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汇阳投资:权重股深幅调整拖累大盘

  昨日大盘虽然个股普涨但是指数已经凸显疲态,今日受美股昨夜暴跌影响,银行、地产、钢铁等大盘蓝筹权重股出现深幅调整,大大拖累了指数。中国平安跌破百元大关,招商银行建设银行等连续下跌,但中国石油受油价破百消息刺激顽强翻红,使得指数并不至于过于难看。
盘中近期热点板块仍持续活跃,全聚德继续涨停,绿大地出版传媒金风科技等新股也涨幅靠前。个股仍涨多跌少。涨幅靠前的板块是造纸印刷、教育传媒、化工化纤、农业龙头、数字电视等。

  我们注意到上证综指在60天均线处仍然有较大压力,短期还需振荡后方可上行。但是个股的可操作性却是达到很高水平。在这样的振荡市选择热点品种进行短线波段操作无疑是明智之举。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