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操盘必读

基金债券公告信息

  根据中国证监会证监基金字[2005]96号《关于基金管理公司运用固有资金进行基金投资有关事项的通知》的要求,现将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运用固有资金进行基金投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本公司拟于2007年3月5日申购华夏债券投资基金C类4000万元,不收取申购费用。

  (080011)长盛货币:收益支付公告

  本基金管理人定于2007年3月1日将投资者所拥有的自2007年2月1日至2007年2月28日的累计待结转收益进行集中支付,并按1元面值直接结转为基金份额,不进行现金支付。

  (110005)易方达积极成长:关于暂停申购和转入业务的公告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28日恢复易方达积极成长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简称:易基积极,基金代码:110005)的申购和转入业务后,广大投资者踊跃申购本基金。为了切实保护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和控制本基金的规模,根据中国证监会以及《易方达积极成长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等文件的规定,本公司决定于2007年3月2日起暂停本基金的申购业务和转入业务。我公司将另行公告恢复本基金日常申购、转入业务的时间。

  本基金申购和转入业务暂停期间,赎回和转出业务照常办理。

  (110007)易方达月月收益A:基金分红公告

  A级基金(代码:110007)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016元,B级基金(代码:110008)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017元。

  (110008)易方达月月收益B:基金分红公告

  A级基金(代码:110007)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016元,B级基金(代码:110008)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017元。

  (160606)鹏华货币A:基金收益支付公告

  本基金管理人定于2007年3月1日将基金份额持有人所拥有的自2007年2月2日起至2007年3月1日期间的累计收益进行集中支付,并按1.00元的份额面值自动结转为基金份额,不进行现金支付。

  (160609)鹏华货币B:基金收益支付公告

  本基金管理人定于2007年3月1日将基金份额持有人所拥有的自2007年2月2日起至2007年3月1日期间的累计收益进行集中支付,并按1.00元的份额面值自动结转为基金份额,不进行现金支付。

  (160805)长盛同智混合:关于变更基金经理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批准,对基金经理职务做如下调整:

  聘任丁骏先生为长盛同智优势成长基金基金经理,与长盛同智优势成长基金现任基金经理肖强先生共同担任该基金基金经理。田荣华先生不再担任长盛同智优势成长基金基金经理职务。

  (253010)德盛安心成长:招募说明书(更新)摘要

  (1) 基金管理人的管理费

  基金管理人的管理费以基金资产净值的1.5%年费率计提

  (2)基金托管人的托管费

  基金托管人的托管费按前一日的基金资产净值的0.25%的年费率计提。

  (400005)东方货币:收益结转公告

  本基金管理人定于2007年3月1日将每位基金份额持有人所拥有的累计收益进行集中支付,并按1元面值直接结转为基金份额,不进行现金支付。

  (500010)基金金元: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公告

  本次大会的权益登记日为2007年3 月8日,即在2007年3月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基金全体基金份额持有人均有权参加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

  (519999)长信利息收益:关于收益分配的提示性公告

  本基金以每万份基金单位为收益分配基准,每日为投资者计算当日应分配的收益,经托管人中国农业银行复核后进行收益分配。

  投资者当日分配的收益=投资者当日持有的基金份额/10000×当日每万份基金单位分配收益。投资者当日分配收益的精度为0.01元,第三位采用截位方式,因截位形成的余额计入基金资产进行再次分配。

  (610001)信达澳银领先增长:基金份额发售公告

  重要提示

  1.信达澳银领先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募集已获中国证监会证监基金字200743号文批准。

  2.本基金是契约型开放式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3.本基金的管理人、注册登记人为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基金托管人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设银行)。

  4.本基金的募集期为2007年3月5日至2007年3月30日。在募集期内,本基金通过基金管理人的直销机构、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基金管理人委托的其他基金份额发售机构的代销网点公开发售。

  本次份额发售基本情况

  (一)基金名称

  信达澳银领先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610001)。

  (二)基金类型与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股票型。

  (三)基金份额面值

  基金份额面值为1.0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