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华立青蒿素抗疟药品享誉非洲

    □本报记者 王屹

    2月初,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对非洲八国进行国事访问时,和非洲各国元首一起视察了由华立药业援建的“中国———利比里亚疟疾防治中心”。

在参观过程中,胡锦涛主席专门询问了中国的青蒿素产品在非洲使用时是否能迅速起效。中、非专家共同肯定了中国复方青蒿素产品的疗效,并介绍说中国最新研制的复方青蒿素产品只用三天就可以治愈疟疾。据悉,“中国———利比里亚疟疾防治中心”是去年11月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后中国在非洲落实的第一家抗疟中心。

    昨日,华立药业总裁逯春明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自从2006 年华立药业新管理层上任之后,便将经营重心从以资本运作为主向以经营管理为主过渡。新班子提出了“整合、凝聚、开拓、效益”的战略发展思路,对公司从上到下的管理结构进行了大刀阔斧的调整,大力压缩管理层级,努力提高生产和管理效率,突出管理和经营的专业性。在市场方面,公司依靠青蒿素产业在国际上打造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品牌形象,积极推动系列普药的出口,2006年公司获得了1.5 亿片的阿莫西林出口订单,开了个好头。公司旗下的南湖制药、华武制药都通过了WHO的GMP认证;北碚制药基地正在积极申报欧盟的 GMP认证。这些符合国际标准的制造基地为华立制药的国际化销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谈到华立的抗疟药品时,逯春明不无自豪的介绍到,重庆华立药业是我国青蒿素产业的主力军,目前已整合了我国青蒿种子培育、规范化种植(GAP)、原料提取、制剂生产、研发和国际营销等产业环节,形成全球最完整青蒿素产业链,成为全球优质抗疟药原料供应商和国际抗疟药市场上的品牌药品供应商。目前,华立药业已拥有完整的产品系列,成为抗疟成药剂型最全、品种最齐、药品在非洲国家品牌效果和市场基础最好的企业。经过十多年的非洲市场拓展,华立青蒿素系列产品在三十多个国家完成注册与销售,公司的主打产品“科泰新”救治了数百万非洲疟疾患者的生命,已成为享誉非洲的著名中国品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 胡锦涛 | 逯春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