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春秋航空开通沈阳至上海和南京的廉价航线

  中新网沈阳2月8日电(石岩)春秋航空公司今天在沈阳首航,正式开通了沈阳至上海和南京的廉价航线。下午1时25分,隶属于春秋航空公司的9C8849次航班从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起飞,飞住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另一航班9C8848次则于晚间从沈阳起飞,在经停南京后,飞往三亚。

  春秋航空公司于今年1月29日进入沈阳,在沈阳开通沈阳—上海、南京、三亚的廉价航线,最低票价仅为299元,相当于民航公布票价的2折。

  乘坐9C8849次航班飞往上海的顾先生告诉记者,其机票是从网上购买的299元特价票,他认为,从服务质量到飞机的安全系数各航空公司之间没有大的差别,如果春秋航空一直保持低价,他会一直选择春秋航空的航班。

  春秋航空沈阳营业部经理于永涛向记者介绍,乘坐今日起航的两个航班的旅客合计超过330人,客座率超过90%。从沈阳至上海航班来看,通过网上支付购票的旅客有109名,占已销售票数的62%。享受到299、399元飞上海和南京以及599、699元飞三亚特价的旅客超过30%。于经理表示,春秋航空的商务航线特价票只限在网上购买,但投放量不会低于10%,淡季会超过30%。

  据了解,9C9949、9C8848均为空客320,全航班为经济舱,有180个座位。由于是低票价的经营模式,春秋航空提供的机上服务项目少于其它航空公司,比如飞机上除为乘客提供300亳升饮用水外,若需要其它食品则需乘客自费购买。

  由于票价低廉,春秋航空的机票一票难求。春秋航空向社会公开承诺,不卖一张超过8折的机票,平均票价会低于同航线航空公司20-30%。(完)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