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中国平安(601318)新股报告:真正意义上的金融控股公司

  投资要点:中国资本市场将迎来一只真正意义上的金融控股公司—中国平安。中国平安以保险业务为主体,与中国人寿是完全不同风格的保险公司,其收益具有稳定增长的特点,波动性较低,风险较小,从而使得中国平安的股票具有多重吸引力。

预计发行A股后,中国平安可以大幅提高公司的偿付能力倍数。并有助于降低中国平安内涵价值倍数及每股净值倍数。中国平安所筹资金可作为对银行进行收购之用。为此强大核心业务竞争能力的中国平安将迎来高速发展的机遇,其股票可定位为具有高成长性的资产。按照07年公司发行后净资产,如按发行后PB为3.3倍测算,则二级市场估价为40.35元,考虑到二级市场和一级市场有15%的差价,建议询价区间为:29.86—36.29元。中国平安上市后一个月内的合理定价为48.78-58.45元。风险提示:中国平安的主要风险包括公司业务的费差、死差、利差不及预期以及投资收益预期出现问题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