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中国联通(600050)目标价6.28元 维持“推荐”评级

  以同时经营CDMA和WCDMA两张网络的韩国SK公司自2002年1月以来的5年平均市净率2.51作为估值参照,取2007年中国联通(600050)预计每股净资产2.50元为计算依据,长城证券研究所李志武调升中国联通目标价至6.28元,维持“推荐”的投资评级。

  公司股价近日大涨的直接因素源于联通营销部的拆分计划。李志武认为,营销部的拆分是中国联通应对未来重组的未雨绸缪之举。如果重组一旦展开,则G网和C网的人员、网络资产以及后台支撑系统都将迟早被整合。此次拆分无疑为公司未来大规模重组埋下了伏笔。3G牌照发放与行业重组是密切相关的系统工程,目前看,运营格局失衡确实被政策视为3G时代应重点解决的问题,但预计2007年上半年重组仍不会有明朗的结果,而且最终实现方式也存在包括出售以及租赁在内的多种选择路径。

  李志武同时指出,重组预期只是公司股价上涨的表面刺激因素,深层次原因还在于公司网络资产价值的重新评估,重组预期只是加速了公司资产价值评估的回归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志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