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2006年诚信促销文明杯优胜企业评选 > 事迹介绍

北京京客隆诚信促销事迹介绍

  北京京客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连锁超市经营为主的上市公司,成立于1994年。为认真贯彻落实商务部《零售企业促销行为管理规范》、《北京市商业零售企业促销行为规范(试行)》和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关于开展“诚信促销”文明竞赛活动》的号召,京客隆本着“顾客至上,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坚持依法经营、公平竞争的原则,严格自律促销行为,努力探索让消费者得到真正实惠的促销活动。

各类促销活动不但为京客隆带来了良好的销售业绩,也满足了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具体做法如下:

  一、精心策划并组织实施各类促销活动

  为使促销工作得到有效实施,每年的年初京客隆就着手制订全年的营销安排,在严格执行《零售企业促销行为规范》和《北京市商业零售企业进货交易行为规范》的前提下,遵循“有节过节,无节造市”的原则,制定严谨的促销活动方案,所属各超市提前将每一次活动的范围、方式和规则在店堂内明显位置向消费者明示。为了使消费者有更多的商品可供选择,通过这几年的努力创新,京客隆已基本形成了DM促销、会员促销、小类滚动促销、周刊促销四个层次的促销方式,同时,每半月推出的促销活动,均配有DM彩页在周边社区发放并进行广泛宣传,促销商品均为所属超市销售排行前列的商品,保证了顾客的让消费者在活动中有了更多的选择余地得到更多的实惠,而且在各大节日期间,分别举办大型促销活动,吸引了更多的顾客,效果十分显著。

  二、规范促销行为,让顾客在良好的促销氛围中选购商品

  为了保证公司的营销活动的开展,公司先后制订了有关商品质量、商品促销、员工行为、安全保证等管理制度并监督实施。在活动的策划上,全面考虑超市的安全,针对大型促销活动,还出台相应的安全、服务应急预案,设置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在开展买赠或换购活动时,提前进行场地的策划,确保良好的促销秩序和人身安全。在组织每次促销活动中将活动前期的时间安排和活动内容提前下发到所属超市,使各超市在活动开始前夕就明确了活动的内容和时间。为保证活动的有效实施,公司的营运部坚持到店检查,活动结束后认真做好分析和总结,为今后促销活动的改进提供了依据。同时,注意加强员工的培训,规范员工的服务行为,强化员工的自律意识,健全监管职能,以保证顾客在良好的购物环境中选购商品。

  三、科学定价策略,让消费者直接感受到实惠

  为了使消费者在京客隆购物中感受到实惠,京客隆坚持“件件如意,天天省钱”的服务理念,采取科学的定价策略,以成本导向定价和市场导向定价相结合的方式,科学合理的制定商品的零售价格,既能实现较好的经营效益,也能让顾客用最低的价格买到最实惠的商品。在每次的促销活动策划中,采取大批量进货方式,降低进货价格,同时,严格审核采购成本、监控竞争者的市场价格,以适时的对零售价格做出调整,让消费者买到更便宜、更实惠、品质有保障的商品。

   四、注重商品质量管理,让顾客放心选购安全商品

  京客隆始终严格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设立独立部门主管商品质量,推行以商品质量一票否决为核心内容的商品准入制,不断完善商品质量管理制度。严格审验进货渠道资质,建立企业自律长效管理机制;建立供应商信用档案,并进行动态管理;加强从采购到销售全过程、全方位的商品质量监控体系;强化对食品生产源头的考察,保证商品质量。活动期间,超市加强对商品质量安全的控制,保证进货渠道的正常,杜绝假冒伪劣商品进入超市。

  京客隆一直贯彻“诚信促销”的原则,并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先后获得了北京市“购物放心单位”、 北京市“无假冒商标商品场店”、“重合同、守信誉单位”、 “北京市守信企业” 、“中国商业名牌”、“中国商业服务名牌”等荣誉称号。京客隆将继续保持“诚信促销”的优良作风,认真贯彻落实商务部《零售企业促销行为管理规范》、《北京市商业零售企业促销行为规范(试行)》,身体力行,带头在文明杯竞赛活动中实现“六个做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一个安全的购物环境。

(责任编辑:丁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