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深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70411)

    ●(000007)深达声A:预计2006年度亏损9000万元左右

    深达声A预计2006年度亏损9000万元左右。

    

    ●(000007)深达声A:致歉公告

    深达声A曾于2006年10月26日刊登“2006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06年度 公司约发生3500万元左右的亏损。

但是由于公司对出现计提事项等判断不足,导 致公司业绩预告与预审结果出现较大偏差,根据预审结果预计2006年度公司将发 生9000万元左右的重大亏损,很有可能导致公司净资产为负数。如果最终审计结 果表明公司净资产为负数,则按照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可能将被加挂“ST” 特别处理,对此董事会深表歉意。

    

    ●(000011、200011)S深物业A:美丝公司:诉讼案进展

    关于“美丝公司”诉讼案,S深物业A现收到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的(2006)粤 高法行终字第154号《行政判决书》,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作出终审判决,驳回公 司的上诉,维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2005)深中法行初字第23号行政判决。本 案受理费人民币100元,由公司承担。

    根据该判决,深圳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将重新审查深圳市美丝实业有限 公司于2005年申请撤销公司深房地字第3000320987、3000119899号《房地产证 》的请求。

    

    ●(000014)沙河股份: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累计净利润同比大幅下降

    沙河股份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累计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预计净利润 为亏损400-450万元。

    

    ●(000020、200020)SST华发A:遗失作废声明

    我公司不慎遗失深圳证券登记有限公司签发的深圳华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发起人境内法人股股票共壹拾壹张,现声明作废。

    

    ●(000024、200024)招商地产: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招商地产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4月10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2006年度审计报告》;

    2、2006年度利润分配议案;

    3、《2006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4、续聘外部审计机构的议案;

    5、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专项说明的议案;

    6、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条件的议案;

    7、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

    8、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可行性方案的议案;

    9、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涉及关联交易的公告;

    10、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有限公司免于以要约方式增持股份申请的议案;

    11、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事项的 议案;

    12、购买董监事及高管责任保险的议案;

    13、蛇口工业区向中国证监会申请将所持招商转债实施转股免于要约收购 的议案;

    14、深圳市蛇口大众投资有限公司收购北京恒世华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16%股权的议案。

    

    ●(000028、200028)一致药业:定于5月18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

    1、召开时间:2007年5月18日(星期五)下午2时

    2、召开地点:深圳市福田区八卦四路15号一致药业大楼五楼会议厅

    3、召 集 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5、会议审议事项:审议《2006年董事会报告》及《关于为国药控股广州有 限公司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000042)深长城: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亏损900万元左右

    经初步测算,深 长 城2007年第一季度将出现亏损,亏损金额在900万元人民 币左右。

    

    ●(000043)深南光A:41,947,123股有限售条件股份4月12日可上市流通

    1、本次有限售条件股份解除限售上市流通数量为41,947,123股;

    2、本次有限售条件股份解除限售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4月12日。

    

    ●(000056、200056)深国商: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5

    2、每股净资产(元) 0.75

    3、净资产收益率(%) -6.97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060)中金岭南: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00%以上

    中金岭南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将比去年同期增长100%以上。

    

    ●(000065)北方国际: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北方国际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 股价异常波动。

    经向实际控制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和控股股东中国万宝工程公司征询 ,该两公司回函答复“目前没有资产注入、资产重组及整体上市等影响公司内、 外部环境变化事项的计划或安排。”

    经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其它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截止目前,公司生产经常正常。

    

    ●(000068)S三星: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截至2007年4月9日,S 三 星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 值累计异常波动。

    经董事会核实,公司管理层和公司股东方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深圳赛 格股份有限公司、三星康宁投资有限公司、三星康宁(马来西亚)有限公司以及 股东方实际控制人深圳市国资委、三星康宁株式会社,确认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 未披露信息。

    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共传媒不存在对公司 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传闻;公司及有关人员没有泄 漏未公开重大信息。

    截止4月10日除公司已披露的信息外没有与公司有关的情况已经发生、预计 将要发生或可能发生重要变化。

    

    ●(000078)海王生物:8,595,0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4月16日可上市流通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可上市流通数量为8,595,000股。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4月16日。

    

    ●(000151)中成股份: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63

    2、每股净资产(元) 2.982

    3、净资产收益率(%) 5.47

    二、每10股派1.4元(含税)

    

    ●(000151)中成股份:2007年一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7年一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1

    2、每股净资产(元) 3.026

    3、净资产收益率(%) 0.18

    

    ●(000403)S*ST生化: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36

    2、每股净资产(元) -0.908

    3、净资产收益率(%) --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403)S*ST生化: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亏损约2700万元

    S*ST生化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亏损约2700万元。

    

    ●(000403)S*ST生化:股票存在暂停上市风险,4月11日起停牌

    因S*ST生化2004年、2005年已连续二年亏损,加上2006年度亏损,公司已连 续三年亏损,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披露2006年年度报告之日(即2007年4 月11日)起停牌,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停牌后15个交易日内作出暂停公司股票上 市的决定。

    如果公司2007年度报告仍然亏损,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000413、200413)宝石A: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通知的更正

    由于宝 石A工作人员工作失误,公司2007年4月10日发布的《石家庄宝石电 子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 2007-006)中,“第二项 会议审议事项”中遗漏了“公司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 报告”,现将会议审议事项予以更正。

    原通知中其他内容不变。

    

    ●(000426)大地基础:有限售条件流通股4月16日可上市流通

    本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1,599.432股。

    本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4月16日(星期一)。

    

    ●(000531)穗恒运A: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52

    2、每股净资产(元) 2.99

    3、净资产收益率(%) 17.50

    二、每10股派2.4元(含税)

    

    ●(000540)S*ST中天:金世旗控股获得中国证监会豁免要约收购批复

    S*ST中天近日获悉,金世旗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就股权收购事宜已获得中 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豁免要约收购批复,同意豁免金世旗控股因持有10995.6 万股S*ST中天股份(占总股本的33.65%)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000540)S*ST中天:金世旗控股受让世纪兴业持有的公司境内法人股

    金世旗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受让世纪兴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S*ST中天 总计109,956,000股境内法人股(占S*ST中天总股本的33.65%)。

    

    ●(000543)皖能电力:提前至4月13日披露2006年年度报告

    现因会计事务所对公司年度审计工作提前完成,皖能电力董事会决定,2006 年年度报告披露日期将提前至2007年4月13日。

    

    ●(000551)创元科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57

    2、每股净资产(元) 2.91

    3、净资产收益率(%) 19.55

    二、每10股派2元(含税)

    

    ●(000571)新大洲A: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净利润超过去年全年

    新大洲A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实现的净利润将达到1100万元,并将超过去年 全年实现的净利润。

    

    ●(000572)海马股份:选举王鸿儒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鉴于海马股份原监事会主席邢益松退休,提出辞去职工代表的监事及监事会 主席职务,公司按民主程序选举李芳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的监事。

    公司监事会六届六次会议于2007年4月10日召开,选举王鸿儒为公司监事会 主席。

    

    ●(000584)舒卡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中国证监会核准

    2007年4月9日,舒卡股份收到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7 ]70号文件,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5,000万股。

    本次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所募集资金将用于收购江苏双良科技有限公 司持有的江阴友利特种纤维有限公司75%的股权。

    

    ●(000584)舒卡股份:江苏双良获中国证监会豁免其要约收购义务

    2007年4月9日,舒卡股份收到了公司控股股东江苏双良科技有限公司的通知 ,中国证监会同意豁免其因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的股票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

    

    ●(000587)SST光明:4月26日召开第二十四次股东大会

    S ST光明第二十四次股东大会定于2007年4月26日(星期四)在黑龙江省伊春 市青山西路光明青年公寓举行,审议关于对公司及子公司资产计提减值准备的议 案等事项。

    

    ●(000603)*ST威达:董事会同意改选董事并聘任乔贵生为总经理

    *ST 威达于2007年4月9日召开了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形成如下 决议:

    一、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改选董事、独立董事的议案》。

    二、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经营班子的议案》:同意文民生先生不再担任公 司总经理职务,萧定国先生、杨少鑫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会议同意 聘任乔贵生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三、同意公司于2007年4月26日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上 述第一项议案。

    

    ●(000608)阳光股份: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业绩同比下降50%-100%

    阳光股份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业绩比去年同期下降50%-100%。

    

    ●(000610)西安旅游: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48

    2、每股净资产(元) 2.219

    3、净资产收益率(%) 2.18

    二、每10股派0.1元(含税)转增1.739282股

    

    ●(000610)西安旅游:2007年一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7年一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12

    2、每股净资产(元) 2.25

    3、净资产收益率(%) 0.52

    

    ●(000610)西安旅游:定于4月26日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1、召集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

    2、会议地点:公司会议室

    3、表决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现场会议时间:2007年4月26日(星期四)下午14:30起

    5、网络投票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07年4月26日上午9 :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开 始时间(2007年4月25日下午15:00)至投票结束时间(2007年4月26日下午15:00) 间的任意时间。

    6、会议议题:审议《关于二零零六年度使用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 。

    

    ●(000620)S*ST圣方:收到财政补贴100万元

    S*ST圣方于2007年4月9日收到牡丹江市财政局《牡丹江市财政局关于给予 黑龙江圣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政补贴的通知》,该局同意给予公司困难补助 100万元,并要求公司按企业会计制度相关规定,将上述困难补助计入补贴收入科 目。此款项已于2007年3月29日从财政帐户打入公司帐户。

    

    ●(000623)吉林敖东:澄清公告

    近日,上海证券报刊登了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借壳上市的有关报道,有关 人士证实广发证券借壳延边公路已获管理层批准,延边公路有望近期复牌。吉林 敖东就此澄清声明如下:

    公司董事会2007年4月10日向广发证券和延边公路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分别进 行了询问和求证。根据上述两家公司的答复,目前广发证券借壳上市一事尚未接 到监管部门的核准文件。

    经与公司管理层及主要股东核实,公司管理层及主要股东未接受相关媒体的 采访。

    

    ●(000630)铜都铜业: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铜都铜业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4月10日召开,形成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财务决算报告》;

    4、未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一》;

    5、审议通过了公司控股股东提议《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二》;

    6、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及更改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7、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及更改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8、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9、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10、审议通过了《关于预计2007年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650)ST仁和: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扭亏,净利润约为1,500万元

    ST 仁 和预计2007年一季度将实现扭亏为盈,一季度实现净利润约为1,500 万元左右。

    

    ●(000663)永安林业: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966

    2、每股净资产(元) 1.54

    3、净资产收益率(%) -6.29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668)S武石油:流通股东张秋菊向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S 武石油于2007年4月10日收到武汉市江汉区人民法院送达的《民事上诉状 》,流通股东张秋菊就其要求公司撤消第五届八次董事会决议一案,已向武汉市 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000673)*ST大水:生产线1-5号回转窑自4月9日起被停产整顿

    近日大同市环保局向市政府提交了《关于对严重污染企业处理建议的报告 》,由于*ST 大水现有生产线1-5号回转窑属于湿法生产工艺,设备老化严重,除 尘效果差,粉尘排放超标,自2007年4月9日起被停产整顿。

    公司此次被停产整顿的1-5号回转窑是生产水泥半成品(熟料)的主机设备, 目前,由于公司还有部分库存熟料,此次停产对公司水泥产品的生产暂时不会造 成影响。

    目前公司1-5号回转窑熟料生产线停产治理时间尚无法确定,因此其对公司 的具体影响尚难以预测。公司将力争在最快时间内解决公司遇到的困难,尽快恢 复生产。

    

    ●(000678)襄阳轴承:公司股票自4月11日起停牌

    针对出现的有关襄阳轴承股权转让方面的市场传闻,目前公司正处于核实过 程中。公司股票自2007年4月11日起停牌,至公告之日起复牌。

    

    ●(000685)公用科技:澄清公告

    2007年4月10日早上,在东方财富网上的独家私募内部交流传闻曝光上提及 “据传公司控股大股东有意将广发证券的14%的股份注入上市公司中”,同时, 公用科技董秘室亦接获部分投资者咨询广发股权的情况。2007年4月10日,公用 科技股票放量涨停,深圳证券交易所认为公司股票交易异常,要求公司对上述传 闻情况进行相关核查。公司核查澄清声明如下:

    1、公用科技的控股股东中山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广发证券股份有限 公司14%的股权,公用科技没有持有广发股权。

    2、经咨询公用集团,公用集团没有出让广发股权的计划。

    3、公用科技没有收购公用集团所持有的广发股权的计划。

    4、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重组计划。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695)滨海能源:修订公司章程

    滨海能源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4月10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

    (一)修订《公司章程》;

    (二)修订《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

    (三)修订《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

    (四)修订《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

    

    ●(000710)ST天仪:4月12日起公司股票交易撤销其他特别处理

    鉴于ST 天 仪2006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结果显示,公司2006年度实现净利 润1,192,938.48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198,502.78元,经公司申请 并获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股票2007年4月11日停牌一天,从2007年4月12日 起撤销公司股票交易的其他特别处理,公司股票简称由“ST 天 仪”变更为“天 兴仪表”,股票代码不变,股票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

    

    ●(000711)天伦置业: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83

    2、每股净资产(元) 2.937

    3、净资产收益率(%) -9.62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711)天伦置业:2007年一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7年一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1

    2、每股净资产(元) 2.94

    3、净资产收益率(%) -0.31

    

    ●(000726、200726)鲁泰A: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鲁 泰A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股票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异常。

    公司董事会经征询大股东淄博鲁诚纺织投资有限公司及泰纶有限公司(泰国 ),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732)S*ST三农:诉讼进展

    关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明分行诉S*ST三农借款合同纠纷案,现该 案经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审理作《民事判决书》(2006)三民初字第34号,内容如 下:

    1、被告福建省三农化学进出口有限公司应在本判决生效之日起10日内偿还 尚欠原告三明建行借款本金1000万元及利息。

    2、被告S*ST三农对上述一项借款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案件受理费60010元,诉讼保全费50520元、其他诉讼费200元,合计110730元 ,由被告三农进出口公司、S*ST三农共同负担。

    

    ●(000736)S*ST重实:重庆渝富和华能地产就公司重组事宜达成合作框架

    2007年4月10日,S*ST重实接到实际控制人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通知,称重庆渝富与华能房地产开发公司经过友好协商,就公司重组事宜达成初 步合作框架,合作框架的要点如下:

    一、重庆渝富拟将其所控制的重庆实业股份及通过此前的债务重组而形成 的对重庆实业的债权全部转让给华能地产;

    二、重庆实业拟购买华能地产所拥有的房地产资产,华能地产拟对上市公司 的资产及业务进行重组,将上市公司的主营业务变更为房地产开发;

    三、重庆渝富和华能地产拟不迟于本月25日刊登重庆实业股权分置改革的 文件;

    四、重庆渝富和华能地产约定,如果发生以下任一情形,双方将终止对重庆 实业的重组:

    (一)不可抗力的影响;

    (二)重庆实业重组方案未能获得中国证监会及有关部门的批准;

    (三)重庆实业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未能获得重庆实业股东大会通过。

    

    ●(000755)山西三维:有限售条件流通股4月12日可上市流通

    1、本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6,409,349股。

    2、本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4月12日。

    

    ●(000776)S延边路:澄清公告

    近日,上海证券报刊登了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借壳上市的有关报道,报道 称,有关人士证实广发证券借壳S 延边路已获管理层批准,S 延边路有望近期复 牌。公司就此澄清如下:

    公司经向广发证券和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了询问和求 证。根据上述两家公司的答复,目前广发证券借壳上市一事尚未接到监管部门的 核准文件,公司亦未接到监管部门的核准文件。

    经过与公司管理层及主要股东核实,公司管理层及主要股东未接受相关媒体 采访,亦未宣传或表述前述报刊所载信息。

    

    ●(000793)华闻传媒:董事会同意以27000万元购买华商传媒31.25%股权

    华闻传媒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07年4月10日召开,同意公司购买中国 华闻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陕西华商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31.25%股权,交易 价格为27000万元。

    

    ●(000800)一汽轿车:有限售条件流通股4月13日可上市数量

    1、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33,002,564股;

    2、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4月13日。

    

    ●(000803)金宇车城:达成《代清偿债务协议》

    由于金宇车城购买的位于郫县犀浦镇的土地及其地面建筑物已被查封拍卖 ,致使产权过户手续无法办理,为解决该宗土地购买款的回收问题,公司经与成都 工贸开发公司和成都西部汽车城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三方达成《代清偿债务协议 》,成都工贸开发公司应退还公司已支付的2958万元现金及占用资金利息,合计 3600万元。由于成都工贸开发公司目前不具备清偿能力,改由成都西部汽车城股 份有限公司代成都工贸开发公司清偿所欠公司3600万元债务。根据有关规定,本 次交易属于关联交易。

    公司于2007年4月8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会议,表决通过上述事项。 此项交易尚须获得股东大会的批准。

    

    ●(000811)烟台冰轮: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3

    2、每股净资产(元) 2.79

    3、净资产收益率(%) 8.08

    二、每10股派1.2元(含税)

    

    ●(000828)东莞控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4月12日可上市流通

    1、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5,486,718股;

    2、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4月12日。

    

    ●(000833)S贵糖:股改方案实施,股票将于4月13日恢复交易

    1、流通股股东按每10股转增4.4股的比例转增股份。

    2、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股份不需要纳税。

    3、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份变更登记日:2007年4月12日。

    4、流通股股东获得对价股份到账日:2007年4月13日。

    5、对价股份上市交易日:2007年4月13日。

    6、2007年4月13日,原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性质变更为有限售 条件的流通股。

    7、方案实施完毕,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4月13日恢复交易,公司股票简称由 “S 贵 糖”变更为“贵糖股份”,股票代码“000833”保持不变。

    8、2007年4月13日当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 纳入指数计算。

    

    ●(000836)鑫茂科技:与长飞公司签订《光纤委托生产及销售协议》

    鑫茂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九十六次会议于2007年4月6日召开,同意公司与长 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就加工生产单模光纤一事进行合作,并签订《光纤委托生产 及销售协议》。公司于2007年4月9日与长飞公司签订了《光纤委托生产及销售 协议》。《协议》主要内容为:

    (1)《协议》有效期为自本协议签订之日起至2009年12月31日。

    (2)长飞公司承诺在协议期内委托公司工厂每年生产至少100万公里,争取 120万公里光纤。长飞公司根据双方协商的价格提供光纤生产所需的预制棒、光 纤涂料、光纤盘、光纤盘保护罩及包装箱主要原材料,公司负责加工生产并将所 生产的光纤依双方商定的基准价格全部回售给长飞公司并承诺不在市场上推广 光纤销售。

    (3)协议约定长飞公司回购光纤的价格按照标准段长80元/公里的基准价格 计算,并依据客户每次集中采购价格的平均价格较上一次集中采购的平均价格的 调整进行相应调整。

    (4)双方在协议中还约定,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有可能在将来进行合资 经营,在将来的合资协议签订后,本协议将自然终止:合资经营方式将依据合资企 业合同、章程规定进行。

    董事会预计该项目按目前生产规模每年可实现毛利1000万元左右,公司的经 营业绩将得以提升。

    

    ●(000876)新希望:千喜鹤公司完成增资扩股

    新 希 望近日与北京千喜鹤食品有限公司所有股东签订《北京千喜鹤食品 有限公司增资协议》,公司出资7290万元人民币单方面对千喜鹤公司进行增资扩 股,使公司持有千喜鹤公司10190万股权,占该公司注册资本的60%。最终千喜鹤 公司的股本增加至16000万元人民币。

    增资完成后,公司出资额为9600万元,持股比例为60%;刘延云及其余七名自 然人股东出资额为6400万元,持股比例为40%。

    

    ●(000898)鞍钢股份: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1.154

    2、每股净资产(元) 5.03

    3、净资产收益率(%) 22.94

    二、每10股派5.8元(含税)

    

    ●(000898)鞍钢股份:定于5月29日召开股东大会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7年5月29日上午九点开始举行公司2007年第二次 临时股东大会、2007年第一次内资股类别股东会议、2007年第一次外资股类别 股东会议;

    2、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5月28日-2007年5月29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5月29日9 :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 为:2007年5月28日15:00至2007年5月29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召开地点:鞍钢东山宾馆会议室;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召开方式:采用会议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二、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事项:

    (一)关于鞍钢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配股方案的议案;

    (二)本次配股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

    (三)关于本次配股前公司未分配利润的处置议案;

    (四)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三、召开2007年第一次内资股类别股东会议和2007年第一次外资股类别股 东会议,审议如下事项:

    关于鞍钢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配股方案的议案。

    

    ●(000922)S阿继:股改实施完毕,4月11日起股票恢复交易

    S 阿 继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完毕后,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4月11日恢复交易 并在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从2007年4月11日起公司股票简称由“S 阿 继”变 更为“阿继电器”,股票代码不变。

    

    ●(000923)S宣工: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继续亏损50%以上

    S 宣 工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继续亏损,但同比减亏幅度将达到50%以上。

    

    ●(000928)*ST吉炭: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ST 吉炭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4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

    1、《中钢吉炭董事会2006年度工作报告》。

    2、《中钢吉炭监事会2006年度工作报告》。

    3、《中钢吉炭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中钢吉炭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5、续聘中瑞华恒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的议案。

    6、2007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7、修改《中钢吉炭公司章程》的议案。

    8、修订《中钢吉炭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9、修改《中钢吉炭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0、修改《中钢吉炭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000955)欣龙控股:第二大股东出售公司股份3,430,072股

    欣龙控股于2007年4月9日接到第二大股东海南筑华科工贸有限公司通知:该 公司已于2007年4月4日至4月6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公司股份3 ,430,072股,占公司总股本1.17%。截止2007年4月6日收盘,该公司持有公司股份 38,545,999股,占公司总股本13.15%,仍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000962)东方钽业: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东方钽业股票交易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 +20%,属于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经咨询公司主要股东及公司管 理层,公司董事会判断引起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的原因是:

    1、公司直接控制人宁夏东方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已获得证监会豁免要约 收购“东方钽业”股份义务批复。

    2、除此之外,没有发现其他会引起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的原因。

    除上述情况外,目前公司没有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962)东方钽业:实际控制人承继公司股限售流通股

    东方钽业实际控制人宁夏东方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根据国资委批复承继 宁夏有色金属冶炼厂持有的东方钽业161,533,440股限售流通股,控制比例达到 东方钽业总股本的45.32%。

    

    ●(000962)东方钽业:实际控制人获得豁免要约收购公司股份批复

    东方钽业实际控制人宁夏东方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9日收到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宁夏东方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公告宁夏 东方钽业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并豁免其要约收购义务的批复》--“对集团 公司公告宁夏东方钽业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无异议,同意豁免集团公司因行 政划转持有宁夏东方钽业股份有限公司161,533,440股股份(占总股本的45.32% )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在相关股权过户手续办理完毕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宁夏东方有色金属集团有 限公司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原控股股东宁夏有色金属冶炼厂将进入解散程序 。

    

    ●(000965)S天水:为他人提供担保解除

    S 天 水收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天津分行的通知,公司与该行签署的《上海 浦东发展银行短期贷款保证合同》(编号:77072006280037号),由于天津市人农 药业有限公司的贷款已经偿还,公司所承担的担保责任已经解除。

    

    ●(000968)煤气化: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煤 气 化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4月10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董事会2006年工作报告。

    (二)监事会2006年工作报告。

    (三)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四)2006年利润分配预案。

    (五)2006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六)关于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七)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提供常年服务的议案。

    

    ●(000971)湖北迈亚:因自查事项未批露,股票于4月11日停牌

    湖北迈亚因自查事项未披露,公司股票于2007年4月11日停牌一天,待自查事 项披露后复牌。

    

    ●(000972)新中基: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42

    2、每股净资产(元) 6.14

    3、净资产收益率(%) 6.85

    二、每10股送3股,派0.4元(含税),转增5股

    

    ●(000995)皇台酒业: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11

    2、每股净资产(元) 1.96

    3、净资产收益率(%) 0.58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996)捷利股份:有限售条件股份4月13日可上市流通

    1、本次有限售条件的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0,750,000股。

    2、本次有限售条件的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4月13日。

    

    ●(002004)华邦制药:股票停牌,直至公司股份结果及过户公告

    鉴于重庆汇邦旅业有限公司要约收购华邦制药部分股份的要约收购有效期 满,根据有关规定,华邦制药股票自2007年4月11日起停牌,直至公司刊登收购结 果及过户公告后复牌,复牌当日停牌一小时。

    

    ●(002010)传化股份:定于4月13日举行网上年度报告说明会

    传化股份将于2007年4月13日(星期五)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 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年度报告说明会,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 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全景网:https://irm.p5w.net参与年度报告说明会 。

    出席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总经理吴建华先生等人。

    

    ●(002021)中捷股份:4月16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一)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7年4月16日(周一)13:00-15:3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4月15日-4月16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 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4月1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 :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4 月15日15:00-2007年4月16日15:00的任意时间。

    (二)股权登记日:2007年04月09日

    (三)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本部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

    (四)会议方式: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五)本次股东大会审议事项:《2006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和《关于公司申请 公开增发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的议案》等事项。

    

    ●(002022)科华生物:2006年度分红派息实施

    科华生物2006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每10股送红股2股,派发现金红利2.5元 (含税),转增3股。

    股权登记日:2007年4月13日;

    除权除息日:2007年4月16日;

    红利发放日:2007年4月16日。

    

    ●(002027)七喜控股: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七喜控股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4月10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三、《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四、《续聘广东羊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担任我公司审计机构》。

    五、《我公司与广州七喜数码有限公司2007年度的关联交易》。

    六、《我公司与上海联盛科技有限公司2007年度的关联交易》。

    七、《我公司与北京赛文新景科贸有限公司2007年度的关联交易》。

    八、《董事会换届选举》。

    九、《监事会换届选举》。

    十、《向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市第三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贰亿元的综 合授信额度》。

    十一、《向中国建设银行广州越秀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贰亿元的综 合授信额度》。

    十二、《向招商银行广州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贰亿元的综合授信额 度》。

    十三、《向民生银行广州分行申请人民币伍仟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

    十四、《向兴业银行广州分行下属支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壹亿元的综合授 信额度》。

    十五、《向交通银行广州分行下属支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壹亿元的综合授 信额度》。

    十六、《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

    

    ●(002032)苏泊尔:2006年度分红派息实施

    苏 泊 尔2006年度分红派息方案:每10股派现金2元人民币(含税)。

    股权登记日为:2007年4月17日。

    除息日:2007年4月18日。

    红利发放日: 2007年4月18日。

    

    ●(002038)双鹭药业:2006年度分红派息实施

    双鹭药业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 1.6元(含税),转增5股。

    股权登记日:2007年4月17日

    除权除息日:2007年4月18日

    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2007年4月18日

    

    ●(002040)南京港:举行2006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补充通知

    南 京 港原定于2007年4月12日(星期四)下午14:00-16:00在深圳证券信息 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http: //irm.p5w.net)举行公司2006年度业绩说明会 ,现调整为在中证网(https://www.cs.com.cn)举行2006年度业绩说明会,同时投 资者也可登陆http: //irm.p5w.net参与业绩说明会。

    业绩说明会的时间及会议参加人员不变。

    

    ●(002042)飞亚股份:定于4月13日举行2006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飞亚股份将于2007年4月13日(星期五)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 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年度报告说明会,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 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s://irm.p5w.net参与本次说 明会。

    出席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张国龙先生等人。

    

    ●(002049)晶源电子:定于4月13日举行2006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晶源电子定于2007年4月13日(星期五)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 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06年年度报告说明会,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将采用 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s://irm.p5w.net 参与年度报告说明会。

    出席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阎永江先生等人。

    

    ●(002050)三花股份: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39

    2、每股净资产(元) 3.62

    3、净资产收益率(%) 10.90

    二、每10股派2元(含税)

    

    ●(002057)中钢天源: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64

    2、每股净资产(元) 3.40

    3、净资产收益率(%) 7.77

    二、每10股送2股,派0.25元(含税)。

    

    ●(002057)中钢天源:定于4月17日举行2006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中钢天源将于2007年4月17日(星期二)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 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06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 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s://irm.p5w.net参与本次说 明会。

    出席本次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王运敏先生等人。

    

    ●(002064)华峰氨纶: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每10股转增3股派1元

    华峰氨纶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为:每10股转增3股 、派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4月17日;

    除权除息日:2007年4月18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交易日:2007年4月18日。

    

    ●(002077)大港股份: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30

    2、每股净资产(元) 3.51

    3、净资产收益率(%) 8.58

    二、每10股派1元(含税),转增4股。

    

    ●(002089)新海宜:定于4月13日举行2006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新 海 宜将于2007年4月13日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 网上平台举行2006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 ,投资者可登录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s://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出席本次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张亦斌先生等人。

    

    ●(002097)山河智能:200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山河智能2006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4月10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四)《2007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五)《关于2006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

    (六)《2006年度年报及年报摘要》;

    (七)《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八)同意聘请深圳南方民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 计机构;

    (九)《关于第三届董事会成员推荐报告的议案》;

    (十)《关于第三届监事会成员推荐报告》;

    (十一)《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002100)天康生物: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天康生物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4月10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2、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3、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4、2007年度财务预算报告的议案;

    5、2006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的议案;

    6、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

    7、继续聘任西安希格玛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

    8、审议并通过郑石桥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

    9、聘任孙卫红女士为公司独立董事。

    

    ●(002118)紫鑫药业:公司主要产品零售价格上调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制定追风透骨片等188种中成药最高零售价格的 通知》,紫鑫药业的产品四妙丸(规格6g/袋)从4月16日起执行统一定价药品 最高零售价格,价格上调,由原价格5.62元/袋调整为6.0元/袋;公司的产品肾 复康胶囊、消炎利胆片、消风止痒颗粒、萆薢分清丸(补充申请)从4月16日起 执行优质优价药品最高零售价格。其中肾复康胶囊(规格0.3g*48粒)最高零售价 格上调为35.1元/盒;消炎利胆片(100片)最高零售价格未作调整;消风止痒 颗粒(15g*12袋)最高零售价格下调为20.3元/盒;萆薢分清丸(6g*6袋)的最 高零售价格下调为35.9元/盒。

    四妙丸、肾复康是公司的主要产品,其零售价格的上调,将会对公司整体 毛利率水平产生积极影响。由于消风止痒颗粒、萆薢分清丸不是公司主要产品 ,其零售价格的下调,对公司业绩不会产生影响。

    

    ●(002119)康强电子:股东大会通过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等议案

    康强电子二〇〇七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4月10日召开,通过了以 下议案:

    (一)《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二)《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126)银轮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

    中签号码如下:

    末尾位数 中签号码

    末“三”位数:828

    末“四”位数:1338,3338,5338,7338,9338,2139,7139

    末“五”位数:95489

    末“六”位数:293297,543297,793297,043297

    末“七”位数:7244646,9244646,5244646,3244646,1244646,2564837

    末“八”位数:19338967,23103507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 ,则为中签号码。

    

    ●(002127)新民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中签率

    1、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0.2846394451%

    2、超额认购倍数:351倍

    

    ●(002128)露天煤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中签率

    1、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0.2280423619%

    2、超额认购倍数:439倍

    

    ●(002129)中环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中签率

    1、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0.1319194068%

    2、超额认购倍数:758倍

    

    ●(002130)沃尔核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中签率

    1、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0.1274099536%

    2、超额认购倍数:785倍

    

    ●(002131)利欧股份:首次公开发行A股将于4月12日举行网上路演

    1、路演时间:2007年4月12日(星期四)9:00-12:00

    2、路演网站:中小企业路演网(网址:http//smers.p5w.net)

    3、参加人员:浙江利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管理层主要成员、保荐人(主 承销商)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

    

    ●(002132)恒星科技:首次公开发行A股将于4月12日举行网上路演

    1、路演时间:2007年4月12日(星期四)14:00~17:00

    2、路演网站:中小企业路演网(网址:https://smers.p5w.net)

    3、参加人员: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管理层主要成员,保荐人 (主承销商)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

    

    ●(002133)广宇集团: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6300万股股票招股意向书

    1、股票种类:人民币普通股(A股)

    2、发行股数:不超过6,300万股

    3、发行前每股净资产:1.98元(以2006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值和发行前 总股本计算)

    4、发行方式:网下配售和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

    5、网下配售日期:2007年4月17日9:00~17:00和2007年4月18日9:00~15: 00。

    6、网上发行日期:2007年4月18日9:30~11:30、13:00~15:00。

    

    ●(002133)广宇集团: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摘要

    1、根据本公司2005年度、200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和2007年3月19日一届十 二次董事会决议,本公司本次公开发行6,300万股。截止2006年12月31日滚存的 共享未分配利润92,318,176.47元(母公司),和2007年1月1日至本次公开发行日 期间实现的净利润,由发行后的新老股东共享。(该数据按原会计准则编制取得 ,公司2007年执行新会计准则后相应对以前年度进行追溯调整,以调整后的数据 为准)。

    2、本次发行前总股本18,630 万股,本次拟发行6,300 万股流通股,发行后 上述股份全部为流通股。公司股东平海投资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36个月 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收购该部分股份。 上述承诺期满后,其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总数的25%。公 司股东、实际控制人王鹤鸣先生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 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收购该部分股份。上述承诺期 满后,其在本公司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 ,且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除王鹤鸣先生外,担任公司董事 、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职务的股东张金土、吴强、胡巍华、阮志毅、程大涛 、裘红梅、江利雄分别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交易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或者 委托他人管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收购该部分股份。上述承诺期满后 ,其在本公司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且 在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3、王鹤鸣先生为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王鹤鸣先生可能利用其对公司的控 制地位,对本公司发展战略、人事任免、生产经营决策、利润分配等重大问题施 加决定性的影响。如果本公司法人治理结构不够健全,运作不够规范,有可能存 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风险。

    4、本公司所处的房地产业受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影响较大。2006年12月28日 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文件规定:从2007年2月1日起以房地产开发项目为单位进行清算,对土地增值 税的清算条件和扣除项目等清算事项进行了明确,这对本公司盈利水平有一定影 响,但本公司已按国税总局文件进行计提,并将在主管税务机关对上述政策具体 细则的规定出台后对有关项目土地增值税进行清算。

    5、2006年5月29日,国务院转发了建设部等九部委制订的“国十五条”,文 件规定:凡新审批、新开工的商品住房建设,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住房(含 经济适用住房)面积所占比重,必须达到开发建设总面积的70%以上;对项目资本 金比例达不到35%等贷款条件的房地产企业,商业银行不得发放贷款;个人住房 按揭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30%;土地供应应在限套型、限房价的基础上,采 取竞地价、竞房价的办法,以招标方式确定开发建设单位等等。新的宏观调控政 策可能会造成行业增长速度放慢,从而对公司的规模扩张速度和业绩增长产生不 利影响。2006年8月19日,中国人民银行宣布,自2006年8月19日起上调金融机构 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各0.27个百分点,一年期存款利率由2.25%提高到2.52%, 贷款利率由5.85%提高到6.12%。2007年3月17日,中国人民银行宣布,自2007年3 月18日起再次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各0.27个百分点,调整后一年 期存、贷款基准利率依次分别为2.79%和6.39%。截至2006年12月31日,本公司银 行借款总额为90,000万元,公司的资产负债率(母公司)为78.25%,公司资产负债 率较高,加息提高了公司的融资成本,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增长将产生不利影响。

    

    ●(200992)ST中鲁B: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T中鲁B股票日收盘价已连续十几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经咨询公司管理 层以及包括控股股东在内的主要股东后,公司董事会认为:

    (1)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内外 部环境未发生变化,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属市场行为;

    (2)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收购公司股权,旨在清理原大股东及 其关联方巨额占用公司资金和解决违规担保问题。本次收购完成后,并无改变公 司主业及其他后续资产重组行为的计划。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