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重钢柳钢路演中证网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和柳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分别于昨日上、下午在中证网举行。两家公司高管和保荐机构就投资者关心的话题与网友进行了深入交流。

    昨天上午的网上路演中,重庆钢铁董事长罗福勤表示,重钢于1997年10月在香港发行H股并上市。

目前,重庆钢铁已跻身中国大型钢铁企业和国内最大的中厚板生产商之列,年产钢300万吨,拥有从焦化、烧结、炼铁、炼钢到轧钢的完整生产线。公司会将本次募集资金全部投入到冷轧薄板工程项目,该项目的建成投产,将为企业产业结构升级打下坚实基础,使之成为国内产品结构较为优良的钢铁企业之一。公司将以发行A股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实现公司股东利益最大化。

    下午的网上路演中,柳钢股份董事长廖志刚表示,柳钢股份是目前广西最大的钢铁联合生产企业,主要产品包括:普碳钢坯、合金板坯、普碳钢板、造船板、中型材、棒材等。目前,柳钢产品的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如中板的合格率、中型材的合格率、成材率等指标分别进入国内同类企业的前三名,综合产钢能力达到600万吨以上,销售收入从2001年22亿元增加到2005年的126亿元。本次募集资金主要投向线材轧机技术改造、中板厂新增粗轧机改造、收购焦化厂固定资产、收购板坯连铸机在建工程等项目。这些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公司工序配套能力,优化产品结构,促进节能增效,从而在新的基础上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陈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