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中海油今年开发投资将超过36亿美元

  新华网北京2月22日电(记者齐中熙)记者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获悉,2007年,中海油开发投资预计达到36.5亿美元,同比增长约19%,预计将有5个项目投产。

  中海油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在未来数年内,预计将有20多个项目陆续投产,其中包括中国近海的蓬莱19-3二期工程、文昌油田及海外的东固LNG项目、OML130区块等数个重要项目。

  他指出,中海油成立25年来,已有51个油气田投入生产,油气田开发建设能力迅速提升,形成了完全自主的海洋油气开发技术、装备和管理能力。

  目前,中海油已具备300米水深以内的海洋油气田自主开发能力。通过与国际油公司合作和联合开发,已在中国南海300米水深海域,完全按照深海油气田开发模式成功开发了流花11-1和陆丰22-1油田,为下一步进军深海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谢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