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招商证券:集团上市概念股仍存在较高交易机会

  央行行长助理称当前利率水平合适,将继续观察CPI 等变量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助理易纲周二称,中国当前的利率水平是合适的,央行会高度关注包括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在内的诸多变量的变化,制定最优的货币政策.

  他在中国政府网()举办的在线访谈上表示,目前中国利率水平和整个经济金融指标基本相适应,是否要有所变动还有待进一步观察.除了CPI,央行将还要密切关注其他物价指数和中国整个经济情况.

  他并指出,2007 年CPI 控制在3%以内的目标可以实现,应该说CPI在3%以内是非常温和的.他认为,粮价对CPI的影响可能是比较短期的现象.

  易纲说,央行反通胀的决心是坚定的,一旦有通胀的苗头会及时采取措施,包括用利率等其他货币政策的工具.央行除了看CPI以外,还要关注很多其他物价指数,比如生产价格指数、零售价格指数、出厂价格指数、进出口价格指数等.他强调,央行会用适当的货币政策工具包括公开业务操作和利率等进行坚决的反通胀,保持币值稳定和经济持续平稳发展.

  周二市场温和上攻,振幅收窄,上证指数收盘2831.87 点,涨24.70点,涨幅0.88%,振幅1.20%,上证指数重回20日均线上方,5日、10日均线再次形成金叉,短期空头形态暂时修复。

沪深300、深圳成指分别上涨1.50%和1.92%。涨跌个股比4:1,两市成交量合计965.2亿,涨停非st个股达到30余只,市场气氛仍较活跃。量能缩在千亿以内,后市量能的放大仍是行情纵深发展的关键。周二热点相对散乱,机场港口、房地产、整体上市、交叉持股等部分公司走势相对较强。钢铁股、证券股一季度普遍将高预增,建材、汽车等预增幅度也将相对较高,而人民币迭创新高将刺激受增值税影响较小的商业性地产等股票,可重点关注钢铁、商业性地产和证券等,两会期间医改将是重要议题之一,医药商业、疫苗、器械等也可相对重点关注。而集团上市概念的股票仍存在较高的交易性机会。(卢贤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