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2006年诚信促销文明杯优胜企业评选 > 事迹介绍

华强超市诚信促销事迹介绍

  为了维护市场经济秩序,规范商业零售企业促销行为,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根据宣武区商业联合会[2006]1号文件精神,我们华强经贸有限公司在所属各连锁超市积极开展了“诚信促销文明杯”活动。现将主要工作总结如下:

  1、根据商业零售业的特点和企业实际,领导班子坚持以规范管理,合法经营为准则,以“诚信促销文明杯”竞赛活动为契机,坚持在员工中开展文明经商、职业道德的宣传教育。

贯彻“以人为本、真诚守信”的服务宗旨和“便民、利民、为民”的经营理念。并通过召开部门负责人、门店经理、组长会落实《商业零售业促销行为规范(试行)》和《关于商业零售业促销行为自律公约和监督措施》,加大执行力度。

  2、建立由业务部、企管部、财务部组成的促销管理机构。做到对各阶段的促销策划有标准;活动内容有规范;促销秩序有监管;价格、效益有结算。

  3、规范各环节管理,严格制度。公司坚持对所属各超市实行统一进货、统一配送、统一编码、统一标识、统一价格、统一结算的管理措施。严格的管理机制和监督考核为规范促销行为,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因此,在日常营销和历次促销活动中,遵纪守法,信守承诺,出售商品货真价实,不做虚假宣传,售后服务认真负责,积极解决顾客提出的商品质量和服务问题已成为华强员工的自觉行为。

  4、促销活动做到即丰富多彩、又诚实守信,让顾客真正得到实惠。

  2006年,企业根据各大节日特点、季节变化和社区居民需求,本着质优价廉,贴近百姓的理念,及时组织适销对路的商品,满足供应,并开展富有成效的促销活动。一年来,共开展DM海报促销活动18期。

  其中元旦、春节、五一、国庆、中秋重大节日促销活动规模较大,参加促销的生鲜、日配、副食、食品、酒饮、日百、日杂及节日礼品质量好,价格优,各种承诺到位,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吸引了社区居民和广大消费者。春节的年货区,集中展示节日商品,烘托了购物氛围,方便了消费者选择。节日气氛欢乐祥和、购物红红火火。

  节日促销活动,从商品组织,促销策划,活动安排、价格制定、都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资金。如:店庆九周年,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对华强超市的厚爱与支持,我们以送礼、买赠、超值换购、抽奖、厂家直销等五个感恩内容,开展了“感恩回报大奉送”促销活动,深受消费者欢迎。经济效益、社会效益获得双赢。

  根据季节市场需求,联系京郊深山区干鲜果品、绿色山野菜、五谷杂粮等开展产地直销;深秋季节,开展冬储大白菜、大葱特价促销。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方便,受到好评。

  总之,2006年我公司通过多种形式的促销和诚信活动,提高了企业的经济效益,同时也赢得了顾客的信任。

(责任编辑:丁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