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新希望(000876)行业龙头加速产业整合 “推荐”评级

  长城证券游嘉指出,新希望(000876)的主营业务不断做大做强,而金融投资锦上添花。在产业整合成功之后,公司有望会出现较大的业绩增长。给予“推荐”评级。

  游嘉表示,原材料价格上涨促使饲料行业加速整合,新希望在饲料业务上的管理能力和分散的投资组合方式可以化解原材料价格上涨带来的成本增加压力。

而公司2007年将有3个饲料项目投产,这将给公司带来不菲的收益。从收购南方希望3家饲料公司开始,到成立新希望乳业控股公司开始进行乳业资产的整合,再到溢价转让新龙化工从而开始剥离化工业务,再到收购北京千喜鹤,一系列运作标志着公司产业链整合的开始。等到产业链彻底打通,公司将出现质的飞跃。

  游嘉指出,新希望持有大量金融资产,已为公司带来巨大投资收益。且随着新会计准则的开始实施,公司金融资产价值重估会大幅提升每股净资产。保守测算,仅考虑公司持有的民生银行的股权投资一项,资产增值就高达36亿元,相当于增加每股净资产约6元。预计公司2006-20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37元、0.47元和0.55元。考虑到新希望的龙头地位,应能够获得一定的溢价,给予30倍的2007年PE,因此目标价位为14.1元,给予“推荐”评级。(记者 张翔 整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游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