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荐股大观

    中信证券(600030)

  公司是证券业龙头企业,预告2006年业绩大增450%,可以预期2007年一季度业绩也将不错。该股短线连续调整,本周二跌破30日线,但随后被强力拉回,收出止跌下影阳线,爆发性行情一触即发,值得密切关注。

(浙商证券 陈泳潮)

  广船国际(600685)

  公司以造船为主业,将最先分享造船业景气度上升带来的市场机遇,已预告2006年业绩大幅预增。同时,公司还拥有大量订单,现金流良好,可以保障未来几年业绩的稳定增长。近日该股H股走势良好,逢低可关注。(国泰君安 许 斌)

  振华港机(600320)

  公司作为全球港口机械设备龙头,控股股东中交股份是我国路桥及水运建设行业的主力军,具有很强的国际竞争力,已在香港上市,一旦回归A股,将给公司带来巨大的想象空间。(华安证券)

  中海发展(600026)

  公司拥有全国第二位船舶载重吨位、全国第一的沿海货客吞吐量。大股东中国海运集团实力雄厚,公司2006年前三季度已实现每股收益0.606元。该股回调到11元的低位,值得关注。(东北证券 郑立挺)

  山东海龙(000677)

  公司是粘胶行业龙头企业,粘胶短纤产能居全国第一位,重点投资的海阳港将是未来的利润增长点。该股近期涨幅有限,未来机会颇大,值得重点关注。(银河证券 魏志华)

  新野纺织(002087)

  随着股改后全流通阶段的来临,一些潜质不俗的股票将会成为被收购对象。新野纺织前十大流通股东中有广发证券和华泰证券和华泰证券等机构,作为上市不久的小盘次新股,目前股价距发行价不远,近日重新走强,后市值得密切关注。(银河证券 董思毅)

  岷江水电(600131)

  公司主营水电行业,是西部小水电的领军者,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80%以上。该股目前仍处于底部,前期随大盘快速回调,成交量的急剧萎缩表明市场的惜售行为,近日又先于大盘止跌反弹,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万联证券 李 杰)

  四川金顶(600678)

  公司水泥产量一度在四川地区独占鳌头,区域垄断优势突出,近年来在水泥板块重组整合以及业绩整体提升的背景下,公司的发展值得期待。该股近期以箱体震荡方式再次清洗跟风盘,昨日温和放量创出新高,打开上升空间,建议关注。(财富证券 彭焱?)

  贵绳股份(600992)

  公司是我国钢丝、钢丝绳产品最大的专业生产企业之一,具有一定规模效应,在特殊钢丝绳领域有一定技术优势。目前股价在每股净资产附近,近日量能持续放大,股价温和震荡盘升,逐步脱离了平台整理区域,后市有望加速上扬,可关注。(科德投资)

  青岛海尔(600690)

  作为中国最大、最具国际知名度的白色家电企业,公司海尔冰箱、空调市场占有率国内领先。近日公司公布股权激励方案,并通过定向增发收购集团的优质白电资产,并且预期业绩将实现持续稳定增长,近期股价快速回调,后市可持续关注。(国信证券)

  东北制药(000597)

  公司具有抗艾滋病概念,自行开发的抗爱滋病病毒药品“齐多夫定”具有比同类进口药物价格便宜的优势,并实现大批量生产并全部出口海外。此外,公司还有搬迁题材。近期该股股价震荡走高,明显强于大盘,可继续关注。(齐鲁证券 盛 昕)

  四川路桥(600039)

  作为低价高成长股,该股除权后持续放量填权,增量资金积极抢筹迹象明显,近日连收五根阴线,成交持续萎缩,在30日均线上方企稳后,周二放量收复多条均线,强势反攻意愿明显,启动新一轮拉升行情正在展开。(中银国际 王 越)

  粤高速A(000429)

  公司拥有广东省多条收益良好的高速公路,随着春运来临、客货运双双巨增,为公司带来巨大收益。作为社保基金重仓持有的品种,前期该股随大盘回调,浮动筹码再次清洗,近期温和上攻,建议重点关注。(深圳国诚投资)

  

(责任编辑:郭玉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