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招商证券:基金发行重开闸一天募集近百亿

  建信基金今日发布公告,建信优化配置基金自26日开始发行,投资者认购非常踊跃,为最大限度保障投资人利益,有效控制基金规模,募集截止日由原定的3月23 日提前至2 月26日,认购一天即结束发行。未来几周内,第一批获批的其他4只股票方向基金将陆续发行,据了解均将采取限量发行100亿的方式,将为市场准备更多的“子弹”。

  西藏今年加快发展金属矿业

  记者近日获悉,西藏自治区今年将积极推进雄村铜矿、驱龙铜矿进入开发建设程序。与此同时,西藏国土资源管理部门还表示,对经勘查具有一定规模、开发条件较好的矿山,要加速推进勘查和开发建设步伐。中国地质调查局表示,青藏铁路沿线有色金属基地是目前我国最新四个大型、特大型规模的国家级矿产资源后备勘查基地之一。目前,该基地已发现具有大型以上远景规模的铜、铁、铅锌矿产地16处,初步形成了驱龙-甲马、尼木、吉如、朱诺、当雄等5个有色金属矿集区,已新增资源量铜1175 万吨、铅锌642 万吨、铁25747万吨、银10541 吨,预测全区远景资源量铜超过2000万吨,铅锌1000万吨,资源潜力巨大。其中,墨竹工卡县驱龙铜矿已探获铜资源量789万吨,达到特大型规模,成为我国仅次于德兴铜矿的第二大铜矿床,外围找矿潜力仍然很大。

  德银看好中国出口板块

  德意志银行日前发表了最新的中国投资策略报告,看好国内出口板块的投资机会。德意志银行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马骏认为,看好国内出口板块的理由共有五条:首先,受美国经济前景预期良好影响,中国今年的出口增长率可能达到23%。其次,人民币升值对出口的负面影响远不如之前预期的大。在过去的18个月里,人民币兑美元升值了6.4%,但2006年出口增速仅放缓1.3个百分点。第三,高端和低端出口企业都在朝着更具技术含量和竞争力的方向升级。第四,可能将出台的调控措施会对金融和房地产行业的股价产生短期的冲击,但普遍负债率较低的出口行业相对来说却是避风港。第五,德银研究的一批国内出口企业2007年市盈率约为10倍,远低于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中国指数(MSCI China)的16.4 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