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承德露露:机制变革带来业绩腾飞

  投资要点

  露露商标由股份公司从集团公司成功购回,维护了股份公司资产的完整性,保证了公司的长久的健康发展。根据新的会计准则,购入的商标作为无形资产,不需要摊销,对公司业绩没有负面影响。

  公司机制的变革,给公司发展注入新的生机。

股改时全部回购国有股并注销后,公司已经由国有控股企业转变为一个由万向三农控股的民营企业,企业性质的变动给全体职工带来工作的紧迫感,即将实行的管理层股权激励给管理层带来充足的动力。我们认为,随着万向三农在董事会中力量的加强,市场担心的关联交易,其公正性将会逐渐得到加强,真实的业绩水平将会得到逐步体现。

  公司的销售拓展力度在加强。2006年中期公司对经销商进行了整合,将一级经销商由原来的800多家减少到300多家,而且通过不同的产品系列来区分经销商,进行渠道细分,加强渠道控制力度,为产品的顺价销售打下良好的基础。

  未来公司将会有产能扩张、整合原来集团资产的动作。目前公司产能在旺季已经基本饱和,我们预计公司在未来会有产能进一步扩张的计划。原来的集团公司已经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其资产如南方露露等将会进一步整合进入股份公司,增强公司实力。

  未来业绩大幅增长,增持评级。我们预计2006年公司共销售产品17万吨,实现销售收入12.3亿元。预计2007年销售量为20万吨,销售收入14.8亿元。我们预测06~08年EPS分别为0.35、0.50和0.73元/股,按照食品饮料行业目前平均地估值水平,目标价格22元,增持评级。薄官辉中信证券

  作者:8 中信证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