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中旅集团公司“优质服务年”承诺

  一、以游客满意度作为服务工作标准,坚持向游客发放《游客意见表》,做到经常性征求游客意见,不断改进和提高服务水平。

  二、所有接待人员要统一着装、佩带胸牌、举止文明、语言规范,以良好的形象和精神面貌接待顾客。

  三、对业务人员及领队定期进行相关业务培训,规范服务内容,确保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周到满意的服务。

  四、坚持诚信服务,提倡明白消费,每次出团前,要召开说明会,向游客逐一说明注意事项并提出要求;签订出游合同,明确有关规定及双方权益。

  五、领队和导游人员在带团中,要认真完成旅游接待计划所规定的各项任务,行程中不得随意增加或减少旅游项目,不能自行决定自费项目。

  六、在酒店接待中,要给游客创造一种全新的健康舒适的“回家”的感觉,凡是来到酒店的客人,在住宿、就餐、娱乐、购物等方面得到最大的享受和满足。

  七、在旅行服务中要做到“安全第一”,体现“细微服务”,乘车途中要根据客人要求随时调整冷暖空调及视听设备,对于年老体弱的客人,上下车时要主动搀扶。

  八、车辆运行中做到不载客加油,不带熟人或团队以外的人乘车,因某种原因不能按时到达时,要主动向乘客做耐心诚恳的解释。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