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农行改制何去何从? > 农行改制最新报道

农业银行宣布正式开始股份制改革 不会裁减员工

   2007年1月23日,中国农业银行宣布,将以“整体改制,择机上市”作为总体目标,目前正在为整体改制和上市做准备。中新社发/井韦摄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中新网2月1日电据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中国农业银行今天宣布,农行正式开始股份制改革。

  农行改制的核心是由现在的国有独资商业银行变成股份公司,农行已着手进行财务重组、法人治理结构设计和监管计划制订等工作。财务审计工作将于2月底完成,人力资源改革将于下半年在全行推开,但在此次股份制改革中,农行将不会裁减员工。

  由于农行历史上既有政策性业务,又有自营业务,外界普遍关注的不良资产 剥离方案目前还没有出台

(责任编辑:马明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