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金融衍生品市场 > 最新报道

整体上市概念推动国电JTB1大涨

    昨日,认购权证全线反弹,国电JTB1继续表现强势,涨幅居于权证市场涨幅榜首位。近期电力和公用设施类认购权证表现比较出色,而认沽权证则表现差强人意。原水CTP1目前剩余2个交易日,投资者需注意末日轮风险。

  目前市场热点逐渐集中在一些有资产重组和整体上市概念的股票,尤其是一些大股东是央企的上市公司,国电电力正是有整体上市预期,近期表现相当强劲,成交量逐渐萎缩并且逆势上涨,而国电JTB1表现甚至强于正股。民族证券的研究员认为,目前国电JTB1的各项指标依然有较大的吸引力,溢价率仅为6.77%,杠杆倍数高达1.74倍。分析师认为国电电力正股在被资金看好的情况下,投资者可以选择国电JTB1;即使在上涨后期出现震荡投资者也可以利用T+0的交易机制获取差价,并可以当日兑现获利。

(责任编辑:郭玉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