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逾万网民点击尚福林 条条留言寄望资本市场

   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及中国资本市场依然是网民心中的热点。

  两会 前夕,上海证券报与中国证券网“报网互动”,联合推出“2007年两会,你最关注哪一位”及社会热点问题的调查。

  截至昨晚8点,尚福林以12218人次的点击率高居“热点人物排行榜”榜首,成为中国证券网两会最热门人物。紧随其后的分别是国资委主任李荣融央行行长周小川,两人的点击率也都超过万人次。

  网民还给这些热点人物留下数百封信件,从多个方面提出“草根”们的意见和建议。其中,网民留给尚福林的信件便达到105封。

  在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调查中,“中国股市究竟是否存在‘泡沫’”以10486人次的点击率成为最受关注的问题,不少网民还纷纷建言献策。而“如何继续深化国企改革,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则以10067次的点击率成为此次调查“榜眼”。

  其他如央行是否会在近期加息、今年会否出台更为严厉的房地产调控措施、两法会否合一、如何进一步推动我国金融体系改革等,都是网友颇为关注的话题。

  有关专家指出,网民们关注的这些热点,除了涉及目前的经济走势的宏观面外,很多还关系到深层次的制度建设。

  针对社会关注度,本报派出强大阵容报道两会,将目光对准两会中重要的经济人物,紧扣金融证券及与之相关的经济问题,希望在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央企注资整体上市、B股的前途、两税合并 、房地产走势等方面,触及最权威的脉动。我们将关注房改 、医疗、教育等热点民生问题,传递最准确的政策动向。

  2007两会,本报除日常报道外,还专门开通了与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和中部地区数十家媒体的互动,为读者提供更直接更广泛的交流平台。

  本报还在3月1日正式开通2007年两会专题(http://www.cnstock.com/07lianghui),力求在第一时间权威、准确、详尽地报道两会财经新闻和重要的民生新闻,独家授权发布部分重点议案、提案以及去年两会部分提案议案的处理情况等重要资讯。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人物 | 尚福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