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70627)

    ●(600001)邯郸钢铁: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邯郸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届二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修改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议案。

    

    ●(600016)民生银行: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向7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了23.8亿股(除 权后)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价格为7.63元/股(除权后),募集资金金额为 1816000万元。本次发行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动如下:

    单位:股

    变动前(2007年6月8日)变动数 变动后(2007年6月22日)

    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其他境内法人持有股份 4,310,480,250 0 4,310, 480,250

    境外法人、自然人持有股份472,081,592 0 472,081,592

    一般法人配售股份 0 2,380,000,0002,380,000,000

    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合计4,782,561,8422,380,000,0007,162,561,842

    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A股 7,316,507,70810,878 7,316,518,586

    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合计7,316,507,70810,878 7,316,518,586

    股份总额 12,099,069,5502,380,010,87814,479,080, 428

    除权后,上海健特生命科技有限公司、新希望投资有限公司、中国泛海控股 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南方希望实业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 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认购公司本次非公 开发行股票30940万股、13090万股、11900万股、35700万股、71400万股、7140 0万股及3570万股。

    

    ●(600016)民生银行:公布公告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通证 券)转来的中国证监会有关批复文件,批准公司受让中投信用担保有限公司持有 的海通证券16150万股股权,批复要求公司自取得股份之日起2年内将该股份予以 处分。截止日前,公司通过受让借款方抵债资产持有的5.49亿股海通证券股份已 全部获得批准。

    

    ●(600026)中海发展:公布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

    中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下称:中海转债)已获中 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7]150号文核准。

    本次发行的中海转债总额为人民币20亿元,发行数量为200万手,每张面值 100元人民币,按面值平价发行;债券期限自申购日起5年;票面利率第一年为 1.84%,第二年为2.05%,第三年为2.26%,第四年为2.47%,第五年为2.70%;初始转 股价格为25.31元/股;转股起止日期自本次发行结束之日起6个月后至可转债到 期日止。

    本次发行采取向公司原A股股东优先配售,原A股股东优先配售后的余额部分 采用网下对机构投资者配售和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上网定价发行相结 合的方式进行,网上和网下发行预设的发行数量比例为50%:50%。原A股股东可优 先认购的中海转债数量为其在股权登记日(2007年6月29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公 司A股股份数乘以0.9元,再按1000元1手转换成手数。按本次发行优先配售比例 计算,原A股股东可优先认购1827000手(约占本次发行总规模的91.35%)。本次发 行的优先配售日和网上、网下申购日及申购缴款日均为2007年7月2日,其中网上 申购时间为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的正常交易时间(9:30-11:30,13:00-15: 00);网上优先配售申购代码为“704026”、申购简称为“中海配债”。

    原A股股东除可参加优先配售外,还可参加优先配售后余额的申购。网上向 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发售的申购代码为“733026”,申购简称为“中海发债”; 每个账户申购数量上限为20亿元。参与网下申购的机构投资者的申购数量下限 为500万元(含500万元),超过500万元的必须是100万元的整数倍;申购上限为 20亿元。

    本次发行的中海转债不设持有期限制。

    

    ●(600026)中海发展:公布公开发行20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路演公告

    中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7年6月28日14:00至16:00就公开发行20亿元 可转换公司债券进行网上路演推介,路演网址:中国证券网(https://www.cnsto ck.com/)。

    

    ●(600029)南方航空:公布公告

    近日,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就台湾鼎圣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台湾南航假期 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合称:原告)诉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合 同纠纷案向公司送达法院传票。

    公司于2004年8月与原告签订的《合作协议》及附件;公司在香港的销售代 理机构-南龙旅运(香港)有限公司于2004年9月与原告签订的《机票销售代理协 议》,均已执行完毕。但原告就有关合作期间机票销售代理手续费等的所谓违约 金诉公司,诉请支付金额为港币107133769.92元。根据法院传票,此案定于2007 年7月25日原被告双方证据交换,30日正式开庭审理。公司正在聘请律师和组织 人员积极应诉。

    

    ●(600033)福建高速: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福建发展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二、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

    三、通过续聘天健华证中洲(北京)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议案。

    四、选举产生公司第四届董、监事会部分董、监事。

    

    ●(600033)福建高速: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福建发展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召开四届八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投资福州至厦门高速公路扩建工程的议案:该扩建工程总投 资额141.3亿元,其中,公司负责泉厦高速扩建工程,投资额53.84亿元;公司控股 子公司福泉公司负责福泉高速扩建工程,投资额87.46亿元。

    二、同意在2007年下半年投资1840万元,对上述项目平行交叉路段先期开工 ,与福厦高速铁路、福建液化天然气管网等同步实施。

    三、通过福厦高速公路扩建工程2007年度财务预算预案:决定追加2007年 度经费预算8亿元。

    四、通过《关于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

    五、通过关于更换公司独立懂事的议案。

    六、选举产生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7月17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036)招商银行:公布国家审计署审计情况公告

    2006年4月至9月,国家审计署对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总行和 深圳、上海、北京、西安四家分行2005年度资产、负债和损益的真实、合法和 效益情况进行了例行审计,并延伸和追溯审计了部分事项。

    公司收到国家审计署下达的有关《审计报告》,审计结果表明,公司资产规 模迅速增长,盈利能力不断增强,经营较为稳健。审计同时指出,公司在经营管理 方面还存在一些违规问题和薄弱环节。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高度重视国家审计 署的此次审计,已采取有效整改措施。

    此次审计发现的问题,不影响公司整体经营业绩,对已公告的财务报表没有 实质影响。

    根据国家审计署的《审计报告》,国家审计署将以《审计公告》的形式向社 会公布对公司2005年度资产、负债和损益情况审计的主要内容。

    

    ●(600038)哈飞股份: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哈飞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7年投资计划:2007年固定资产和工程项目计划总投资为 6888.63万元。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四、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监事的议案。

    六、续聘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

    七、通过关于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600038)哈飞股份: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哈飞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召开三届十次董事会及三届五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庞建为公司董事长。

    二、聘任曹子清任公司总会计师、副总经理,并由其代行公司董事会秘书职 务。

    三、选举侯月明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600039)四川路桥: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四川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十一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议案。

    

    ●(600048)保利地产:公布公告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期通过拍卖方式,竞得重庆渝北区龙溪 街道龙脊小区地块,该地块用地性质为住宅用地,成交土地占地面积25778.55平 方米,成交价款总额为7060万元,容积率暂定为3.0。

    公司于近期通过挂牌方式,取得沈阳市铁西区原水泵厂地块,该地块用地性 质为城镇混合住宅用地,成交总用地面积32万平方米,成交价款总额为70400万元 ,容积率为2.0。

    公司已取得上述两地块的成交确认书。

    

    ●(600053)中江地产:公布关于加强专项治理的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

    根据中国证监会及证监局有关文件精神,江西中江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四届五 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上市公司专项治理的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现 将公司《关于加强上市公司专项治理的自查报告》予以公告,详见2007年6月27 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监管部门和广大投资者可通过电话 (0791-8164127)、传真(0791-8164029)、E-Mail(zjre600053@126.com)及公众 评议网络平台(www.jzjt.com)对公司治理情况进行分析评议。

    

    ●(600053)中江地产: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江西中江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四届六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

    

    ●(600056)中技贸易: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技贸易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届七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 6月27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二、同意曹国英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600064)南京高科:公布2007年中期业绩预增公告

    经南京新港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7年中期净 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1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30027323.86元),具体财务数 据将在公司2007年中期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065)*ST联谊:公布公告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要求,大庆联谊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 日将恢复上市申请材料补充意见的答复上报上海证券交易所。

    

    ●(600078)澄星股份: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公告

    江苏澄星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7808309股将于2007 年7月2日起上市流通。

    

    ●(600086)东方金钰:公布资产置换进展公告

    湖北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与控股股东云南兴龙实业有限公司(下称:兴龙 实业)于2007年4月18日签署了《资产置换协议》,公司决定将多品种化纤项目除 土地和在建工程以外的相关资产和负债及公司部分其他应收帐款与兴龙实业所 持有的深圳市东方金钰珠宝实业有限公司25.5%的股权进行置换。该协议已经公 司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目前,拟置入公司的股权正在办理工商变更登记工作,待完成后,公司再办理 置出资产的移交和置出债权的转移手续。

    

    ●(600089)特变电工:公布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2007年6月26日召开的2007年第65次工作 会议审核结果,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增发A股的申请未获通过。

    

    ●(600100)同方股份:公布公告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将于2007年6月27日审核同方股份 有限公司A股非公开发行方案。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6月27日停牌一天,并于会议 结果公布后复牌。

    

    ●(600105)永鼎光缆: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五届七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为控股子公司苏州鼎欣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向中国农业银 行吴中支行办理8400万元人民币贷款及向中国工商银行苏州道前支行办理2200 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期限为24个月。

    截止目前,公司累计实际对外担保额为27000万元(含上述担保),无逾期对外 担保事项。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7月18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107)美尔雅: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以传真形式召开七届三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向交行黄石分行开发区支行申请贷款人民币3000万元,贷款 抵押物为武汉卓刀泉大楼。

    

    ●(600108)亚盛集团: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以现场和传真相结合的 方式召开四届九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

    

    ●(600111)稀土高科: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内蒙古包钢稀土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以通讯形式召开三届 九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重新修订《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

    

    ●(600112)长征电器:公布董事会公告

    2007年6月25日,贵州长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 (下称:上二中院)有关民事裁定书,就原告上海华明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下 称:华明电力)与被告公司、广西银河集团有限公司损害商业信誉、商品声誉纠 纷一案,根据原告华明电力于2007年6月15日向上二中院提出的撤诉申请,裁定如 下:准许原告华明电力撤回起诉;本案受理费人民币85010元,由原告华明电力 减半负担人民币42505元。

    有关公司诉广西柳州特种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华明电力、上海华明电力 设备销售有限公司以及肖日明商业秘密侵权一案,公司于2007年6月22日向广西 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下称:广西高院)提交了撤诉申请,并于2007年6月26 日收到广西高院有关民事裁定书,裁定如下:准许原告公司撤回起诉;案件受理 费人民币516510元,减半收取258255元,由原告公司负担(已交纳)。

    

    ●(600117)西宁特钢: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西宁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会 议审议同意公司为青海正维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正维实业)在银行借 款提供1700万元保证担保,保证期间为一年,正维实业以其在公司的1700万元债 权提供反担保,并承担一切连带责任。双方已于同日签订了《贷款担保及反担保 协议》。

    截止本公告公布之日,公司对外担保累计总额度为112018万元,实际发生数 额为91018万元,无逾期对外担保事项。

    

    ●(600118)中国卫星: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国东方红卫星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四届十七次 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修订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议案。

    

    ●(600122)宏图高科: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四届董事 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

    

    ●(600129)太极集团:股东公布权益变动报告书

    截止2007年6月21日收市,重庆市涪陵药用植物资源开发研究所(下称:研究 所)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市场挂牌出售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简称:太极集团)股份共计1263万股,减持太极集团股份比例达到5%。减持后,研 究所尚持有太极集团股份217320股,占太极集团股份总额0.09%。

    

    ●(600138)中青旅:公布关于股份持有人出售股份情况公告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接到股东上海云联资产管理有限 公司通知,自2007年5月29日起至2007年6月22日止,该公司通过二级市场出售公 司股份32847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2%),累计已出售股份10948318股(占公司 总股本的3.43%),尚持有公司股份590785股(占公司总股本0.18%)。

    

    ●(600143)金发科技:公布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2007年6月26日召开的2007 年第65次工作会议审核结果,广州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增发股票的申请获 得有条件审核通过。待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作出的予以核准或不予核准的决定 后,另行公告。

    

    ●(600156)华升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取消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湖南华升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召开三届二十二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湖南华升工贸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99%的股权,下称: 华升工贸)提供担保:公司与招商银行长沙分行签订担:合同,为华升工贸在该银 行申请授信额度3000万元人民币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期限为一年。

    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数量为5500万元人民币(含本次担保),不存在逾期担保。

    董事会决定撤销三届二十次董事会所作的《关于转让公司所持湘财证券股 权的议案》的决议,取消原定于2007年7月4日召开的专题审议该议案的公司 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159)大龙地产: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京市大龙伟业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召开2007年第二 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等议案。

    

    ●(600172)黄河旋风: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河南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三届董事会 2007年第二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为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许 继电气)向河南省襄城县农村信用社申请4400万元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 主合同履行期限一年:合同项下的保证期间为自主合同确定的借款到期之次日 起两年。本次担保由许继电气提供互保。

    截止公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额为2.94亿元(含上述担保),目前无逾期担 保。

    

    ●(600179)黑化股份:公布国有法人股轮候冻结公告

    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2日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有关股权司法冻结通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下称:北京一 中院)轮候冻结公司控股股东黑龙江黑化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黑化集团)持有的 公司国有法人股(限售流通股)5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82%),冻结期限自 2007年6月22日起至2008年6月21日。

    上述冻结系黑化集团与中国化工新材料总公司借款合同一案被北京一中院 执行冻结行为。

    

    ●(600182)S佳通: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 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二、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

    三、通过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

    四、续聘北京永拓会计师事务所为2007年度审计机构。

    五、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600182)S佳通:公布提示性公告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出的《关于调低部分商品出口退税率的 通知》,从2007年7月1日起,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轮胎产品的出口退税率由13 %下调至5%。

    该政策调整将对公司2007年度业绩造成一定程度的负面影响。

    

    ●(600185)海星科技: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西安海星现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2007年6月21日-25日连续三个交易 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核实,由公司控股股东-西安海星科技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星 海集团)控股65%的、公司参股35%的子公司河南海星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预计 至2007年中期末将形成较大的亏损,公司按权益法核算预计2007年中期业绩将形 成亏损。

    除上述事项外,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股权转让、资产重组等 其他影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的事项。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一切 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有关公司信息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上披露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85)海星科技:公布2007年上半年业绩预警公告

    经西安海星现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中期净利 润将发生亏损(上年同期净利润为488.96万元)。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7年中期 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193)创兴科技:公布关于股东减持股份公告

    厦门创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到股东厦门百汇兴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截至 2007年6月25日下午收市,该公司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市场出售公司股票 204041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1598%。

    

    ●(600199)金种子酒: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3036072股将于 2007年7月4日起上市流通。

    

    ●(600202)哈空调:公布2007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上半年度业绩比 上年同期增长100%-200%(上年同期净利润为30457713.14元)。具体数据将在公 司2007年半年度报告中予以披露。

    

    ●(600207)*ST安彩:公布公告

    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接控股子公司安彩液晶显示器件有限责任公司( 下称:安彩液晶)报告,安彩液晶于2007年6月15日发现公司存放于招商银行郑州 紫荆山支行(下称:招行紫荆山支行)的198745148.97元项目资金中的102912931. 15元资金不明去向,经进一步查证该笔资金被招行紫荆山支行转入安阳信益电子 玻璃有限公司(下称:信益电子)帐户,用于归还信益电子在招商银行的到期贷款 本息。安彩液晶称其没有在招商银行有过任何贷款业务,也没有为信益电子的贷 款提供过任何形式的担保、抵押及质押,更没有书面或口头同意招行紫荆山支行 将资金转入信益电子帐户。目前,安彩液晶已经郑重通知招行紫荆山支行,要求 其归还该笔资金。截止公告日,安彩液晶称尚未收到招行紫荆山支行任何回复, 其正在继续就此事项与招商银行协商,也不排除通过司法手段追回该笔资金。

    

    ●(600210)紫江企业: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紫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十五 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

    二、通过公司2007年度经营业绩考核和激励方案。

    三、同意公司为下列控股子公司提供担:合计12800万元,具体如下:为上 海紫江喷铝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75%的股权)、上海紫丹印务有限公司 (公司持有其75%的股权)、上海紫华企业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72%的股权)、上 海紫东薄膜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74.70%的股权)向交通银行上海闵行 支行分别申请的人民币1600万元、2700万元、500万元、4000万元流动资金借款 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为上海紫泉饮料工业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 75%的股权)向交通银行上:虹口支行申请的人民币2000万元、为福州紫江包装 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90%的股权)向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申请的人民币2000万元流 动资金借款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上述担保期限均为一年。

    另外,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紫泉包装有限公司为其控股子公司沈阳紫泉包装 有限公司向招商银行沈阳分行申请人民币4000万元一年期流动资金借款授信额 度提供担保。

    截止公告日,公司为子公司提供的担:合计人民币为1250333212.80元;除为 公司参股子公司上海紫东化工材料有限公司担保2695万元外,公司担保对象均为 其所属控股子公司。

    

    ●(600213)*ST亚星: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二、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监事会成员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600213)*ST亚星:公布监事会决议公告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召开三届五次监事会,会议选 举缪惠明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召集人。

    

    ●(600213)*ST亚星:公布股票恢复上市公告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通知 ,公司A股股票获准于2007年7月5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恢复上市交易,同时公司 股票交易实行其他特别处理。公司股票上市后的第一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 ,此后股价日涨跌幅限制为5%;股票简称变更为“ST亚星”,证券代码保持不变。

    

    ●(600229)青岛碱业: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青岛碱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5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对本次提案作出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与青岛海湾实业有限公司资产置换的议案。

    二、未通过公司与青岛海湾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公司资产置换的其余198亩土 地使用权有关议案。

    

    ●(600229)青岛碱业:公布公告

    青岛碱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青岛海湾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海湾集团) 拟以其所属企业青岛海湾实业有限公司拥有的502亩土地及所属企业青岛钊鸿投 资发展有限公司拥有的198亩土地与公司的不良资产进行置换,公司股东大会审 议了该等事项,与股权分置改革时作出的资产置换的承诺相符。

    根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全文修订稿)》的约定,因公司本次股东大 会涉及198亩土地使用权的第二项议案没有审议通过,故非流通股股东追加送股 的触发条件没有成立,非流通股股东不需要追加送股。

    公司将积极执行股东大会通过的第一项议案,在2007年6月30日前办理完毕 相关资产交割手续。

    海湾集团承诺,其所属企业持有的198亩土地使用权在2007年7月31日之前以 一定方式注入公司。

    

    ●(600253)天方药业: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河南天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6月22日、25日、26日连续三个交 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核实,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 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有关规定应 予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600257)洞庭水殖:公布股东所持限售流通股股份解除部分质押公告

    湖南洞庭水殖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5日接到第一大股东湖南泓鑫控股 有限公司(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股份6931372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35%,下称: 泓鑫控股)的通知,泓鑫控股曾因向长沙市商业银行建湘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股 份有限公司常德鼎城支行贷款,分别于2006年8月25日、2006年5月24日在中国证 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办理了1810万股、650万 股公司限售流通股的股份质押登记手续,上述两笔质押股份已于2007年6月21日 在登记公司办理了质押解除登记手续。

    截止公告日,泓鑫控股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股份累计质押17724923股(占 公司总股本的6.23%)。

    

    ●(600263)路桥建设: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路桥集团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6年年度末总股本408133010股 为基数,每10股派0.30元(含税)。

    二、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关于提取企业年金的议案。

    四、通过银行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预计2007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新建铁路太原至中卫(银 川)线站前工程施工合同》及《补充协议》的议案。

    

    ●(600272、900943)开开实业: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开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5日召开五届十五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公司关于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详见2007年6 月27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272、900943)开开实业:公布2007年中期业绩预亏提示性公告

    经上海开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测算,预计2007年中期业绩:归属于 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亏损约为200万元左右(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168.82万元)。 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07年中期报告中披露。

    

    ●(600275)武昌鱼: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2007年6月22日-2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 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截止本次公告日,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北京华普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 华普集团)均没有股权转让、资产重组等影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的事项。

    华普集团收购公司第一大股东湖北鄂州武昌鱼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公 司股权及公司收购华普集团拥有的中地公司股份的事宜,正在按照前期公告正常 进行。

    截止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未发生其它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情形。

    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 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600280)南京中商:公布2006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南京中央商场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2.00 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7月3日

    除息日:2007年7月4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7月9日

    

    ●(600280)南京中商:公布董事会公告

    因南京市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国资集团)诉 南京中央商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国家股股东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控股 )有限公司(下称:国资控股)债权纠纷一案,根据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法院(下称: 玄武法院)有关《民事裁定书》,冻结国资控股持有的公司国家股股份33114300 股,冻结期限自2006年6月28日起至2007年6月27日止(本次冻结包含冻结期间产 生的孳息)。

    公司现接通知称:上述冻结期限已到期,延长冻结期限自2007年6月21日起 至2007年12月20日止,因支付股权分置改革对价因素,现冻结股份数为18383601 股。

    

    ●(600290)华仪电气: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三届董事会 临时会议及三届十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详见 2007年6月27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二、通过《公司章程修正案》。该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600291)西水股份: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内蒙古西水创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的日均换手率与前五 个交易日的日均换手率的比值达到30倍,并且连续三个交易日内的累积换手率达 到2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截止目前,公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同时,公 司控股股东明天控股有限公司声明:无应披露而未披露、影响公司股票价格波 动的重大信息。同时,承诺就公司未来6个月内,不进行吸收合并证券类公司;不 发生因为股权转让而导致控股权丧失的行为;公司可预见两个月之内不进行资 产重组的重大事项。

    公司与内蒙古蒙西水泥有限公司(下称:蒙西水泥)签订的并于2006年12月 13日公告的《关于出让子公司35%股权框架协议》,在履行过程中出现了实际困 难,在双方原定的期限内已无法完成。经与蒙西水泥协商,双方原则同意终止该 框架协议,终止该框架协议的后续工作正在办理之中。

    有关公司信息以指定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 .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92)九龙电力:公布董事会公告

    重庆九龙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近日 收到了以下2个合同:

    1、与上海吴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吴泾发电)签订了《吴泾发电2×30 0MW机组烟气脱硫工程EPC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为人民币12798万元整;#12机 组及#11机组的FGD装置的临时移交生产日期分别为2008年8月18日及2008年12月 30日。

    2、与广东河源电厂联合执行办公室签订了《广东河源电厂2×600MW机组工 程烟气脱硫工程设计及设备采购合同》,合同金额为人民币5107.52万元整;#1 及#2机组的FGD装置分别于2009年1月28日和2009年5月28日前顺利与主机同步完 成168小时试运行。

    

    ●(600305)恒顺醋业: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5日召开三届十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等议案。

    

    ●(600309)烟台万华: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6年末总股本1188096000股为 基数,每10股送4股派1.00元(含税)。

    二、通过公司2006年投资计划执行情况及2007年投资资金支出计划。

    三、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四、通过关于授权董事会修改章程注册资本、办理股权变更及营业执照注 册资本变更手续的议案。

    五、通过公司与关联方履行日常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对海外全资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七、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烟台万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减资的议案。

    八、续聘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财务审计服务机 构。

    九、通过关于由北京科聚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对上海万华企业技术研发服 务中心增资的议案。

    十、通过关于对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

    

    ●(600310)桂东电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西桂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国海证券进行增资扩股的议案。该增资扩股事宜还需 中国证监会核准。

    

    ●(600313)SST中农: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垦农业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召开三届二十一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的议案。

    

    ●(600316)洪都航空: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西洪都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6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25200万 股为基数,每10股派1元(含税)。

    三、通过2006年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

    四、通过公司2007年度固定资产及技术改造投资计划。

    五、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有关会计核算方法的议案。

    六、通过公司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议案。

    七、通过关于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八、通过关于增选公司董事的议案。

    

    ●(600317)营口港:公布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的二次通知

    根据有关要求,营口港务股份有限公司现再次公告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通 知。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6月29日9:00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 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社会公众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 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 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及《关于公司向营口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定向发行股 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317”;投票简称为“营港投票”。

    

    ●(600337)美克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美克国际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十二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和整改计 划》等事项,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6月27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 n)。

    

    ●(600338)ST珠峰: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西藏珠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十九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原《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 法》废止。

    

    ●(600354)敦煌种业:公布2007年中期业绩预亏公告

    经甘肃省敦煌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7年1-6月 份业绩出现较大亏损(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4260284.65元),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0 7年中期报告中披露。

    

    ●(600362)江西铜业: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 通过如下决议:

    一、批准公司2006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核数师报告及审计报告。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股派人民币0.40元(A股含税);每 股H股股息派港币0.41027元。

    三、批准授权董事会发行不超过截止股东大会召开日已发行H股股份总数 20%的新H股。

    四、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五、聘任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及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分别为公司2007年度 国际及国内审计机构。

    

    ●(600383)金地集团:公布公告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于2007年6月 25日正式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文件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 股票不超过26600万股;核准通知自下发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600388)龙净环保: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召开四届十三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龙净设备安装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龙 净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厦门市分行申请本金限额为人民币3000万 元的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为一年。

    公司对外担保累计数量为14000万元(含上述担保),其中对控股子公司提供 担保数量为11000万元,无逾期担保。

    

    ●(600393)东华实业:公布2007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经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1月1日至6月3 0日期间净利润较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上年同期净利润为-31091771.3 2元),并将高于公司2006全年度净利润(2006年度净利润为31768195.77元)。

    

    ●(600395)盘江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二届二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

    

    ●(600399)抚顺特钢: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在2007年6月22日-2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 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有关规定,属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 形,公司董事会特作如下说明和提示:

    一、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不存在对公司股票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应 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二、公司控股股东东北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无向特定对象披露未公开 披露的重大事项和价格敏感信息,亦无对公司股票价格波动产生重大影响的事项。

    三、公司前期公开披露的公告等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及补充之处;截止目 前,公司未获悉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媒体报道 或市场传闻;公司及有关人员无泄漏尚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等的情形。

    公司所有信息均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 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登载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600400)红豆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召开三届十六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等事项。

    

    ●(600409)三友化工:公布2007年中期业绩预增公告

    经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中期净利润同 比增长80%左右(上年同期净利润为77349224.62元)。

    

    ●(600418)江淮汽车:公布2006年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实施公告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方案为:每10股转增2股派人民币1.5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7月4日

    除权除息日:2007年7月5日

    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日:2007年7月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7月10日

    本次转增股本实施后,按新股本1288736635股计算,2006年度每股净收益为0 .32元。

    

    ●(600425)青松建化: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召开二届二十次董 事会及二届八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7月13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439)瑞贝卡:公布治理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河南证监局有关通知要求,河南瑞贝卡发制 品股份有限公司对公司治理进行了自查,现将自查情况报告予以公告,详见2007 年6月27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投资者和社会公众可通过电话(0374-5136699)、传真(0374-5136567)、电 子邮箱(rebecca-ir@163.com)及公司网络平台(www.rebecca.com.cn网上交流- 企业论坛)对公司的专项治理提出意见和建议。

    

    ●(600483)福建南纺:公布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7月12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二次 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2007年度结构调整方案。

    

    ●(600487)亨通光电:公布2006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1.20元 (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6月29日

    除息日:2007年7月2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7月6日

    

    ●(600491)龙元建设: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截止2006年12月31日总股本38880万股 为基数,每10股派1元(含税)。

    三、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

    四、选举产生公司第五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五、通过公司2007年银行短期贷款总额的议案。

    六、通过公司2007年日常关联交易情况的议案。

    七、通过2007年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总额度的议案。

    八、通过公司为境外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九、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前次募集资金项目的议案。

    

    ●(600496)长江精工: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三 届董事会2007年度第六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治理情况自查报告和整改 计划等事项,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6月27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 n)。

    

    ●(600500)中化国际: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召开三届三十三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同意公司治理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等事项,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6月27 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502)安徽水利:公布2006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安徽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送1股派 0.3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7月2日

    除权除息日:2007年7月3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2007年7月4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7月9日

    实施本次送股方案后,按新股本17160万股计算,2006年度每股收益为0.19元。

    

    ●(600510)黑牡丹: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四届八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

    

    ●(600512)腾达建设: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届十八 次董事会及四届十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 告和整改计划等事项,详见2007年6月27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 n)。

    

    ●(600522)中天科技: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重大中标情况公告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控股子公司中天日立射频电缆有限公司于 2007年6月26日接到中国移动招标公司-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通知,在中国移动 2007年馈线及相关产品集中招标中,公司产品馈线中标11848公里,占总标的 27000公里的43.88%,中标份额列参标商第一名,连同馈线相关附件产品,本次中 标产品总货值约3亿至3.5亿元人民币,预计在一年内履约完毕。

    

    ●(600548)深高速:公布治理自查报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有关要求,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治理的专项活 动,并完成自查工作,现将有关公司治理自查情况及整改计划报告予以公告,详见 2007年6月27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欢迎广大投资者和社会公众对公司治理情况进行评议,公司特设专线电话[ 0755-82951041(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及下午2:00-6:00)]、传真(0755- 82910496)和电子邮箱(ir@sz-expressway.com),在2007年6月27日至7月20日期 间接受投资者和社会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公司定于2007年7月2日下午2:00-4: 00举行公司治理网上交流会,交流网址为:https://irm.p5w.net/600548/index .html。

    

    ●(600549)厦门钨业: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四届十一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

    

    ●(600549)厦门钨业:公布提示性公告

    2007年6月19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布《关于调低部分商品出口 退税率的通知》,经核实,从2007年7月1日开始,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产品 中的蓝色氧化钨出口退税率将由5%下降到0、混合料的出口退税率将由13%下降 到0,钨丝的出口退税率将由13%下降到5%,部分合金深加工产品的出口退税率将 由13%下降到5%。公司退税率下调的合金深加工产品的出口收入为652万元。上 述政策变化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600560)金自天正:公布治理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

    根据中国证监会有关通知的精神,北京金自天正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对治 理情况进行了自查,公司三届八次董事会已审议通过了《公司治理自查报告和整 改计划》,现将公司治理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予以公告,详见2007年6月27日上海 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投资者和社会公众在2007年6月至8月之间 可通过电话(010-63713213、010-83671666-6104)、传真(010-63713257)和电子 邮箱(hubangzhou@sohu.com)对公司治理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相关整改工作将 于2007年9月30日前完成。

    

    ●(600568)*ST潜药:公布2007年中期业绩预盈公告

    经湖北潜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鉴于公司2006年年度业绩 亏损的情况,预计2007年中期净利润实现扭亏为盈,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200%以 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908581.29元),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07年中期报告中详细 披露。

    

    ●(600575)芜湖港: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芜湖港储运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0707798股将于2007年 7月2日起上市流通。

    

    ●(600579)*ST黄海: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 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 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 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579)*ST黄海:公布公告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于2007年6月19日联合发布的《关于调低部分商 品出口退税率的通知》,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产品轮胎(属橡胶 及其制品)的出口退税率自2007年7月1日起由13%下调至5%。以公司轮胎产品 2006年出口额为5亿元计算,此次出口退税率调整,将影响2007年损益1000万元左 右,对公司业绩产生负面影响。

    

    ●(600587)新华医疗: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二、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续聘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

    四、通过修改公司经营范围及公司章程的议案。

    五、通过更换公司监事的议案。

    

    ●(600593)大连圣亚: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 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600593)大连圣亚: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2007年 第三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撤销公司沈阳分公司和哈尔滨分公司。

    

    ●(600594)益佰制药: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5日召开三届四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与西藏华西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及西藏诺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 司之和解协议。

    二、同意撤除汪志伟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暂由董事长叶湘武代行董事会秘 书职责,直至公司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三、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增选公司董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7月16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事项。

    

    ●(600616)第一食品:公布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

    根据有关文件精神,上海市第一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现将《关于公司治理专项 活动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予以公告,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6月27日上海证券交 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619、900910)海立股份:公布关于大股东股权划转提示性公告

    上:海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从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下称:电气集团)处 获悉,该公司已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2007年6月20日有关批复文 件,同意将公司13548.2287万股国家股划转给电气集团。此次国有股权划转后, 电气集团将持有公司股份13920.569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49%),股份性质为 国家股。上海轻工控股(集团)公司将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上述股权划转尚需报中国证监会审核无异议后方可进行。

    

    ●(600629)S*ST棱光: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棱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二、通过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提案。

    三、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提案。

    

    ●(600638)新黄浦:公布董事会公告

    上海新黄浦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5日召开五届二十二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等事项,具体内容详见 2007年6月27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649)原水股份: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市原水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十七次董事 会及五届十二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等 事项,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6月27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653)申华控股: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通过关于坏帐核销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2007年度为子公司担保的议案。

    五、通过公司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议案。

    六、通过公司2007年度向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采购国产宝马整车的关联 交易议案。

    七、选举惠熙荃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八、续聘深圳鹏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

    

    ●(600653)申华控股: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七届六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等议案,具体内容详见 2007年6月27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656)S*ST源药: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华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2006年度财务决算的报告。

    二、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三、通过公司固定资产报废处置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会计差错更正说明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续聘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部分董事会成员的议案。

    

    ●(600676)交运股份:公布公告

    上海交运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 会(下称:中国证监会)有关文件核准,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19000万股。

    同时,接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交运(集团)公司(下称:交运集团)通知,交运集 团上报的《公司收购报告书》及《交运集团关于豁免要约收购的申请报告》已 获中国证监会有关文件批复,同意豁免交运集团因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不少 于156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09%-49.18%)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600678)四川金顶:公布董事会公告

    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到通知,公司第二大股东浙江华硕投资管理 有限公司(共持有公司股份3854.249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57%)将质押在杭 州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杭州商业银行)营业部的公司社会法人股 3854万股于2007年6月21日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于2007年6月22日将所持公司社 会法人股2500万股办理了质押手续,质押权人为杭州商业银行。

    

    ●(600682)S宁新百:公布国有股股权被续冻公告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获悉,因公司国有股股东南京市国有 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国资公司)涉诉,国资公司所持有的公司5638.2 6万股国有股份依据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法院(2006)玄民督字第28号《协助执行通 知书》继续予以冻结(本次冻结包括孳息),冻结期限自2007年6月21日起至2007 年12月20日止。

    上述事项不影响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

    

    ●(600683)银泰股份: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银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60846760股将于2007年7月 4日起上市流通。

    

    ●(600701)工大高新: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哈尔滨工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5日以通讯方式召 开四届十七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2007 年修订)等议案。

    

    ●(600702)沱牌曲酒: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四川沱牌曲酒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召开五届二十六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修订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等议案。

    

    ●(600734)S*ST实达:公布股东股权变动进展情况公告

    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从长春融创置地有限公司(下称:融创置地 )获悉,近日北京盛邦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5000万股社会法人股(占公司总股 本的14.22%)已正式过户到融创置地名下。目前融创置地已持有公司社会法人股 5000万股,为公司第三大股东。

    

    ●(600740)山西焦化:公布董事会公告

    中国证监会股票发行审核委员会将于2007年6月27日审核山西焦化股份有限 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材料,公司股票将在会议召开当日停牌一天。

    

    ●(600747)大显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大连大显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5日召开五届十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 通过《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

    

    ●(600749)西藏圣地:公布关于名称及股票简称更改的公告

    根据西藏圣地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通过的关于公司更名的议案 ,即公司更名为“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公司已在西藏自治区工商局办 理了名称更改手续。自2007年7月2日起公司A股简称更改为“西藏旅游”,股票 代码保持不变。

    

    ●(600750)江中药业:公布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公告

    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届十二次董事会已审议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 自查报告》,现将该自查报告予以公告,详见2007年6月27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为便于听取公司投资者和社会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公司设立 了专门的电话(0791-8164079、8169323)、邮箱(jzyy@jzjt.com、wbf600750@ 163.com)、传真(0791-8164029)及网上平台(www.jzjt.com)。

    

    ●(600764)中电广通: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中电广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6月22日-2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 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

    截止本报告日,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没有对公司该披露 而未披露的事项。经核实,公司经营基本面情况均属正常,不存在前期披露的信 息需要更正及补充之处;公司及有关人员没有该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也不存 在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情形。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 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71)东盛科技:公布股东以股抵债实施情况公告

    根据东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司股东西安 东盛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东盛集团)、陕西东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盛 药业)分别用本次10送4所得红股21619306股、14232000股抵偿所占用的公司资 金,以股抵债的价格确定为4.786元/股,抵偿金额总计为171584350.52元。公司 已于2007年6月22日委托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注销了东盛 集团、东盛药业用于抵债的35851306股受限制流通股股份。

    截至公告日,东盛集团和东盛药业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余额降为54096.94 万元。

    

    ●(600792)马龙产业:公布提示性公告

    2007年6月19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出《关于调低部分商品出口 退税率的通知》。经核实,取消出口退税商品清单中列有云南马龙产业集团股份 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产品“磷酸”和公司控股子公司“昆明马龙化工有限责任公 司”主营业务产品“三聚磷酸钠”。

    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的上述主营业务产品原享受13%的出口退税。取消出口 退税后,将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负面影响,预计全年将影响公司利润746万元。

    

    ●(600800)S*ST磁卡: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7日向控股股东天津环球磁卡集团 有限公司(下称:磁卡集团)书面询证其与中信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 信文化)就下阶段重组的时间进度安排和承诺。2007年6月25日,公司收到磁卡集 团的书面回复如下:

    自2006年8月20日磁卡集团与中信文化就投资重组事宜签署《合作协议》以 来,合作双方一直在围绕重组的相关问题进行商谈。双方对资金的进入、资产的 确认、持股的比例以及磁卡集团已处置3万亩土地等问题存在分歧。截止到目前 ,尚未取得实质性进展,重组存在着严重的不确定性。

    另外,公司2005年及2006年连续两年亏损,根据有关规定,如果公司2007年度 继续亏损,公司将面临暂停上市风险。同时,中国证监会对公司的稽查尚未结束 。公司股票自公告之日起复牌。

    公司董事会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04)鹏博士:公布2007年中期报告业绩预增公告

    经成都鹏博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1-6月净利润 比去年同期增长700%以上,每股收益0.15元左右(按非公开发行实施前后股本加 权平均计算)(上年同期净利润为362.80万元;每股收益为0.026元)。具体情况 将在公司2007年中期报告中披露。

    

    ●(600804)鹏博士:公布公告

    成都鹏博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非公开发行项目保荐机构东海证券 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东海证券)有关说明,因公司原保荐人奈学雷调离东海证券 ,现安排冯文敏接替奈学雷的工作,履行对公司的持续督导职责。此次更换后公 司的保荐代表人为冯文敏及郝群。

    

    ●(600810)神马实业: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神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变更公司董事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分别为河南神马尼龙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及中国神马集团有限 责任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600810)神马实业: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神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召开六届六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 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张兆锋担任公司六届董事会董事长,同意张电子不再担任公司董事 长、总经理及董事职务。

    二、聘任郑晓广为公司总经理。

    三、通过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

    

    ●(600818、900915)上海永久: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永久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5日-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十三次董事 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和整 改计划,自查情况详见2007年6月27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818、900915)上海永久:公布公告

    永久股份有限公司根据中国证监会及其上海监管局有关文件的要求,特别设 立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联络平台,投资者可通过公司网站(www.cnforever.com)、 咨询电话及传真(021-50596906)、电子信箱(600818@cnforever.com)对公司完 善内部控制治理结构提出意见和建议。

    因公司中央工厂已竣工投产,公司管理机构自2007年7月1日起迁至上海市南 汇区南六公路818号办公。

    公司总机:021-38112099

    传真:021-58039601

    董事会秘书办公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花木路832号,邮编:201204

    

    ●(600827、900923)友谊股份: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上海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5875106股将于2007 年7月3日起上市流通。

    

    ●(600845、900926)宝信软件: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五届二次 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和整改计划》的议案,具体 内容详见2007年6月27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董事会决定将2007年6月28日-7月12日定为公众评议阶段,通过电话(021-50 801155-1462/1488)、传真(021-50803294)、邮箱(investor@baosight.com)等 方式听取投资者和社会公众对公司治理专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600846)同济科技:公布关于治理情况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公告

    上海同济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5日召开五届十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公司治理情况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6月27 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欢迎广大投资者、社会公众、各界人士通过电话(021-65985860-153)、传 真(021-65984903)、邮件(tjkjsy@tjkjsy.com.cn)或公司网站(www.tjkjsy.com .cn)对公司治理情况进行评议。公司集中收集评议的时间为2007年6月27日-7月 11日。

    

    ●(600846)同济科技: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上海同济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65%的上海同济杨浦科技创业园有限公 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下称:科创公司)和上海同济科技园有限公司(注册资本 为3300万元,公司持有其30.33%的股权,下称:科技园公司)合并重组,从而使公司 实际控制人同济大学将“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品牌注入公司控股子公司,具体方 案及步骤为:(1)科创公司吸收合并科技园公司;(2)上海同济企业管理中心(下 称:企管中心)对科创公司以现金增资950万元;(3)科创公司更名为上海同济科 技园有限公司(下称:新科技园公司);(4)企管中心向新科技园公司增资,将新科 技园公司的股权比例调整为:公司60%,上海杨浦科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杨 浦科投)20%,企管中心20%;(5)新科技园公司组建为上海同济科技园集团有限公 司。

    目前,上述三个步骤已经完成,新科技园公司的股权比例目前为:公司持股 57.37%;杨浦科投持股24.78%;企管中心持股17.85%,重组方案的第(4)、(5)步 骤正在实施。

    本次重组的定价依据均以评估净资产直接折算,各股东按照在存续企业拥有 的净资产评估值及增资的现金折算股权比例。目前,“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品牌已注入存续企业。

    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已经公司五届六次董事会审议通过。

    

    ●(600850)华东电脑: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2日召开五届七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公司治理情况的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等事项,《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情 况说明》详见2007年6月27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公司设立了电话(021-64362789、021-64368523)、传真(021-64088145)、 邮箱(zlzx@shecc.com)和网络平台(www.shecc.com公司已设治理专项活动意见 或建议专栏),欢迎投资者和社会公众参与公司治理情况的公众评议,提出各自的 意见和建议。

    

    ●(600876)洛阳玻璃: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 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续聘丁何关陈会计师行及广东恒信德律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分别为 公司2007年度国际及国内审计师。

    

    ●(600881)亚泰集团:公布短期融资券发行公告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短期融资券(第二期)3亿元已于2007年6月25 日通过簿记建档利率招标的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完毕,由中国银 行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主承销,期限为365天,票面利率4.50%。

    

    ●(600881)亚泰集团:公布公告

    根据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公司章 程修改草案》,公司已于2007年6月25日完成了经营范围的工商变更手续,将经营 范围变更为“房地产开发、建材、药品生产及经营(以上各项由取得经营资格的 集团公司下属企业经营)、国家允许的进出口经营业务”。

    

    ●(600883)博闻科技: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云南博闻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48913200股将于 2007年7月9日起上市流通。

    

    ●(600887)伊利股份: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以书面(传真等)表决方式召开第 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在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兵州亥乡投资建设伊利示范牧场项 目,固定资产投资额为16649.54万元,建设期为12个月。

    二、同意公司向农行申请20亿元人民币、向中行申请10亿元人民币的公开 统一授信。

    三、同意公司将持有大庆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股本总额为1000万元,公 司投入748.13万元,占股本总额的74.81%)全部股权出让给大庆市喇嘛甸镇政府。

    

    ●(600887)伊利股份:调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中股票期权行权价格公告

    依据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约定,每份 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由13.33元按照有关公式调整为13.23元,本次行权价格调整 自2007年7月3日生效。

    

    ●(600887)伊利股份:公布伊利CWB1认股权证行权价格调整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和《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认股权证上市公告书 》的约定,当公司A股除息时,公司认股权证“伊利CWB1”(代码:580009)行权比 例不变,行权价格按有关公式调整。

    “伊利CWB1”本次行权价格调整的实施日期为公司2006年度分红派息除息 日(2007年7月3日)。

    

    ●(600892)SST湖科: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河北湖大科技教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六届十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

    

    ●(600893)S吉生化:公布2007年上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吉林华润生化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测算,预计公司2007年上半年实现 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20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8615750.46元)。具体 数据将于公司2007年中期报告中披露。

    

    ●(600896)中海海盛:公布公告

    中海(海南)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加强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 告和整改计划》已经五届十九次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 6月27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根据有关要求,公司决定设立“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互动平台,欢迎投 资者和社会各界人士通过电话(0898-68583985/68526523)、传真(0898-6858148 6)、网络平台(www.haishengshipping.com)为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提出宝贵意见 和建议,评议时间为2007年6月27日-7月13日。

    

    ●(600960)滨州活塞: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山东滨州渤海活塞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召开三届六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关于制定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

    

    ●(600962)国投中鲁:公布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有关文件要求,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现再次公布召开 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7月6日上午9:00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 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 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关于 2007年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962”;投票简称为“中鲁投票”。

    

    ●(600965)福成五丰: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三次 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详见2007年6月27日上海 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二、通过新增设速食品分公司的议案。

    

    ●(600967)北方创业: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包头北方创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2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届三次 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部分高管的议案。

    二、通过聘任大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的 议案。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会议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三、通过公司产品研发综合办公楼增资的议案:经公司二届九次董事会审 议通过,投资2912万元新建产品研发综合办公楼,现根据实际施工情况,需增加 745.2万元基本建设投资,项目总投资变更为3657.2万元。

    四、通过关于变更包头北方创业钢结构有限公司投资结构的议案:根据公 司二届十七次董事会决议,公司原拟定以房屋、设备和现金共计1050万元人民币 出资,因公司拟用该房屋、设备发展压力容器业务,故实际投资现变更为以现金 1050万元人民币出资。

    五、通过关于设立公司专项治理活动互动平台的议案:联系电话为0472-311 6791及0472-3117182,电子邮箱为bcssh@163.com。

    

    ●(600975)新五丰:公布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

    按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湖南监管局、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 ,经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召开的二届二十一次董事会审议 通过,现将《公司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予 以公告,详见2007年6月27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投资者可 通过电话(0731-4449588转811)、电子邮箱(irmnewwf@126.com)和网络平台(公 司网站:www.newwf.com)对公司的治理情况进行评议。

    

    ●(600995)文山电力:公布公告

    根据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四届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司总部部分管理机 构搬迁工作已经完成,自2007年6月27日开始正常办公,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昆明办公点地址为昆明市金泰大厦十九楼(昆明市东风东路48号,邮政编码 :650051),联系电话为0871-3193778(董事会秘书)、0871-3199266(证券事务代 表)及0871-3191628(投资者咨询电话),传真为0871-3190838。原投资者咨询电 话0876-2133922及0876-2123422不再受理投资者咨询。

    

    ●(600997)开滦股份: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开滦精煤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二届十一次董 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开展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具体内容详见 2007年6月27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二、通过关于授权公司总经理曹玉忠为公司持股49.68%的子公司迁安中化 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在2007年7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期限内签署的借款合同 办理额度不超过35000万元人民币担保事宜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7月16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第二项议案。

    

    ●(601006)大秦铁路: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一届十四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议案。

    

    ●(601328)交通银行:公布国家审计署审计情况公告

    2006年4月至9月,国家审计署对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2005年 度资产、负债和损益情况进行了例行审计,重点审计了公司总部及4家分行,并对 部分事项作了延伸和追溯审计。

    审计情况表明,公司各项业务快速增长,盈利能力不断增强。审计也发现,公 司在经营管理方面还存在一些违规问题和薄弱环节。公司对审计结果高度重视 ,已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

    此次国家审计署审计的结果不会对公司整体经营业绩及已公布的财务报表 构成影响。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