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调查报告显示:亚太区CEO九成对公司前景表乐观

  中新社北京二月六日电(记者 俞岚)全球知名咨询公司普华永道今天发布第十期《全球CEO调查报告》。报告显示,亚太区九成企业CEO对前景表示乐观,预期未来十二个月至三年,公司收益会有所增长。

  调查发现,亚太区企业CEO在寻找发展机遇时,倾向于通过不同的方式进军新市场。

其希望用现有产品进一步渗透当前市场、发展新产品以及进行收购合并等方式在未来一年内扩展业务。

  在这些方式中,CEO们显然更钟情以收购合并实现地域扩张。接受调查的四成五的亚太区企业CEO表示已完成或计划在未来十二个月内完成跨境收购合并,其中的五成一首选亚太区作为目标。高达六成九的亚太区企业CEO表示,跨境购并的主要目的是开拓新市场和新客户,但他们并没有低估跨境收购及业务整合须面对的困难。在全球化的趋势下,这些企业领袖认为跨境购并活动最大的障碍,就是文化问题和冲突及法规上的差异。

  虽然亚太区企业的CEO们表现得很乐观,但他们对一系列的商业威胁也十分堪忧,因而其将投放更多资源以备应对威胁。这些CEO们更为关注非业务危机,其中近三分之二的CEO担心禽流感等流行病的爆发、自然资源匮乏、恐怖主义和全球暖化/气候变化。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