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有研硅股净利润大增

    □本报记者 陈建军

    有研硅股今天公布的2006年报显示,其净利润比2005年增加了388.09%。

    与2005年同期相比,有研硅股2006年实现的主营业务收入为49027.36万元,同比增长51.18% ;实现主营业务利润6984.66万元,同比增长33.94%;实现净利润1787.92万元,同比增长388.09%。

尽管利润取得了大幅增长,但有研硅股决定2006年度不进行任何分配,因为加年初未分配利润,有研硅股2006年的年末可分配利润仍为-625.73万元。

    2006年,随着国内外半导体行业产业规模的继续扩大,有研硅股传统的4、5、6英寸硅单晶抛光片产品和大直径单晶、太阳能单晶等新产品都呈现出供不应求的局面,公司一直处于满负荷的生产状态。但多晶硅原材料采购供应持续紧张,价格上涨幅度较大,生产成本压力依然严峻。面对新的市场变化,有研硅股以股权分置改革顺利完成为契机,以强化生产管理为工作重点,实行以料定产、以销定产的产销模式,使经营业绩大幅提高,并将继续保持持续、稳定的发展势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