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中国重汽 1月销量增速超出预期

    在重卡行业销量在07年1月创下了2000年以来的历史新高背景下,中国重汽(000951)当月销量也实现快速增长。国金证券李孟滔、董亚光预计该公司07、08年销量为58667和70400辆,因此上调公司6-12个月目标价位至38.72元,对应07-09年动态市盈率分别为25倍、20倍和16倍;维持公司的“买入”评级。

    李孟滔、董亚光表示,重卡行业07年首月创下了2000年以来的历史新高,整车+底盘+半挂车合计销售27629 辆,同比增长136.7%,是商用车行业中增幅最大的细分市场。其中,半挂牵引车同比增长218.94%。国金证券同时指出,如果重卡整车继续需求回升、底盘销售受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回落影响不明显的话,重卡行业的增长将大大超出预期。

    根据汽协的统计数据,07年1月份中国重汽集团口径销售各类重卡6486辆,同比增长96.9%,其中整车销量同比增长220.4%,底盘销量同比增长35.58%,半挂牵引车销量同比增长117.97%。重汽集团07年的销售目标为80000 辆,同比增长33.33%,根据公司1月份的表现,集团公司实现该目标的可能性极大。此外,国金证券表示,2007年1月份中国重汽销量暂居行业第一,而东风汽车的市场份额较06年底下降了7个百分点,07年斯太尔家族三家企业很可能越过东风汽车,对一汽形成合围之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孟滔 | 董亚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