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新股市大讨论之:聚焦股市泡沫之争! > 独家访谈

李嘉文:即使有泡沫,洗洗更健康

  李嘉文:其实我们因为熊市 五年,五年的熊市这之间我们怎么操作,熊市就是我们输的干脆直接一点,分为可做和不可做的行情,什么叫可做的行情呢?就是这一波反弹我们不去做。反弹下跌不断有新低,只要有调整迹象马上出局。

不能用以前的思维,牛市 一旦出现大赢市,至少预示着调整不会那么快。尤其经过百分之一百以上的上涨,这一点毋庸置疑的。我们好多都是心照不宣的,多少多少清仓,打了电话,然后忍住寂寞才能赚大钱。一定是这样。除非你真是短线高手,你看我们每天看盘面,既使空仓我们也着急,那有一场停了,但是这样很辛苦,尤其大盘包括基金之间也有分歧,你现在大盘哪个点位,还是需要满仓,嘉实基金(嘉实基金新闻,嘉实基金说吧)400多个亿,它会满仓吗?我想它肯定不会,只会进小市值,或者同期买进一些,他们也在等机会。但是他们应该是看得多,这个到现在全世界,我看过最近一些文章,包括国外媒体,英国、法国、美国全世界的媒体都在关注中国股市,的确是这样,但是因为市场出现一些这个调整,作为老张个人来聊,现在特别的正常,而且说实话我们希望反而挑的深一些,这样不行,寿命会更长。就是说,咱们举个简单的例子,说的通俗一些,我觉得现在这个股市这么调,我打个比喻,我觉得好像洗澡,洗澡需要一点泡沫,如果没有泡沫还洗什么澡,但是泡沫要多一些,就要清水冲冲,这个很简单,大干调整第一是正常的,第二我觉得刚刚说的一点要忍得住寂寞。基金很少很少,现在的基金很少有特别满仓的时候。

(责任编辑:陈晓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