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金宇集团:恢复生产引领业绩增长

  金宇集团(600201)2006-20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17元、0.36元、0.48元。从长期看,公司的动物疫苗业务发展前景看好,目前估值偏低,维持“强烈推荐”的投资评级。

  金宇集团日前发布公告,公司下属企业金宇保灵生物药品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4日获得农业部颁发的兽药生产许可证。

对此王唏表示,2005年“禽流感疫苗事件”后,公司动物疫苗产品被停产,2006年初虽然恢复了口蹄疫疫苗的生产和销售,但其他产品没有恢复。最近,公司禽流感疫苗案件在内蒙古审理结束,结案后公司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申请恢复其他产品的生产资格,目前已经得到正式批复。

  王唏认为,基本面决定公司长期走势。从金宇集团的基本面看,并不存在较大的风险因素。2006年公司动物疫苗业务实现3亿元以上的销售收入,2007年有望增长到4.2亿元以上。同时,公司房地产业务未来收益明确,不存在下滑的可能性。此外,公司羊绒业务本身经营正常,接单生产能保持不亏损,只是过去生产的成品销售不畅,存在跌价可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宇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