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荣威公布售价 上汽集团或增收57亿元

    □本报记者 吴琼

    昨日,中国首家量产的中高端英国血统自主品牌轿车———上汽荣威750公布售价。有分析师预期,如荣威完成此前的销售目标,则给上汽集团及上汽汽车带来至少57亿元的销售收入。

    昨日,上汽汽车公布荣威750旗下3款产品的市场价:2.5L典雅版售价23.18万元人民币,2.5L贵雅版售价24.38万元人民币,2.5L豪雅版售价27.68万元人民币。

    早在2006年2月24日,在上汽集团召开的创新誓师大会上,上汽汽车就立下了军令状:2007年保证自主品牌轿车(即荣威)销量达到2.5万辆。

    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汽车分析师王智慧表示,如果上汽汽车能完成这一任务,则按照最低23.18万元的单车销售价格,上汽汽车将增加近57亿元的销售收入。

    走中高端路线的上汽荣威将借鉴其它品牌的成功之道。如将政府采购放在较为重要的地位。据悉,目前上汽荣威已经打入了江苏省和上海市的政府采购名单。

    此外,上汽汽车内部正在紧急备战私人消费市场。为了完成这一销售目标,在上汽荣威首批经销商中,有61家新建的销售网络将于春节前陆续开业;而荣威750亦于昨日正式接受预订。预计,首批车主将在今年3月拿到荣威750。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荣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