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山西汾酒((600809))销售渠道整合稳步推进

  中信证券薄官辉、许彪、毛长青指出,山西汾酒(600809)品牌整理和销售渠道整合稳步推进。由于公司业绩增长较快,维持“买入”评级。

  中信证券表示,2006年山西汾酒取得较好的经营业绩。预计销售收入在15亿元左右。

公司销售亮点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其一,产品结构调整取得良好效果,老白汾等中高价位产品成为公司盈利增长的主要来源;其二,公司在价格控制上再上一个台阶。

  中信证券指出,公司品牌整理和销售渠道整合稳步推进。在品牌上,股份公司将原来的200多个品类缩减为130个,并表示未来视每个规格产品的销售情况还将缩减,以增强汾酒品牌的纯洁度。在经销商的整合上,公司的基本要求是一个经销商只专心做一个类型的产品。在销售公司内部,公司已经将汾酒和竹叶青的品牌分开单独运作,单独考核。公司更细化了销售区域,以省为单位派遣销售人员。对内部销售人员的考核,主要以青花瓷和国藏汾酒为主要指标,重点推广这两个产品。公司以上措施的实施,有可能对短期销售有影响,但是公司品牌较杂的状况将会逐渐得到改善,而对销售渠道的掌控也会逐渐加强。

  中信证券表示,未来青花瓷汾酒有望成为下一个业绩增长点。预计2006、2007年的EPS分别是0.61元和0.95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