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耀华玻璃(600716):后市有望爆发上扬

    “十一五”期间,新建建筑严格实施节能50%的设计标准,其中北京、天津等少数大城市率先实施节能65%的标准。在这种良好环境的促进下,垄断着国内Low-E玻璃的耀华玻璃(600716)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

公司是我国玻璃行业的龙头企业,生产的低辐射镀膜玻璃产品能有效阻止室内外的辐射热穿透,是寒冷地区窗用及幕墙材料的首选。目前世界上只有PPG、格拉维伯尔、圣戈班和耀华玻璃能制造出在线的LOW-E玻璃。“十一五”期间,新建建筑严格实施节能50%的设计标准,其中北京、天津等少数大城市率先实施节能65%的标准。在这种良好环境的促进下,垄断着国内Low-E玻璃的耀华玻璃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

    公司是我国玻璃行业的龙头企业,主导产品浮法玻璃,具备年产1800万重量箱的能力,位居行业前列。公司的玻璃钢船生产线是中国人民解放军装备部玻璃钢舟艇唯一指定点生产单位,有30多年船舰生产历史,此外公司还拥有两条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航空玻璃生产线,主要产品有航空防弹玻璃,航空电加温玻璃,广泛应用到航空、航海等各种领域,军品利润率普遍高达50%左右。公司还拥有太阳能题材,旗下的秦皇岛耀华玻璃工业园是我国特种玻璃生产基地,也是国内首批采用全电熔窑生产硼硅3.3玻璃的专业化单位。公司采用国内最新研制的全电全密封式供料道,无须使用氟化物助熔便可满足硼硅玻璃1680℃的高温熔制要求,熔化效率较高,使硼挥散率大幅降低,生产的硼硅3.3玻璃管、全玻璃真空太阳能集热管等太阳能玻璃管成份稳定,各项质量指标均达到并优于国际标准要求,产品广泛应用到太阳能玻璃幕墙、太阳能玻璃屋顶等太阳能领域。同时,该公司还承揽太阳能集热工程安装、全电熔窑设计、砌筑、烤窑及硼硅3.3玻璃管投产和技术服务,尽抢全球太阳能产业高速发展的制高点,市场空间较为广阔。

    二级市场上,该股股改后长期底部震荡整理,积累了充分的做多能量,期间成交量温和放大,主力资金介入迹象明显,目前2元多的股价极易得到资金青睐,后市有望爆发上扬,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