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加速在华扩张 无印良品沪第二店将开张

   继2005年7月在南京西路开出中国内地的首家专卖店之后,因为商标权的争端无印良品两年多未有扩张迹象。《每日经济新闻》日前独家获悉,已于去年十月在商标权问题上取得胜诉的无印良品将于本月10日在正大广场开出上海第二家专卖店。

  据悉,日本良品在中国内地成功开设第一家无印良品专卖店开张之前,中国已经有14家所谓“无印良品”专卖店。原来在日本良品之前,有一家香港公司JetBestInvestment(下称“JBI”)抢先在内地注册了无印良品的商标。早在1995年,JBI就在内地对25种衣服和鞋类产品注册了“MujirushiRyohin”和“Muji”两个商标,这使日本无印良品上海店无法合法地以无印良品的品牌销售25种商品。“MujirushiRy-ohin”即无印良品,而"Muji"为无印良品在海外市场用的商标。“不过我们的官司已经在10月份取得胜诉,为此会在新的门店中增加销售的产品种类。”据日本良品计画株式会社(RyohinKeikaku)海外事业部业务担当课长高木美 (禾惠)介绍,在商标权问题敲定之后,无印良品将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力度,在上海的二号店商品将实现与日本各无印良品门店同步,与一号店1500种商品相比,二号店的商品将增加至2400余种。

  根据无印良品集团早前发布的公告表示,将在未来的时间内加快在亚洲增开新店的速度。据悉,目前,无印良品在亚洲各地共有26家店铺。公司决定加快在亚洲增开新店的步伐,到2010年底之前,将亚洲店铺总数提高到40家以上。

  数据显示,无印良品2006年度(截至2007年2月)的海外销售额为170亿日元(1美元约合118日元),公司计划通过增开新店,到2010年将这一数字提高到400亿日元以上。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无印良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