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华泰股份(600308):行业低谷期仍保持较好盈利

  华泰股份(600308)拥有120万吨的新闻纸产能,是我国乃至亚洲最大的新闻纸生产企业。公司规模、成本优势明显,国内市场占有率30%,在行业低谷期仍能保持较好盈利水平及较快利润增速。

  国内新闻纸市场消费短期增速放缓,但长期增长空间很大,08奥运将会刺激国内新闻纸需求。

同时,产能集中释放导致的供过于求状态,有望通过出口的增加得以改善。公司通过出口释放新增产能,目前已获50吨东南亚订单,将成为07年业绩增长的主要动力。同时填补国内空白的20万吨/年SC纸项目预计将于2007年10月投产。公司拟与新会双水发电厂有限公司在广东银洲湖纸业基地组建合资企业,长期目标为年产新闻纸或高档文化纸120万吨,将进一步巩固其龙头地位。公司将通过定向增发收购集团部分化工资产,不仅能大幅减少关联交易,而且实现了产业链向上游延伸,使公司在成本控制方面具有更强的能力。预计这部分化工资产07、08年净利为1.25亿、1.51亿,注入资产可增厚每股收益0.10元与0.13元。

  上海证券分析师齐敏华考虑到公司定向增发购入化工资产,预计07-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116元、1.329元。公司的造纸业务可享有17倍的国内市场平均动态市盈率,化工业务给予10倍的市盈率,目标价位17.37元。给予评级为:未来六个月内,跑赢大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