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中石油“昆仑”牌尿素荣获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

  中油网消息:新年伊始,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喜讯频传。2月12日晚,在由商务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的“中国品牌之路”主题晚会上,商务部正式对外公布了“2006年度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名单,股份公司五个生产企业生产的“昆仑”牌尿素荣列其中。

与“昆仑”尿素一起进入该名单的,还有中兴、方正、奇瑞、格力等219个不同行业的品牌。

  这是“昆仑”尿素在2006年获得“中国名牌产品”荣誉之后,又一次被国家权威部门授予的一项殊荣。

  据悉,开展品牌建设工作是商务部2006年13项重点工作之一。2006年以来,商务部以“品牌万里行”为切入点,通过建立品牌评价、推广、促进和保护四大体系,全面推进商务领域品牌建设工作,其中一项重头戏就是进行“2006年度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的评选工作。这也是商务部首次开展此项评选活动。

  按照商务部制定的有关评定办法,“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是指在中国境内创立、品牌商标以中国为第一注册地的,具备较强的市场影响力、竞争力和信誉度,产品质量达到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水平,具有较强的科技创新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并获得社会和广大用户认可的自主品牌。该评选活动旨在宣传培育一批我国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自主品牌,提升企业的自主创新 意识和对品牌的保护意识,营造全民对自主品牌的认知与支持氛围。此项评选突出“中国自主”品牌,立足于国内外两个市场,着重考察品牌认知度、品牌忠诚度、品牌国际度、品牌投入度和品牌保护度等五个方面的综合表现。同时,评选还突出“畅销”品牌,以近三年所作出的持续性市场表现为基础,充分体现品牌“畅销”程度和消费者的认可程度;

  该评选活动自去年8月份开展以来,反响热烈,全国3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26个全国性的行业商(协)会共推荐了包括家电、粮油制品、肉制品、汽车等19个行业的677 家企业,共计736个品牌。经过专家评审和消费者调查、网络公示等一系列工作,最终产生了格力等220个入选品牌名单。

  作为国内最大的尿素生产企业,中国石油的“昆仑”牌尿素的产品质量一直在业界和广大农民消费者心中有口皆碑,在国内市场树立了中国自主品牌的良好形象,并为国家的农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责任编辑:雨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