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深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70214)

    ●(000002、200002)万科A:2007年一月份销售情况简报

    为了使投资者了解和跟进公司动态经营情况,自本月起,万 科A将逐月披 露房地产开发项目的动态销售情况。

    2007年1月份公司实现销售面积20.60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6.56亿元。

    鉴于销售过程中存在各种不确定性,月度的销售数据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 据可能存在差异,因此相关统计数据仅作为阶段性数据供投资者参考。此外, 因为推盘的季节性因素,月度销售数据存在较大的不均衡性。敬请投资者关注 。

    

    ●(000019、200019)深深宝A:对深宝华城增资2245.13万元

    深深宝A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07年2月12日召开,通过了关于与广 东华城食品有限公司按持股比例同时对深圳市深宝华城食品有限公司追加投资 的议案。

    公司决定与深圳市深宝华城食品有限公司另一方股东广东华城食品有限公 司按持股比例同时对深宝华城追加投资,即公司对深宝华城增资2,245.13万元 ,广东华城对深宝华城增资2,100万元。深宝华城目前注册资本为6,000万元, 其中公司占51.67%,广东华城占48.33%。增资后,深宝华城注册资本变更为10 ,345.13万元,公司与广东华城对深宝华城的持股比例维持不变。

    董事会授权董事长签署有关增资协议并办理相关增资手续。

    

    ●(000020、200020)SST华发A: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SST华发A于2007年2月12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形成了以下决议 :

    1、通过了《关于向武汉中恒新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购买原材料的关联交 易议案》。

    2、通过了《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公司拟定解聘深圳南方民和会计师事务所,改聘已为公司作B股审计的信永 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公司2006年度财务报告的境内审计机构,A、B股审计费 用仍为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确认的金额30万元。

    3、定于2007年3月1日上午9:30在公司会议厅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审议《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000029、200029)深深房A:5,058.3万股限售股份将于2007年2月26日上市流通

    1、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数量为5,058.3万股。

    2、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2月26日。

    3、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无追加对价安排。

    

    ●(000032)深桑达A:股权分置改革保荐代表人变更

    深桑达A近日收到股权分置改革保荐机构-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通 知:银河证券原指定李宏贵担任公司股改的保荐工作,因工作需要李宏贵已调 离该保荐机构,银河证券另行委派保荐代表人齐玉武接替担任公司股改的保荐 工作。

    

    ●(000033)新都酒店: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深圳市卢堡工贸有限公司因与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借款合同纠纷 ,权利人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法院对深圳市卢堡 工贸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新都酒店限售流通股3307.5万股股权依法冻结,并于 2007年1月22日进行了公开拍卖。铁岭市嘉鑫有色金属制品厂和青岛美克森贸易 有限公司联合竞拍,并以8500万元的价格竞得新都酒店之股权,成交价格2.57 元/股;铁岭市嘉鑫有色金属制品厂拍得1653.75万股,占新都酒店总股本的 5.02%;另外1653.75万股归青岛美克森贸易有限公司所有,占新都酒店总股本 的5.02%。

    

    ●(000048)康达尔A:72,171,883股限售股份将于2007年2月15日上市流通

    1、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72,171,883股。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2月15日。

    

    ●(000063)中兴通讯:定于2007年3月13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一、情况说明:

    中兴通讯控股股东深圳市中兴新通讯设备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2日向公司 董事会提交了临时提案,要求公司董事会将以下提案提交二〇〇七年第一次临 时股东大会审议:

    (1)《关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股权激励计划(2007年2月5日修 订稿)的议案》(除根据该计划将21名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作为激励对象及其获 授数量的内容外,此内容另行表决);

    (2)《关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股权激励计划下将21名董事和高 级管理人员作为激励对象及其获授数量的议案》;

    (3)《关于提请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处理第一期股 权激励计划有关事项的议案》。

    公司董事同意将前述临时提案提交公司二〇〇七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 议并发出相关通知。

    二、召开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基本情况

    (一)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开始时间为:2007年3月13日上午9时。

    内资股股东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3月12日-2007年3月13日的如下时 间: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 3月1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 时间为:2007年3月12日15:00至2007年3月13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召开地点:深圳市博林诺富特酒店。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华侨城侨城东路

    (三)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四)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事项:

    1、公司关于拟签署二○○七年关联交易框架协议的议案;

    2、公司关于二○○七年至二○○九年持续关联交易续展事项的议案;

    3、关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股权激励计划(2007年2月5日修订稿 )的议案;

    4、关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股权激励计划下将21名董事和高级管 理人员作为激励对象及其获授数量的议案;

    5、关于提请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处理第一期股权激 励计划有关事项的议案。

    

    ●(000155)川化股份:国有股权划转的提示

    近日川化股份接到《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无偿划转川化股份有限公司 和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国家股股权的批复》,同意将川化集团有限责任公 司持有的川化股份29,840万股国家股股权无偿划转给四川化工控股(集团)有 限责任公司。

    川化集团为四川化工控股的全资子公司,本次股权划转后,四川化工控股 将持有公司63.49%的股权,为公司控股股东;川化集团将不再持有公司股权。 四川化工控股承诺在本次股权划转完成后,将履行川化集团在公司股权分置改 革中做出的承诺。

    上述国有股权划转事项须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监督委员会的批准和中 国证监会审核无异议,目前划转手续正在进行中。

    

    ●(000156)*ST嘉瑞: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457

    2、每股净资产(元) -6.3114

    3、净资产收益率(%) --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156)S*ST嘉瑞:变更证券简称

    鉴于S*ST嘉瑞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实施完毕,经公司申请,深圳证券交 易所核准,自2007年2月14日起,公司证券简称由"S*ST嘉瑞"变更为"*ST 嘉瑞 ",证券代码不变。

    

    ●(000156)S*ST嘉瑞:风险提示

    由于S*ST嘉瑞2003年、2004年、2005年连续三年亏损,已于2006年4月被深 圳证券交易所暂停上市。公司2006年度实现扭亏为盈,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 股票上市规则》关于申请恢复上市的条件,公司将于2006年年度报告披露后五 个交易日内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出恢复股票上市的书面申请。

    由于中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出具了带强调事项 段的非标准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将有可能终止上市的风 险。

    

    ●(000406)石油大明:关于终止提供证券交易所市场登记服务的公告

    因中国石化胜利油田大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终止上 市,我公司自2007年2月14日起终止为其提供证券交易所市场的登记服务,我公司 与该公司之间的涉及证券交易所市场的证券登记关系自同日起终止。

    我公司根据有关规定已将相应的证券登记数据移交给中国石化胜利油田大 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包括持有人名册、我公司办理的股份冻结清单、质押登 记股份清单、该股票在证券公司的托管情况、股本结构清单等。

    

    ●(000422)湖北宜化:定于2007年3月17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湖北宜化定于2007年3月17日上午10:00在湖北省宜昌市沿江大道47号宜化 大厦6楼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湖北宜 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507)粤富华:重大事项

    粤 富 华日前获下属全资企业--珠海经济特区电力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告知 ,该公司投资参与建设的珠海金湾发电有限公司4号机组已于2007年2月10日正 式投入商业运行。另外3号机组目前也正处于试运行阶段,待其顺利通过试运行 后即可进入商业运行阶段。

    

    ●(000515)攀渝钛业: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1

    2、每股净资产(元) 1.92

    3、净资产收益率(%) 5.78

    二、每10股派1.0元(含税)

    

    ●(000540)S*ST中天:2007年2月16日召开股改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

    1、相关股东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7年2月16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2月14日9:30至2月16日的15:00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 2月14日至2月16日每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 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2月14日9:30至2月16日15 :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贵阳市云岩区吉祥路1号宅吉大厦五楼公司会议室

    3、会议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会议审议事项:《世纪中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541、200541)佛山照明: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佛山照明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2月13日召开,通过了《关于 公司利用闲置资金进行沪深证券交易所新股认购的议案》。

    

    ●(000617)S济柴:公司股改方案获得股改相关股东会议通过

    S 济 柴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于2007年2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 济南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670)S*ST天发:控股子公司重大诉讼事项

    S*ST天发控股子公司宜昌天发石油物流有限公司、湖北天发石油化工有限 公司于近日收到湖北省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应诉通知书及民事诉状,该院于 2007年2月7日受理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枝江支行诉宜昌天发、湖北天发借款 纠纷一案。

    诉讼请求:

    (1)判令宜昌天发偿还中行枝江支行贷款本金2850万元,并按合同约定利 率支付利息至付清欠款时止;

    (2)判令湖北天发承担连带还款责任;

    (3)判令被告承担本案诉讼费用及实现抵押权的费用。

    本案开庭日期:2007年3月8日。

    

    ●(000672)S*ST铜城:股票暂停上市风险第三次提示性公告

    由于S*ST铜城2004、2005年连续两年亏损,若经审计公司2006年度继续亏 损,则公司将连续三年亏损,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

    

    ●(000713)丰乐种业: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将于2007年2月15日上市流通

    1、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1,250,000股;

    2、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2月15日。

    

    ●(000721)S西饮食:股权分置改革进程的提示

    S 西饮食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进程截止目前,国有股权的划转过户手续已 经办理完毕。西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已将持有的5250万股国 有股权全部过户到了西安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名下。

    由于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实施的是与收购公司第二、三、四股东西安维德实 业发展有限公司、西安龙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西安米高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股 权相组合的一揽子方案。按照有关规定,该等股权一年不能转让。西安旅游集 团有限责任公司正在积极办理该等法人股东的过户手续。一但相关法定程序履 行完毕,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定程序,办理复牌前的股权变更登记及对价支付确 认等手续。争取公司股票早日复牌,在此之前,公司股票仍将继续停牌。

    西安市国资委和西安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诺:公司股票复牌的最晚时 间不超过2007年3月9日。

    

    ●(000752)西藏发展:大股东解除质押

    西藏发展于2007年2月13日接到大股东四川光大金联实业有限公司通知称, 光大金联因向中国光大银行成都三洞桥支行质押贷款而办理质押冻结的7684.5 万股公司股份,已于2007年2月12日办理了质押登记解除手续。

    截止公告日,光大金联共持有公司股份77,563,65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29.41%,本次质押解除后,光大金联持有公司股份无质押情况。

    

    ●(000790)华神集团: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将于2007年2月26日上市流通

    1、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5,357,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0%;

    2、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2月26日。

    

    ●(000851)高鸿股份:定于2007年3月1日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股东大会

    高鸿股份第五届第九次董事会上决定,公司于2007年3月1日上午9时在北京 市海淀区学院路40号大唐电信集团主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公司2007年度第一次临 时股东大会,会议召开方式为现场投票方式,审议关于出售公司所持国泰君安 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议案。

    

    ●(000866)扬子石化:关于终止提供证券交易所市场登记服务的公告

    因扬子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已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我公司自 2007年2月14日起终止为其提供证券交易所市场的登记服务,我公司与该公司之 间的涉及证券交易所市场的证券登记关系自同日起终止。

    我公司根据有关规定已将相应的证券登记数据移交给扬子石油化工股份有 限公司,包括持有人名册、我公司办理的股份冻结清单、质押登记股份清单、该 股票在证券公司的托管情况、股本结构清单等。

    

    ●(000887)ST中鼎:特别风险提示

    根据ST 中 鼎二○○六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减资弥补 亏损的议案》,在履行完法定的公告程序后,公司将以现有总股本96320万股为 基数,全体股东每10股减6.7335股的方式减资弥补亏损。

    公司减资弥补亏损方案的实施可能会引起公司股价的剧烈波动,敬请广大 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减资弥补亏损方案实施后,公司总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净利润等财 务指标不会因此而发生变化,但每股净资产和每股收益会增加。

    

    ●(000909)数源科技:风险提示

    鉴于近日数源科技股价存在较大幅度波动,公司经网络搜索发现某些媒体 及股评机构发表了一些报导,为保护投资者利益,公司特进行风险提示如下:

    1、公司2007年1月份彩电及液晶电视的产销量较去年同期相比均有所下降 ;

    2、机顶盒业务在公司主营业务所占的比例非常小,不足以对公司主营业务 收入造成影响;

    3、公司投资90万元入股的北京中视联系统有限公司现基本处于业务停滞状 态,并且公司已于2003年3月18日将所有股权全部转让给北京诺力通科技有限公 司,有关股权转让已办妥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4、公司目前无重组计划,经与公司大股东西湖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沟通,大 股东表示目前也无重组上市公司的计划和想法。

    公司市盈率目前较高,故特别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912)泸天化:国有股权划转的提示

    近日泸 天 化接到《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无偿划转川化股份有限公司 和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国家股股权的批复》,同意将泸天化(集团)有限 责任公司持有的泸 天 化34,710万股国家股股权无偿划转给四川化工控股(集 团)有限责任公司。

    泸天化集团为四川化工控股的全资子公司,本次股权划转后,四川化工控 股将持有公司59.33%的股权,为公司控股股东;集团公司将不再持有公司股权 。四川化工控股承诺在本次股权划转完成后,将履行集团公司在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中做出的承诺。上述国有股权划转事项须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监督委 员会的批准和中国证监会审核无异议,目前划转手续正在进行中。

    

    ●(000917)电广传媒:202445股限售股份将于2007年2月15日上市流通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总数为202445股。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为湖南省金环进出口总公司一家股东。

    3、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2月15日。

    

    ●(000928)*ST吉炭:澄清公告

    *ST 吉炭针对有关媒体的报导澄清说明如下:

    1、经过公司调查核实并报请控股股东中国中钢集团公司核实,公司董事会 确认,中国中钢集团公司尚无整体上市的具体计划、安排、方案,也没有对中 钢吉炭进行资产注入或资产重组的计划、安排、方案。

    2、中国中钢集团公司除中钢天源、中钢吉炭两家上市公司外,还有矿业、 铁合金业、装备制造等产业在进行上市研讨,但是这些资产上市对中钢吉炭并 不影响。

    3、中钢吉炭和中国中钢集团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

    

    ●(000937)金牛能源: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6142

    2、每股净资产(元) 4.1363

    3、净资产收益率(%) 14.85

    二、每10股派2.5元(含税)

    

    ●(000956)中原油气:关于终止提供证券交易所市场登记服务的公告

    因中国石化中原油气高新股份有限公司已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我公 司自2007年2月14日起终止为其提供证券交易所市场的登记服务,我公司与该公 司之间的涉及证券交易所市场的证券登记关系自同日起终止。

    我公司根据有关规定已将相应的证券登记数据移交给中国石化中原油气高 新股份有限公司,包括持有人名册、我公司办理的股份冻结清单、质押登记股份 清单、该股票在证券公司的托管情况、股本结构清单等。

    

    ●(000957)中通客车:为他人对外担保

    中通客车第五届十三次董事会会议于2007年2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 司为聊城中通轻型客车有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下属控股子 公司聊城中通轻型客车有限公司向华夏银行聊城支行申请贷款,并为其提供不 超过人民币贰仟玖佰万元的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一年。

    

    ●(000963)华东医药: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92

    2、每股净资产(元) 1.479

    3、净资产收益率(%) 12.98

    二、每10股派1.6元(含税)

    

    ●(000998)隆平高科: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

    隆平高科第三届董事会于2007年2月12日召开了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形 成如下决议:

    1、同意为控股子公司湖南隆平高科农平种业有限公司拟向招商银行长沙分 行东塘支行申请贷款期为三个月的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额度为贰仟万元, 并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伍跃时先生代表公司办理上述担保事宜并签署相关合同 及文件。

    2、同意为控股子公司安徽隆平高科种业有限公司拟向中信银行合肥分行申 请一年期银行承兑票据授信额度提供担保,额度为壹仟万元,并授权公司法定 代表人伍跃时先生代表公司办理上述担保事宜并签署相关合同及文件。

    

    ●(000999)S三九:澄清公告

    近日,部分媒体报道了华润集团已被确定为三九集团战略投资者的消息。 经向大股东三九企业集团(深圳南方制药厂)征询,S 三 九现将了解到的情 况公告如下:

    三九集团资产债务重组正在进行中,目前国务院国资委及三九集团正在对 潜在战略投资者重组方案作进一步核实,尚未决定战略投资者人选。

    

    ●(002011)盾安环境: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

    每股收益(元) 0.13

    净资产收益率(%) 2.27

    每股净资产(元) 5.58

    

    ●(002020)京新药业: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

    京新药业于2007年2月12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绍兴分行签订《最高额保证 合同》,同意为全资子公司上虞京新药业有限公司向浦发银行申请用于短期资 金周转贷款500万元提供保证担保,借款期限为2007年2月12日起至2007年7月 12日止,并承担连带担保责任。

    

    ●(002025)航天电器:技术改造项目国产设备投资抵免企业所得税

    近日,航天电器高可靠圆形连接器生产线、射频同轴连接器生产线、温度 继电器生产线、密封继电器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2006年度国产设备投资总额25 ,032,430.30元,获得遵义市红花岗区国家税务局的核准,根据国家有关技术改 造国产设备投资抵免企业所得税的规定,本次核准的国产设备投资额从2006年 度起五年内可抵免企业所得税10,012,972.12元。经主管税务机关确认,2006年 度公司可抵免企业所得税额为4,872,623.92元。

    

    ●(002028)思源电气:受让子公司持有的部分平高电气股份

    思源电气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07年2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 受让子公司持有的部分平高电气股份的议案》,同意受让北京亚太世纪科技发 展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5,038.8万股股份,占平高 电气总股本的13.8%;本次转让价款为人民币24,690.12万元,即单价RMB4.90元 /股。

    

    ●(002032)苏泊尔:获准国产设备抵免所得税

    根据玉环县地方税务局2007年2月12日下发的玉地税政(2007)17号、19号 《关于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技术改造国产设备投资抵免企业所得 税的批复》,苏 泊 尔分别获准国产设备投资抵免2006年度企业所得税5,399, 052.58元和2,110,372.00元。

    根据玉环县地方税务局、玉环县地方税务局大麦屿税务分局有关文件核准 ,公司以前年度未抵免完毕的国产设备投资可继续抵免2006年度的企业所得税 1,659,106.49元。

    上述所得税抵免共计9,168,531.07元将直接增加公司2006年度净利润。

    

    ●(002038)双鹭药业:限售股份持有人出售股份

    双鹭药业于2007年2月12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控股股东新乡白鹭化纤集 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截止2月9日收盘,新乡化纤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 交易出售公司股份311,150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38%,平均价格22.70元/股 。

    截止2月9日收盘,新乡化纤尚持有公司股份22,534,853股,占公司股份总 额的27.22%。截止2月9日收盘,新乡化纤仍持有公司可出售股份888,053股。 此次新乡化纤出售股份后,与公司第二大股东、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徐明波先 生(持有公司股份18,447,840股,持股比例为22.28%)持股比例差额减至 4.94%。

    此次公司第一、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差额减至5%以下,目前不会影响新乡 化纤作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控股股东地位,不会引起公司管理层变动,也不会 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002052)同洲电子:董事会决议暨召开2007年第一次股东大会会议通知

    同洲电子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07年2月13日召开,通过了以下 议案:

    1、《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2、《聘任广发证券有限公司为公司委托代办股份转让主办券商》;

    3、定于2007年3月12日上午十时在公司第一会议室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 股东大会,审议《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和《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 案》。

    

    ●(002057)中钢天源:澄清公告

    中钢天源针对有关媒体报导澄清声明如下:

    1.经公司核查并报控股股东中国中钢集团公司核实,到目前为止,中国中 钢集团公司尚无整体上市的具体计划、方案,也没有对中钢天源进行资产注入 或资产重组的安排。

    2、中国中钢集团公司除中钢天源、中钢吉炭两家上市公司外,还有矿业、 铁合金业、装备制造等产业在进行研讨,但是这些资产上市对中钢天源并不影 响。

    3、中钢天源与控股股东-中国中钢集团公司之间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 而未披露的事项。

    

    ●(002067)景兴纸业:定于2007年3月2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一、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

    1、会议时间:2007年3月2日上午10:00

    2、会议期限:会期半天

    3、会议地点: 浙江省平湖市曹桥,公司会议室

    4、召开方式:采用现场召开方式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公司变更募集资金实施方式,同意公司与澳大利亚CHX&CLY PTL L TD公司合资设立中外合资浙江景兴纸板有限公司实施30万吨绿色再生环保纸项 目的议案;

    2、审议由拟设立的中外合资浙江景兴板纸有限公司继续实施15万吨牛皮箱 板纸技改项目的议案;

    3、审议关于公司与浙江晨光电缆有限公司进行互保事宜的议案;

    4、审议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贷款的议案。

    

    ●(002068)黑猫股份: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 0.62

    净资产收益率(%) 12.45

    每股净资产(元) 4.98

    

    ●(002080)中材科技:实际控制人名称变更

    中材科技接实际控制人中国材料工业科工集团公司通知,中国材料工业科 工集团公司的名称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变更为中国中材集团公司。名 称变更后,公司法定代表人未发生变更,经济性质仍为全民所有制。

    

    ●(002080)中材科技:网下配售股票上市流通的提示

    中材科技本次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发行的758万股股票将于2007年2月26日 起开始上市流通。

    

    ●(002081)金螳螂:网下配售股票上市流通的提示

    金 螳 螂本次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发行的480万股股票将于2007年2月26日 起开始上市流通。

    

    ●(002082)栋梁新材:网下配售股票上市流通的提示

    栋梁新材本次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发行的600万股股票将于2007年2月26日 起开始上市流通。

    

    ●(002083)孚日股份:网下配售股票上市流通的提示

    孚日股份本次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发行的1,580万股股票将于2007年2月26 日起开始上市流通。

    

    ●(002084)海鸥卫浴:网下配售股票上市流通的提示

    海鸥卫浴本次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发行的890万股股票将于2007年2月26日 起上市流通。

    

    ●(002088)鲁阳股份: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 0.77

    净资产收益率(%) 15.49

    每股净资产(元) 4.99

    

    ●(002100)天康生物: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天康生物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2月13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

    1、审议并通过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

    2、审议并通过修订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3、审议并通过修订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4、审议并通过修订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5、审议并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内容的议案;

    6、审议并通过关于公司董事、监事薪酬的议案。

    

    ●(002101)广东鸿图: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51

    2、每股净资产(元) 4.83

    3、净资产收益率(%) 10.62

    二、每10股派2.23元(含税)

    

    ●(002114)罗平锌电: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07年2月15日

    3、股票代码:002114

    4、股票简称:罗平锌电

    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2,560万股

    6、本次上市流通股本:2,048万股

    7、上市保荐人: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002115)三维通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07年2月15日

    3、股票代码:002115

    4、股票简称:三维通信

    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2,000万股

    6、本次上市流通股本:1,600万股

    7、上市保荐人: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002116)中国海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07年2月15日

    3、股票代码:002116

    4、股票简称:中国海诚

    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2,900万股

    6、本次上市流通股本:2,320万股

    7、上市保荐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002117)东港股份: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

    中签号码如下:

    末尾位数 中签号码

    末"三"位数:199、399、599、799、999

    末"五"位数:12651、32651、52651、72651、92651

    末"六"位数:488961

    末"七"位数:4741063、2502706、6885405、7361216、0515632、1341352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 ,则为中签号码。

    

    ●(002118)紫鑫药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

    中签号码如下:

    末"三"位数:291,541,791,041

    末"四"位数:6606

    末"五"位数:45810,70810,95810,20810

    末"六"位数:787675,537675,287675,037675

    末"七"位数:4623467,5581825,0048808,2678528,3664032,6294991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 ,则为中签号码。

    

    ●(002119)康强电子: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

    中签号码如下:

    末"3"位数:208,408,608,808,008,063

    末"4"位数:5647

    末"5"位数:29774,49774,69774,89774,09774,52990

    末"6"位数:282693,482693,682693,882693,082693

    末"7'位数:5060019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 ,则为中签号码。

    

    ●(002120)新海股份: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下配售结果公告

    1、网下配售数量:34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0%。

    2、网下配售结束日:2007年2月12日

    3、有效申购数量:20,130万股

    4、有效申购获配比例:1.6890214%

    5、认购倍数:59.21倍

    

    ●(002121)科陆电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配售结果公告

    1、网下配售数量:3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0%。

    2、网下配售结束日:2007年2月12日

    3、有效申购数量:20,570万股

    4、有效申购获配比例:1.45843461%

    5、认购倍数:68.57倍

    

    ●(200041)*ST本实B: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ST本实B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07年2月12日召开,通过了如下 议案:

    (一)鉴于原公司境内审计机构深圳市鹏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就公司 2006年度报表审计工作尚未作出相应安排,为保证公司2006年度报告按期披露 ,董事会提议由天健华证中洲(北京)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提供2006年度财务 决算审计工作(境内审计机构)。

    (二)定于2007年3月2日上午11时在公司会议室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 股东大会,审议关于董事会提议由天健华证中洲(北京)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 提供2006年度财务决算审计工作(境内审计机构)的议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城 | 李宏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