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海通证券:上实医药 整合进程或将提速 评级调至买入

  整合进程或将提速

  我们将在随后的深度报告中更为详细地分析公司的情况,包括具体的盈利预测、后续可能发生的整合对公司的影响以及我们此次调研的广东天普,敬请关注。

  (1)上实医药的成长之路:从纺织到医药的转变。

我们对上实医药的发展史进行了梳理,力求为投资者理清其发展的脉络。

  (2)公司拥有丰富的医药资产。公司现有的医药资产主要分布在化学制药、生物制药以及医疗器械领域。在现有资产中,我们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常药股份和广东天普。

  (3)广东天普目前销售以乌司他丁为主,国家一类新药凯力康具有爆发潜力。

  (4)公司目前最重要的利润来源仍然是对联华超市的投资收益。

  (5)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是集团医药资产整合的平台。

  (6)盈利预测及投资建议。按照现有资产计算,我们初步预测上实医药2006-2008年的业绩分别为0.32元、0.36元和0.42元(不排除在深度报告中可能会有调整)。对应昨日的收盘价(10.74元),预测市盈率分别为33.56倍、29.83倍和25.57倍,在目前的价位上具有一定的支撑。考虑到上实医药未来的战略地位,我们调高上实医药的评级至“买入”。

  (7)主要不确定因素。整合过程是需要时间的,而且其进程和具体方式可能存在不确定因素,我们希望投资者对此形成合理的预期。对于投资控股型公司的业绩跟踪比较困难。

  作者:贺菊颖 海通证券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