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行业研究

中关村家乐福售不合格家电

  昨天,市工商局通报通信器材、家用电器、汽车配件和电热毯质量监测结果,家乐福中关村广场店销售的两款小家电被检出不合格。此外,小白羊超市第一分店、迪信通密云分公司也上了黑榜。(不合格商品名单详见www.hd315.gov.cn)

  此次在北京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中关村广场店发现的不合格商品分别是台州人杰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人杰”牌RCY规格电吹风,被检出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骚扰功率二项不合格;宁波市生命力电子信息有限公司生产的“redfruit红果”牌RF-97005大功率按摩器I型则是标志和说明不合格。

北京小白羊超市连锁总店第一分店销售的不合格商品是深圳市安吉尔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安之星”YR-5-X(36TK/B)规格单热饮水机(批号AX06002611/2006.4.19),为输入功率和电流不合格。

  由中国科健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GSM双频GPRS功能数字移动电话机(型号ZY18,批号358547000764546),被检出静电放电抗扰度不合格。静电放电抗扰度不合格的手机会造成使用中出现莫名其妙的自动关机、通话过程中掉线等现象,影响消费者的正常使用。

  此外,汽车配件监测中共有25个制动液样品不合格,电热毯商品有13个样品不合格。目前市工商局已经对监测中发现的不合格商品采取强制措施,将其退出市场,并对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营者依法处理。

  作者:王秋实 京华时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