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聚焦兴业银行上市 > 兴业银行上市最新动态

兴业银行今挂牌上市 申购资金创A股市场记录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银行”)今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在大盘高位巨震一周后,兴业银行上市的第一天被很多人寄予厚望。

  作为新年银行第一股,同时也是我国金融全面开放元年首只大盘金融股——兴业银行发行价为每股15.98元,在此前的网下配售和网上发行阶段,已分别以2240多亿元和9370多亿元的申购资金量,创下中国资本市场历史最高记录,充分显示了投资者对其投资价值的认同。

  兴业银行总股本49.91亿股,本次发行10.01亿股,发行价15.98元,市盈率 32.5倍,中签率0.7684%。发行后每股净资产6.03元,发行后每股收益0.492元,净资产收益率 19.28%。

  截至2006年6月末,兴业银行资产总额5322亿元,各项存款余额3852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923亿元,2003年至2005年上述三项指标年均增幅分别达到35.42%、30.78%和24.32%,净利润年均增长超过30%,不良贷款比率仅为2.01%。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2006年6月首次发布的中国银行100强排行榜,兴业银行平均资本利润率列全国性银行首位。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