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大盘暗流涌动 个股热浪滔天

    做多依据:

    一、大盘窄幅振荡,个股持续活跃。

    周四大盘窄幅振荡,近期热点品种持续活跃,整体上市,交通运输,电力板块个股走势强劲,东方电机、深能源、中铁二局桂冠电力等封于涨停。

截至收盘,两市有接近40家个股涨停,疯狂的赚钱效应,随之而来的便是源源不断的资金重新流入,股市持续活跃,反弹行情仍将延续。

    二、短期底部探明,下跌风险已小。

    两市指数在周二已基本探底成功,短期再次大跌可能较小。昨日盘中大盘权重股,如"两行一保",中国石化宝钢股份等虽再次疲软,但下跌低点基本已在周二探明,再次大跌的可能较小。这便为今后大盘的反弹延续提供了可能。轻指数,重个股是目前市场的共识,投资者想在年前赚取大红包的意愿强烈。后市应仍有上涨空间。

    做空依据:

    一、上方平台压力重,有效上攻存疑虑。

    周三午盘后,两市股指高位回落,周四大盘再次在5日线和30日均线处展开振荡,足可以说明大盘在2750点上方压力位较重。此前大量筹码集中在2750点上方,大盘若想发力上行,前期银行,钢铁,房地产股必先有所表现才可。权重股走势的不确定性影响了市场投资心理,逢高减仓迹象时有隐现,短期风险仍在。

    二、均线压力较大,下跌风险仍在。

    周二大盘止跌反弹以来,沪指已有近200点的涨幅。但截至昨日收盘,两市股指均未能突破30日均线,均线压力短期仍然较重。从两市大盘的日K线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股指高位死叉仍未消除。我们知道,高位死叉一旦形成,短期头部便基本确立,大盘弱势局面难改,盘中虽有反弹,但不排除仍有大跌的可能。

    一目了然:

    周四在5日均线和30日均线之间展开夹缝震荡行情,前期在2900点附近套牢的割肉盘继续放空,而在2550一线杀入的抄底盘力量开始分化,多空双方你争我斗的胶着状态在量能无法有效递进的窘况下得到暂时的平衡,预计后市仍有夯实5日均线均线支撑的技术要求,周五看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