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九成多网民认为个税起征点应高于2000元

  面对不断上涨的物价和通胀压力,个税起征点调整再次成为广大工薪族关注的焦点。最新调查结果显示,超过九成的网民认为新个税起征点定在2000元位置太低,月收入3000~4000元被认为是一个合适的起征区间。


  调查表明,截至昨日下午5点整,共有24255名网民参加调查,其中93%的网民认为个税起征点定为2000元偏低。调查同时显示,有44%的网民认为个税起征点应在3000~4000元;认为个税起征点应在5000元之上的网民有22%。认为个税起征点应在2000元以下的网民不足1%。

  我省经济界一位人士表示,税收制度是国家的根本制度之一,个税征收也是调节收入不均衡的重要手段之一。本次个税起征点调整到2000元算是一个折中的结果,它对中小城市来说可能是合适的,但对郑州这种二线城市以及二线以上城市来说,有点偏低。(记者彭泓源) (来源:大河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