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联想公司召回20多万只ThinkPad手提电脑电池

  中新网纽约3月1日电(邓悦)在与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的合作下,中国联想公司(Lenovo Inc. )于一日对外宣布,主动召回近二十万五千只ThinkPad手提电脑所用的九芯锂离子电池。

  考虑到电脑用户的人身安全,联想公司将为所有被召回电池的消费者提供免费的电池更换服务。

  联想公司证实,这种需要召回的电池如果遇到外力撞击,可能发生过热现象,甚至导致火灾。之前公司已经收到四起关于该类电池产生过热现象的报告。其中一名消费者的眼部因此受轻伤。联想公司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这类电池。

  被联想公司召回的电池一部分是与ThinkPad手提电脑联体销售,另一部分是作为选件单独销售或给消费者维修过程中替换的电池。其具体型号包括R60 和R60e系列;T60和T60p系列以及Z60m、Z61e、Z61m和Z61p系列。

  以上型号的手提电脑中安装的可能是普通或者高寿命九芯电池,目前联想公司召回的仅是其中部件编号为FRU P/N 92P1131 的较大体积的九芯高寿命电池。

  据悉,这是联想公司半年内进行的第二次大规模电脑电池召回行动。(完)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