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空客重组计划获批压缩成本50亿欧元

  细节仍待与工会、员工协商

  陈姗姗

  在历经德法两国间的多次激烈争执后,空客母公司欧洲航空防务航天公司( 下称“EADS”)本周一终于通过了名为Power8的重组计划,今天将向内部员工通报,此后将向社会公布。

不过,细节仍待进一步协商。

  名为Power8的重组计划涉及出售工厂、裁员及A350飞机制造分工等问题。A380这一全球最大客机不仅交付时间被推迟了两年,其研发预算也比原定的120亿美元多出了逾30%。因此,从现在起到2010年,空客公司将根据整顿计划总共节约50亿欧元成本,之后每年再节约20亿欧元成本。

  尽管重组计划中的部分内容已进入实施阶段,但根据欧洲的劳动法,计划中最棘手的问题裁员和部分空客业务的剥离,在与员工进行协商前是不能提前展开的。EADS在公告中指出,实施Power8计划后,其营业利润在2010年前将每年增加21亿欧元,现金流在2007~2010年期间总计也将提高50亿欧元。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