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新股市大讨论之:聚焦股市泡沫之争! > 独家访谈

李嘉文:泡沫论前机构已经减仓

  李嘉文:我的感觉就是说,因为在大盘调整的时候,我们的一个机构投资者已经早有这种预期了。

  主持人:你们早就跑了。

  李嘉文:已经有减仓的动作,既使没有一些泡沫市场言论,我们已经开始进行策略的减仓。

  主持人:你们为什么先知先觉呢?

  李嘉文:我们从综合方面看,一个是股指的确涨了很多,没有一个特别充分的调整,市场要稍微有一些风吹草动,反而会加速市场调整,这个因为我们从各方面,比如从最简单的来讲,是从成交来看我们看的很清楚,当时我们在深圳的一些机构朋友,已经提前都打好招呼,他们所有的仓位要进行一个50%到70%的减仓,但是减完仓以后,大盘表现比较强,结果大盘振荡的比较好这个我们也预期到了,作为机构投资者来讲,实际上我们已经,第一是获利丰厚,第二又回避风险,实际上我们真正操作远远超乎这些市场基金经理操作的水平了。

  主持人:你们有这种先知先觉,也不管有没有泡沫,都会到这个时候减仓的,这个泡沫对你们来说是不存在的。也不认为它是一个空投。

  李嘉文:我们肯定会想到这一点,每天都有最疯狂上百支股票在涨钱,真的这样,有一年两年没有做股票的,有朋友给我打电话要求去买股票,前年还有朋友一百多块钱买的茅台,我们在办公室哈哈大笑,赶紧卖了茅台赶紧回家过年,不要再买茅台。

  主持人:可能我们的投资者就是这样,当人家机构投资者或者有经验的人在出去的时候,你们杀进来了。这加上泡沫的增长,所以挥泪斩仓,这个点位高不高有没有机会,风险多大,机会何在。

(责任编辑:陈晓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