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投资策略

    大盘运行

    沪指突破2900点,成交金额超过千亿元,市场处于黄金火爆阶段,后市沪指将向3000点发起冲攻击,并且将轻松突破,多方意在高远,目标将更高更大。

    策略分析

    个股火爆冲天,涨停个股超过百只,不仅大盘蓝筹止跌企稳,二线蓝筹连续向上,补涨低价个股持续上扬,甚至连ST个股也出现联袂上攻,所以,投资者目前可继续加大操作力度。

    板块研究

    权重股航母股:继续推荐,继续持有。

    银行:继续推荐,继续持有。

    地产:进入分化,继续推荐行业龙头。

    汽车、食品、旅游、家电、造纸、高速等:继续关注行业细分龙头。

    选股思路

    在目前普涨的环境下,虽然机会多多,但操作角度分析,一方面必须继续坚持人民币升值背景下的大机会,如地产、银行等,其中的龙头公司具有中场线价值,另一方面,关注价格不高、涨幅不大的二线潜力品种。第三,短线可以关注一些价格在3-4元附近的超跌股,但需要快进快出。

    中线跟踪

    中国人寿601628,工商银行601398,中国银行601988,招商银行600036,宝钢股份600019,中国联通600050,深万科000002

    策略回顾

    上周指出科技股迎来全面爆发,推荐华东电脑开盘巨量涨停。2007年1月5日推荐内蒙华电连续四个涨停,最大涨幅超过30%,12月26推荐权重指标股中国联通600050四个交易日大涨30%,掀起了整个蓝筹板块的狂涨风暴,介入投资者获得了极为丰厚的利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