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奥运板块当头红

大时代投资王瞬

  周三是本年度的首个交易日,两市股指单边上扬,成交量略微放大。因为2008年是奥运年的缘故,两市奥运板块涨势喜人。同时,一些有股权投资的公司也受到了资金的关注,大盘指标股则跌幅居前,两市无跌幅超过7%的个股。


  从沪市来看,涨幅居前的是北辰实业昌河股份兆维科技。昌河股份,昨日公布2007年与子公司不合并报表,开盘不久即封涨停。一席机构专用席位大单介入,但券商资金则是大幅卖出。公司大股东实力雄厚,且新车投放市场有望创收,目前价位不高,还可关注。兆维科技,受益3G,昨日游资银河证券宁波和义路大单介入,英大证券旗下两家营业部也是大单介入。公司业绩2007年有望扭亏为盈,可谨慎参与。

  深市涨幅居前的是中国服装北新建材燕京啤酒。北新建材近期稳步攀升,昨日公布拟为子公司提供担保,开盘不久即封涨停。公司为新型建材龙头,产品供给奥运场馆建设,同时公司还有股权投资,业绩面临重估,短线可适当关注。燕京啤酒近期股价持续攀升,连创新高。公司为奥运会合作伙伴,啤酒业龙头,同时公司还是上市公司惠泉啤酒的大股东,业绩面临重估。但公开信息表明,有部分资金有出货倾向,持股者见好就收为宜。

  综合来看,随着奥运的临近,一些奥运概念个股业绩面临重估,资金关注度较高。投资者可适当参与短线操作,注意风险。

  北辰实业:奥运地产重估机会

  该股近期稳步上扬,昨日跳空高开,直封涨停。公司主要资产均位于奥运场馆周围,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土地升值,业绩面临重估。昨日游资霸主东吴证券杭州湖墅南路营业部大单介入,短线还可期待。

  中国服装:股权投资提升业绩

  该股拥有广宇发展雅戈尔等多家上市公司的股权投资,业绩面临重估。近期股价稳步攀升,鉴于价位不高,短线还可关注。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