

    

    ●(600515)S*ST一投: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盈公告

    经第一投资招商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业绩将实现 盈利(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99673082.97元),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 中披露。

    如果经审计的2006年度业绩为盈利,并符合有关规定,公司将向上海证券交 易所提出撤销公司股票特别处理的申请。

    

    ●(600516)S*ST海龙: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兰州海龙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以资 本公积金向公司重组后新的控股股东辽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每10股定向转 增10股;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定向转增12.096股。按照转增后流通股数量计算 ,流通股股东相当于每10股获得1.048股的对价安排。

    股权登记日:2007年1月23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7年1月25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设涨跌幅度 限制。

    自2007年1月25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ST海龙”,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517)置信电气: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上海置信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实现净利润 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长30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5701831.62元),具体数据 将在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600525)长园新材: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深圳市长园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2007年第一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受让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长园 盈佳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珠海市共创有限公司(下称:珠海共创)28.945%股权, 以截止2006年12月31日上述股权帐面长期股权投资净值为依据,确定本次股权 转让价格为4535万元。

    上述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单独持有珠海共创69%股权,为其绝对控股股 东。

    

    ●(600547)山东黄金: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七次董事 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修正《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中 募集资金用途、发行对象及认购方式以及锁定期安排的议案:其中修正后的本 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为不超过十家的机构投资者[包括公司控股股东山东黄 金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山东黄金集团)及其全资子公司山东黄金集团平度黄金 有限公司(下称:平度公司)],山东黄金集团及平度公司以其持有的相关资产按 国资委最终确定的评估值作价认购合计不低于本次发行股份总数的50%,其它特 定投资者将以现金认购本次发行股份总数的剩余部分。

    二、通过关于补充说明及修正《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重大关联交易的 报告》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修正《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运用的可行性报告的议 案》部分内容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2月5日上午9:30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 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 :00,审议以上及其它相关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547”;投票简称为“黄金投票”。

    

    ●(600547)山东黄金: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重大关联交易的报告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总数不超过 10000万股(含10000万股),其中公司控股股东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山 东黄金集团)以其持有的包括山东黄金集团金仓矿业有限公司、山东黄金集团玲 珑金矿、山东黄金集团三山岛金矿、山东黄金集团沂南金矿在内的黄金主业资 产、山东黄金集团全资子公司山东黄金集团平度黄金有限公司(下称:平度黄金 公司)以其持有的平度黄金公司鑫汇金矿资产按评估值作价认购合计不低于本次 发行股份总数的50%,若上述标的资产价值不足以认购本次发行股份总数的50% ,则山东黄金集团承诺以现金补足;若上述标的资产价值超过认购本次发行股 份总数的50%,则超过部分使用募集资金向山东黄金集团收购。

    本次发行中控股股东以资产认购股份属重大关联交易,尚需相关有权部门 批准。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与山东黄金集团及平度黄金公司以资产认购股份同时 实施。

    

    ●(600547)山东黄金:公布2006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告所载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的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 务所审计,与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单位:万元

               2005年       2006年
主营业务收入    380,319.33   358,455.40
主营业务利润     33,750.10    44,481.51
利润总额         15,267.39    23,449.17
净利润              8,744.56    12,824.82
每股收益(元)          0.55         0.80
净资产收益率(%)          14.06        18.40
每股净资产(元)           3.89         4.36

    

    ●(600550)天威保变: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9日召开三届十五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2006年度业绩快报》。

    二、通过公司拟定2007年度银行融资总额不超过275000万元人民币。

    三、通过关于调整向公司参股子公司四川新光硅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公司 持有其35.66%的股权)派出董事会成员的议案。

    四、通过拟定公司2007年向子公司(含参股子公司)提供担保总额不超过 84000万元的议案,上述担保均由被担保方提供足额的反担保。

    截至目前,公司累计对外提供担保28112.2万元,其中向控股子公司提供担 保15112.2万元。

    公司为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担保已逾期,公司已先行代为偿还, 目前正在采取措施向其追偿。除此之外,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

    五、通过关于增加向公司参股子公司北京四环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 持有其25.88%的股权)派出董事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对保定天威新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 ,公司出资70万元,持股比例为70%,下称:新域公司)增资扩股有关事项的议 案:公司与新域公司员工共同对新域公司进行增资扩股至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 币,其中公司需新增出资约为80万元-100万元,新域公司员工需新增出资约为 320万元-400万元(实际出资数额以该公司2006年底经审计的净资产为依据确定 ),增资扩股完成后,公司的持股比例为30%;新域公司员工持股比例由30%调整 为70%。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2月5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事项。

    

    ●(600550)天威保变:公布2006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告所载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的财务数据未经会计 师事务所审计,与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单位:万元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307950.13   196305.01
主营业务利润            50923.62    38821.56
利润总额                    29111.26    17600.49
净利润                    19786.25        10141.13
每股收益(元)                0.57        0.31
净资产收益率(%、全面摊薄)      10.02       10.04
每股净资产(元)                5.69        3.06

    

    ●(600576)S*ST庆丰: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盈公告

    经无锡庆丰股份有限公司初步预测,2006年度业绩将扭亏为盈(上年同期净 利润为-70214828.21元)。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576)“S*ST庆丰”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无锡庆丰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与控股股东万好 万家集团有限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将控股股东优质资产置换入公司,并以200 6年6月30日公司股份总额为基数,公司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流通股股东实施定向 转增,每10股流通股股份定向转增4股股份(相当于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每 10股送2.4594股股份)。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7年1月23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7年1月25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7年1月25日起,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ST庆丰”,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

    

    ●(600615)SST丰华:公布公告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了《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有 关问题的通知》, 因上海丰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在按照有关程序实施资产 重组,即将进入房地产开发行业,对此公司根据上述通知精神,就有关事宜公 告如下:

    公司目前正在按照有关规定程序办理收购沿海绿色家园发展(鞍山)有限公 司(下称:鞍山公司)100%股权手续。鞍山公司以开发普通住宅为主,前期已按 原土地增值税相关政策规定,在销售房产的同时预交了土地增值税,政策的实 施对鞍山公司影响的具体数据尚待当地税务机关清算细则出台后方可确认。

    上述通知的执行对公司2006年度及今后年度利润不会构成重大影响。

    

    ●(600627)上电股份: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输配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9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增补公司监事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2007年对下属企业提供综合授信额度担保的议案。

    

    ●(600627)上电股份:公布监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输配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9日召开三届七次监事会临时会议, 会议选举张敷彪担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

    

    ●(600645)S*ST春花: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上海望春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 每10股转增6.983股,对除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4家股东外的109家非流通股 股东每10股转增3股。

    股权登记日:2007年1月23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7年1月25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考 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自2007年1月25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ST春花”,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663、900932)陆家嘴:公布公告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接到国家税务总局于2006年12月 28日发布的《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公司 就执行通知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此前已按有关要求对应税项目按销售收入的1%预征率预交了土地增值 税,尚未进行清算。

    目前,公司正在实施主营业务的转型,存量土地将部分用于转让,部分用于自 行开发并长期经营;公司的利润主要来自原成片土地开发后的土地使用权的转 让收入,土地增值税清算会增加公司的税务成本,可能会对公司业绩产生一定影 响。由于具体清算管理办法尚未发布,目前尚无法准确界定清算土地增值税后对 公司业绩的影响程度。

    

    ●(600682)S宁新百:公布关于国有股股权被轮候冻结公告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自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分公司处获悉,公司国有股股东-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下 称:南京控股)因与债权人的债权纠纷问题,南京控股所持有的公司5638.26万 股国有股份已被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予以依法冻结(轮候冻结),轮候登记及冻 结期限自2007年1月16日起至2008年1月15日止。本次轮候冻结包括孳息,其效 力从登记在先的证券解除冻结且本次轮候冻结部分或全部生效之日起产生。

    由于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为用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因 此该事项不影响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

    

    ●(600693)东百集团:公布关于股东权益变动情况提示性公告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大股东深圳市飞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 :飞尚实业)与其控股子公司洋浦同福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洋浦同福)于2007年 1月18日签署了《股权转让合同》,飞尚实业将其所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 股10442119股(占公司总股份7.91%)以4389.12万元价格全部转让给洋浦同福。 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飞尚实业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上述股权转让事宜需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过 户登记手续后完成。

    

    ●(600703)S*ST天颐:公布公告

    因天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湖北天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家 龙一案,公安部门已调取了公司2001年度至2006年度的相关财务帐簿和凭证。该 事项对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审计工作有无影响,目前尚存在不确定性。

    

    ●(600703)S*ST天颐:公布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转让的提示性公告

    天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8日获悉,2006年11月22日,荆州市沙市 活力二八日用化工有限公司(下称:活力28”)、湖北天发财务公司(下称:财务 公司)与湖北天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下称:天发工会)签订了《关于 公司控股股东湖北天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天发集团)股权转让的协议》 ,活力28、财务公司以0元的价格分别接受天发工会持有天发集团35%股权的29% 、1%;湖北天荣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天荣农业)、湖北帅伦实业集团 有限公司(下称:帅伦集团)、湖北天发物流有限公司(下称:天发物流)、武汉 天发瑞奇大酒店有限公司(下称:瑞奇酒店)分别与自然人龚家龙签订了《关于 天发集团股权转让的协议》,天荣农业、帅伦集团、天发物流、瑞奇酒店以0元 的价格分别接受自然人龚家龙持有天发集团20%、40%、2%、3%的股权。

    目前上述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经办理完成。

    

    ●(600718)东软股份:及东软集团联合公布提示性公告

    2007年1月18日,沈阳东软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和东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东 软集团)董事会分别审议通过了本次换股吸收合并议案。

    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尚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同时还需取得相关国家主 管部门的批准或核准。

    公司及东软集团董事会已确定了本次吸收合并的换股价格和换股比例。本 次经双方权力机构审议通过的换股比例为最终方案,合并双方董事会没有计划在 可预见的未来协商调整换股比例,公司董事会也没有计划向其股东大会提交包含 新的换股比例的合并方案。

    由于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尚存在不确定性,合并双方董事会特别提示广大投资 者注意股票投资风险。

    

    ●(600718)东软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沈阳东软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届九次 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拟换股吸收合并控股股东东软集团有限公司(下称: 东软集团),实现东软集团整体上市的议案:本次换股吸收合并中,公司的换股价 格为24.49元/股,东软集团的换股价格为7.00元/股,换股比例为1:3.5,即东北大 学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股东所持东软集团的每3.5元出资额转换为1股 公司的股票。换股吸收合并完成后,公司作为合并完成后的存续上市公司,东软 集团注销法人资格,其资产与负债全部由存续公司承接。其中,东软集团现时所 持有公司全部股份(包括限售流通A股139878823股及非限售流通A股1700985股, 共计141579808股)将注销。东软集团现时股东的出资全部转换为公司的股份,该 等股份为限售流通A股,自股份变动公告刊登之日起限售三年,限售期满后方可上 市流通。本次董事会通过的换股比例为最终方案。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将由第三 方向公司的非限售流通股股东提供现金选择权,非限售流通股股东可以以其所持 有的公司股票按照24.49元/股的价格全部或部分行使现金选择权,所行权股份相 应转让予第三方。东软集团全体股东(即合并后存续公司的全体限售流通股股东 )承诺,如存续公司2007年经审计的净利润总额低于经审核的盈利预测净利润总 额时,则合并后存续公司的全部限售流通股股东将向全体非限售流通股股东按照 一定比例追加送股。本次换股吸收合并的有效期为自公司股东大会批准本次换 股吸收合并事宜始一年。董事会通过的换股比例为最终方案。

    董事会决定于近期召开股东大会审议上述议案,具体召开时间等事项将另行 公告,且合并方案需报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国家主管部门核准后方可实施。

    

    ●(600722)沧州化工:公布关于涉诉事项进展的公告

    沧州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部分民事起诉状及民事判决书等法律 文书,现将有关涉诉事项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1、因沧县恒通石化经销有限公司(下称:恒通石化)与公司货款合同纠纷案 ,恒通石化向公司及担保方河北沧州化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沧州集团) 与河北沧州科昱化工有限公司提起诉讼,涉及标的金额1056.57万元。此案正在 审理中。

    2、因公司与沧州天运煤炭有限公司(下称:天运煤炭)货物买卖合同纠纷, 天运煤炭向公司提起诉讼,诉讼标的1700万元。目前,该案已判决,判令公司 给付欠款及延期付款违约金。

    3、因神华神东电力公司电石厂(下称:电石厂)与公司买卖合同纠纷案,电 石厂向公司提起诉讼,涉及标的金额7800.099万元。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4、因中信实业银行天津分行(下称:中信天津分行)与公司贷款纠纷一案, 中信天津分行向公司及担保方沧州集团与天津泽融基工贸有限公司提起诉讼, 涉及标的金额6500万元。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5、因中信实业银行西安分行(下称:中信西安分行)与东盛科技股份有限公 司(下称:东盛科技)贷款纠纷一案,中信西安分行向东盛科技及担保方西安东 盛集团有限公司与公司、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宝硕股份)提起诉讼, 涉及标的金额2800万元。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6、因济南市商业银行英雄山支行(下称:英雄山支行)与公司借款合同纠纷 ,英雄山支行向公司及担保人宝硕股份、宝硕集团提起诉讼,涉及标的1200万 元。该案尚未开庭审理。

    7、因天津物资招商有限公司(下称:天津物资)与公司货款合同纠纷,天津 物资向公司提起诉讼,涉及金额1152.65万元,该案尚未开庭审理。

    8、因抚顺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下称:抚顺机械)与公司货款纠纷案,抚 顺机械向公司提起诉讼,涉及金额429.58万元,该案正在审理之中。

    

    ●(600729)重庆百货: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2007年1月16日-1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 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提示公告如下:

    公司经营活动一切正常,经向公司大股东-重庆商社(集团)有限公司证实: 目前尚无公司股权重组、资产重组、整体上市方案以及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 重大事项。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指定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 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 意风险。

    

    ●(600734)S*ST实达:公布关于取消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程序的公告

    截止目前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尚无法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材料, 为避免公司股票长期停牌,公司决定取消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程序,公司股票于 2007年1月22日起恢复交易。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将继续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进行协商。

    

    ●(600737)S*ST屯河: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新疆屯河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非流通股股东中 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以其所持有的中粮新疆四方糖业(集团)有限责任公 司100%的股权和朔州中粮糖业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赠送给公司作为本次股权分 置改革的对价安排。按市盈率法测算,该方案以截至2006年11月17日最近48个交 易日(换手率100%)均价5.63元作为流通股股东对价折算基准,相当于流通股股东 每10股获付2.58股。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7年1月22日

    复牌日:2007年1月23日;当日股价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

    自2007年1月23日起,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ST屯河”,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

    

    ●(600739)辽宁成大: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较去年同 期增长30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86919276.51元)。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6年 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743)SST幸福: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经湖北幸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业绩亏损 (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974302.12元)。具体亏损数据将于审计后在2006年年度报 告中披露。

    

    ●(600767)ST运盛:公布股东股权质押公告

    运盛(上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接第二大股东香港运盛有限公司(下称:香港 运盛)通知,香港运盛以其持有的公司4000万股股权作质押,为上海茸川房地产 开发有限公司通过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第二支行向上海利源金属 材料有限公司贷款(委托贷款)。香港运盛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 海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登记公司于2006年12月 28日出具了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600771)东盛科技:公布关于延期召开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由于东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股东西安东盛集团有限公司拟用以抵偿占用 公司资金的湖北潜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5.70%的股权以及北京国际企业大厦的 房产权利限制未完全解除,故公司董事会决定将原定于2007年1月24日召开的 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延期至2007年2月14日上午召开。

    

    ●(600771)东盛科技: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东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已于2007年1月18日办理完毕山西广誉远国药 有限公司、安徽东盛制药有限公司、东盛友邦制药有限公司及陕西东盛生物制 品有限公司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以及车辆的过户手续。

    

    ●(600771)东盛科技: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东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9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以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独立董事征集投票权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 通过关于股东以送股权抵偿占用公司资金的议案。

    

    ●(600773)S*ST金珠: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要求,西藏金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现发布关于召开2007年第一次 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月31日14:00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 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 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1月29 日-31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773”;投票简称为“金珠投票”。

    

    ●(600791)天创置业:公布公告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了《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有 关问题的通知》。对此,天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已按有关规定预缴了土地增值 税,且公司房地产开发项目以普通住宅为主,故该政策对公司现有开发项目的 现金流及净利润均无影响。

    

    ●(600801、900933)华新水泥: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七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同意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华新水泥(武穴)有限公司二期 4800t/d 水泥生 产线项目向银行申请固定资产借款2.2亿元提供全额担保;为控股子公司湖南华 新湘钢水泥有限公司(公司控股60%)一期年产200万吨水泥粉磨站项目向银行申 请固定资产借款9000万元提供60%的担保,担保期限为项目建设期,项目建成后 将以上述子公司各自形成的固定资产作抵押,抵押不足的部分由股东按投资比 例分别提供差额担保。上述担保须经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截止2006年11月30日,公司对外担保总额5.93亿元(不含上述担保)。

    

    ●(600807)*ST济百: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盈公告

    经山东济南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 度将扭亏为盈,实现净利润不低于4000万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782万元),具 体财务数据将在2006年年度报告中予以披露。

    

    ●(600831)广电网络:公布200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摘要

    陕西广电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最终确定为6780 万股,发行价格为12.98元/股,募集资金净额为86390.4万元。公司于2007年1月 1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本次非公开发行股 票的股权登记手续。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动如下:

                                                        单位(股)
                          发行前               发行后
                   股数      比例(%)    股数      比例(%)
一、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62,655,630   44.57   130,455,630   62.61
    国有法人持股        62,655,630   44.57    79,255,630   38.04
    其他                 -      -    51,200,000   24.57
二、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77,916,610   55.43    77,916,610   37.39
三、股份总额        140,572,240     100   208,372,240     100

    

    ●(600832)东方明珠:公布公告

    上海东方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按照有关规则,认购本次陕西广电网络传 媒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广电网络;证券代码:600831)非公开发行的股票 。

    经公司与发行人协商,广电网络配售给公司的非公开发行的股票为960万股 ,发行价格为12.98元/股,合计认购金额为人民币124608000元整。配售完成后, 公司将成为广电网络第二大股东。遵照有关锁定期的规定,本次广电网络非公开 发行的股份,在发行完成后,十二个月内不转让。

    

    ●(600846)同济科技:公布公告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颁布了《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有 关问题的通知》,对此,上海同济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就“土地增值税清算 ”对公司的影响事宜说明如下:

    公司目前现有土地储备面积为81446平方米。已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在销售时 按房价的1%预交了土地增值税。公司将在“土地增值税清算”细则出台后具体 测算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

    

    ●(600862)SST纵横: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告

    经过与南通纵横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流通股股东的充分沟通,根据公司相关非 流通股股东的提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部分内容进行了如下调整:

    原方案中对价安排内容现调整为:南通科工贸于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 施日向公司划付现金47723732.47元,代为江苏技术归还经营性资金占用,公司不 再拥有该部分对江苏技术的债权,以解决江苏技术经营性资金占用问题;南通科 工贸于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日,向公司捐赠现金6500万元;公司非流通股 股东以其所持股份向流通股股东作对价安排,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 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送1股股份。

    原方案中的非流通股股东南通工贸承诺事项现改为:

    本次股份划拨完成后,持有公司的非流通股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三十六 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完成后的18个月内,将由南通 工贸或下属子公司收购10家与公司主营业务非相关的控股或参股的子公司;在 股权分置改革投票通过后三个月内一次性给公司提供2.8亿元资金支持,并保证 免收资金使用费,且该资金可以使用至2009年12月31日。

    请投资者仔细阅读2007年1月22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 m.cn)上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及相关附件。修订后的《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尚须提交相关股东会议审议。

    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1月23日复牌。

    

    ●(600864)岁宝热电:公布公告

    就哈尔滨岁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为哈尔滨岁宝天鹅饭店有限公司(下称:天 鹅饭店)向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直属支行贷款500万元提供担保承担连带 清偿责任一案,哈中级人民法院(下称:哈中院)已作出有关裁定,公司(原告) 针对承担的连带清偿责任,已向哈中院提起诉讼,追偿借款人天鹅饭店(被告) 责任。法院对此案进行了审理,公司近日收到哈中院有关民事调解书,经哈中 院主持调解,原、被告自愿达成如下协议:

    一、被告于2007年6月30日前,偿还原告人民币4347032.69元,余款 4347032.69元,分十二期还清。自2007年7月起至2008年6月30日止,每月月末 前被告偿还原告人民币362252.72元。

    二、被告保证按时支付上述欠款,如不能按照上述任何一个期限给付欠款 ,原告均有权利就全部欠款申请法院强制执行。被告承担自协议签订之日起的 逾期利息,逾期利息按银行同期借款利率给付。

    三、本案诉讼费用53480.35元,由被告承担。

    

    ●(600978)宜华木业: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根据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对2006年度业绩的初步预算,预计2006 年度实现净利润比2005年度同期增长6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04298305.60 元),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600981)江苏开元: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江苏开元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届十七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601166)兴业银行:公布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资金申购发行公告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1333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 )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7]10号文核准。

    本次发行数量确定为100100万股,每股面值为1.00元人民币;其中:向战略 投资者定向配售30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29.97%;网下向配售对象配售 3003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30%(回拨机制启用前);网上发行40070万股,占本 次发行数量的40.03%(回拨机制启用前)。本次发行价格区间为15.00元/股- 15.98元/股(含上限和下限),对应的发行市盈率区间为30.50倍至32.50倍(每股 收益按照2005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净利润除 以本次发行后总股本计算)。由于网上发行时本次发行价格尚未确定,参与网上 发行的投资者应当按价格区间上限15.98元/股申购。

    本次网下配售时间为2007年1月22日的9:00-17:00和1月23日的9:00-15:00 ;网上发行的申购日为2007年1月23日,申购时间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常交易时 间(9:30-11:30,13:00-15:00)。申购简称为“兴业申购”;申购代码为“ 780166”。参与网上发行的单一证券账户委托申购数量上限为9999.9万股。每 户法规规定的机构证券账户的累计申购股数不能超过本次网上发行股数(即 40070万股)。

    

    ●(601588)北辰实业: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8日召开四届十五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公司与关联方沈阳东软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沈阳东软)订立的 北京北辰东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600万元人民币,公司持有其51%的股 权,下称:北辰东软)股权转让协议》,批准公司受让沈阳东软持有的北辰东软 49%的股权,在参考北辰东软2005年底经审计净资产值(19181194.55元人民币)基 础上,确定本次股权收购对价为人民币18425851.47元,资金来源为公司内部资金 。公司收购上述股权后,北辰东软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1588)北辰实业:公布公告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了《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有 关问题的通知》,该通知关于土地增值税缴纳的标准和办法没有变化。北京北辰 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房产实现销售时已预交了土地增值税。该通知的执行不会 影响公司完成2006年既定的利润计划及公司未来的经营计划。

    

    ●(601628)中国人寿:关于上证180临时调整申购赎回清单成份股公告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2007 年1 月10 日发布的《关于将中国人寿纳入上证 180、上证50 指数的公告》和《上证180 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 合同》的相关规定,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自2007 年1 月23 日起将“中国 人寿”(代码601628)纳入上证180 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申购赎回清 单成份股,同时将“天利高新”(代码600339)从上证180 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 投资基金申购赎回清单成份股调出。

    

    ●(900950)新城B股:公布公告

    因江苏新城房产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地点调整,新的联系地址为中国江苏省 常州市和平南路150号国际金融大厦20楼;邮政编码为213003。董事会秘书联系 方式不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搜狐证.. | 水楼坑.. | 疯人集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