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中国商业电讯报道专栏

海尔A级保鲜冰箱春节期间热销断货

  山东2007-02-28(中国商业电讯)--春节期间,保鲜冰箱最受欢迎,冰箱市场呈现不断增长态势。其中出于年货储存的原因,保鲜成了人们选购冰箱的关键元素,因此特别是以海尔(600690)A级保鲜冰箱为首的产品在全国各卖场专柜、销售点都出现了火热的销售场面。

  从销售数据来看,海尔A级保鲜冰箱从春节前一个月就开始进入销售旺季,销量持续猛增,整个春节长假期间冰箱销售同比增长约119%。在广州、北京、重庆、哈尔滨等城市,许多卖场甚至出现断货现象,春节长假未结束,许多商家纷纷要求追加订单补充货源。

  “正是因为想到春节期间买年货选冰箱的顾客增多,我们和商家在节前就补充了大量的货源。”海尔冰箱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但让我们没有想到的是,今年春节选购冰箱的顾客有如此大幅度的增加,不少商场竟然还出现断货的情况,现在我们生产线正在加班加点生产以满足大家的需要。”

  商场的销售人员介绍,自首个保鲜冰箱问世后,率先达到A级保鲜冰箱标准的海尔冰箱就受到消费者的热烈欢迎。据悉,海尔A级保鲜冰箱一个最大的优势就是光波增鲜:将过去冰箱的“被动保鲜”转变成现在的“主动增鲜”,产品采用独特的光波增鲜技术,能不断释放出5种波长的仿自然光波,让采摘后的果蔬继续进行光合作用,有效促成Vc、叶绿素及其他养分的合成,让果蔬时刻保持自然新鲜。

  长期以来,因为海尔冰箱好服务、硬质量与高品质的优点已经被众多消费者认可,因此许多前来购买冰箱的消费者都是直冲海尔冰箱而来,甚至都不用销售人员多介绍。

  冰箱作为每个家庭的必需品,一直占据着家电市场上的重要地位。春节期间无论是为了年货储存、新居装修或是家庭更新换代,冰箱都是人们选购的重点。另外,今年的暖冬气候,居高不下的气温让食物更不易保存,想必这也是今年保鲜冰箱热销的一个重要原因。

  关于青岛海尔集团

  海尔集团(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600690)创立于1984年,20年来持续稳定发展,已成为在海内外享有较高美誉的大型国际化企业集团。产品从1984年的单一冰箱发展到拥有白色家电、黑色家电、米色家电在内的96大门类15100多个规格的产品群,并出口到世界16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4年,海尔全球营业额突破1000亿元。2004年,海尔蝉联中国最有价值品牌第一名,品牌价值高达616亿元。联系方式:

  青岛海尔集团 网址:https://www.haier.com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