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公告汇总 > 交易提示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股改动态

  600135 S乐凯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股权转让协议已经获得国资委、商务部的批准,目前公司仍需履行股权过户的相关手续,并已经开始进行有关股权分置改革的准备工作;公司已经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董事会同意侯景滨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600182 S佳通 目前,公司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定股改保荐合同。

  600242 S*ST华龙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已经与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600681 S*ST万鸿 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没有提出新的股改动议,公司没有可供讨论的股改方案;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定股改保荐合同。

  600705 S*ST北亚 目前,公司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已经与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股改保荐合同。经书面函证,公司有关股东推进公司重组工作,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结果尚不能确定。

  600721 SST百花 目前,公司实施股改方案相关事宜正在办理之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728 SST新太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但大股东股权过户刚刚完成,二股东股权转让已获得国务院国资委的批准,相关付款、过户工作尚未完成。目前的非流通股股东尚未提出明确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600751、900938 SST天海、ST天海B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控股股东天海集团有限公司已经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600800 S*ST磁卡 目前,公司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定股改保荐合同。

  600865 S百大 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正就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未提出具体方案;公司股改保荐机构目前仍为德邦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600891 S*ST秋林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但公司第一大股东黑龙江奔马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所持公司股份5991.3695万股被司法冻结,无法实施相关对价方案;公司已经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600892 SST湖科 由于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与重大资产重组互为前提、结合进行,因此,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需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无异议后方可召开。目前公司已报送的部分重组资料已超过有效期限,重组有关各方正在根据相关规定,对有关方案进行必要补充和修订,并尽快将补充修改后的重大资产重组的方案上报有关部门审批。

  发行与上市

  600104 上海汽车 公司派发的以“上海汽车”为标的证券的22680万份认股权证将于2008年1月8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权证交易简称为“上汽CWB1”,交易代码为“580016”。公司63亿元公司债券将于2008年1月8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证券简称为“08上汽债”,证券代码为“126008”。

  600110 中科英华 2008年1月4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了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宜。根据审核结果,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宜获得有条件通过。

  600118 中国卫星 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本次配股无限售条件股股东认购的31583924股将于2008年1月8日起上市流通。

  600377 宁沪高速 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公司自本决议之日起1年内发行总值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的公司债券,净收益将用作公司的营运资金。

  600673 阳之光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7,794,010股;上市流通日为2008年1月11日。

  601628 中国人寿 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向社会公开发行了人民币普通股(A股)15亿股,其中战略配售6亿股股票锁定期将满,将于2008年1月9日起上市流通。

  异常波动

  600094、900940 *ST华源、*ST华源B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控股股东中国华源集团有限公司及实质控制人均确认除已披露的债务重组事项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600234 ST天龙 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交易价格触及涨幅限制。到目前为止并在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362 江西铜业 公司关注到2008年1月4日公司H股股份成交量及价格出现异动,公司A股于2008年1月4日涨幅超过8%。根据公司与控股股东江西铜业集团公司于1997年5月16日签订的购买选择权协议,江铜集团授予公司一项购买选择权,公司可优先购买其所拥有的资产。目前,公司与江铜集团正在就有关资产收购等事项进行商讨,但双方能否达成最终意向尚存在不确定性。

  600547 山东黄金 公司A股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0614、900907 ST鼎立、ST鼎立B 公司A、B股价连续三个交易日交易价格触及涨幅限制。截至本报告披露日并预计未来两周内,公司及公司实际控制人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要事项。

  600722 *ST沧化 公司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达到涨幅限制。经核实,2007年12月24日,沧州市中院作出民事裁定书,裁定:批准公司重整计划草案;终止公司的重整程序;2007年12月21日,河北金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拍卖竞得公司原控股股东-河北沧州化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12765.48万股股份,有关股份过户手续仍在办理之中;按照《公司重组方案》,公司的主营业务不会发生变更,40万吨/年PVC生产装置的后期建设具体时间尚未确定,23万度/年生产装置在一季度预计不能够恢复生产,预计公司一季度将继续亏损。

  风险提示

  600579 *ST黄海 目前,公司因筹划履行股权分置改革承诺事项已按有关规定连续停牌十一周。经函证,公司实际控制人中车集团与公司董事会沟通后一致声明:目前,公司正在就汽车后服务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703 S*ST天颐 公司股票自2007年5月25日被暂停上市。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将于2008年4月30日公布,经预测,2007年度将实现盈利(未经审计)。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有被终止上市的可能。

  600745 S*ST天华 现将公司为恢复股票上市所采取的措施及有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公告:苏州中茵集团有限公司通过股权受让已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董、监事会及管理层已改组完毕,中茵集团正式入主公司。目前公司已与民生银行、济南信达、黄石招行达成债务和解;同时,公司近期还与武汉长江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及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武汉办事处达成债务和解,与其他债权人债务和解工作正在洽谈中。

  重要事项

  600026、110026 中海发展、中海转债 公布公司2007年度业绩快报:每股收益1.40元/股;净资产收益率28.86%;每股净资产4.85元/股。

  600718 东软股份 预计公司2007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较上年度披露数据将增长约150%。业绩预增原因说明:与上年度相比,公司报告期内主要由于国际软件业务、国内自有软件业务的增长使公司利润同比大幅增长。由于本年开始执行新会计政策,公司医疗系统业务的分期收款发出商品由原分期确认收入变更为一次确认收入,以及对东软飞利浦医疗设备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的投资收益增加,使利润同比增长。

  600841、900920 上柴股份、上柴B股 董事会同意陈干锦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聘任熊伟铭为公司总经理;同意肖卫华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600011 华能国际 公司受让华能国际电力开发公司拥有的华能南京金陵发电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中60%的权益已于2007年12月29日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公司已向华能开发全额支付了本次转让的对价。

  600069 银鸽投资 现阶段,公司非公开发行前期相关工作正在积极筹备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136 ST道博 目前,公司因筹划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已按有关规定于2007年11月29日起停牌,目前该事项正处于向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及方案论证进程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146 大元股份 近日,经询问,公司控股股东表示根据相关规定,对关于重大事项的方案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该方案所需的资料正在完善中,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当日起继续停牌。

  600203 福日电子 公司曾于2007年6月6日公告:经向相关关联单位问询情况,获悉公司的参股公司正在论证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至本公告日,该事项尚无新的情况需要披露。

  600223 *ST万杰 截至目前,公司债务重组实施方案仍在继续等待部分债权人的审批之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247 物华股份 截至2008年1月4日,公司已聘请的财务顾问等中介机构已全部进入现场工作,相关资产的审计评估、律师和财务顾问的尽职调查等工作正在进行。由于该非公开发行方案处于论证与准备报批阶段,因此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0325 华发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终止转让珠海华融置业有限公司50%股权和珠海华纳置业有限公司50%股权的议案。

  600331 宏达股份 目前,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认购资产事宜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现因相关事宜正在商讨过程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373 鑫新股份 目前,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等事项已按有关规定在2007年12月17日停牌,现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415 小商品城 公司股票因筹划定向增发事宜于2007年12月11日起停牌,公司目前就该事项与有关方面正在进行论证沟通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421 国药科技 根据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武汉新一代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省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等各方就公司重组事宜签署的《资产重组意向书》,相关中介机构对公司及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的尽职调查工作已完成,有关各方正积极落实《资产重组意向书》中的具体条款,并就湖北省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向公司控股股东武汉新一代科技有限公司提供2亿元融资支持进行具体协商,同时武汉新一代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就重组事宜正在与有关主管部门进行沟通。公司董事会于1月4日收到公司董事周铭磊先生的辞职申请。根据《公司章程》,该辞职申请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填补其缺额后生效。

  600435 北方天鸟 公司目前仍在就重大不确定性事项与有关单位或部门进行沟通及论证,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466 *ST迪康 经公司向大股东四川迪康产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重组方四川蓝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书面询证,获知截至目前蓝光集团就公司收购重组方案与相关部门在继续沟通之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556 ST北生 目前,公司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正在顺利推进之中,拟定近期召开董事会确定重组相关事宜,与重组方签订资产重组协议。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0615 丰华股份 目前,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现因预沟通程序正在进行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648、900912 外高桥、外高B股 目前,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现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657 ST天桥 目前,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及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现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716 *ST耀华 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耀华玻璃集团公司与公司国有股权转让的受让方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正就部分商业条款进行讨论,并就公司股权转让及资产重组事宜与有关部门继续进行沟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0748 上实发展 根据公司董事会对公司行政对外投资的授权,公司于2008年1月3日召开公司行政办公会议,同意在哈尔滨设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

  600757 *ST源发 目前,公司因筹划债务重组、资产重组等事项已按有关规定停牌。债务重组事项公司已签订《上海华源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债务代偿协议之一》;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773 ST雅砻 公司目前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等事宜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现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803 威远生化 近日,经询问,公司控股股东表示根据有关规定,对关于重大事项的方案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方案所需的资料正在完善中,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当日起继续停牌。

  600862 S*ST通科 公司目前从实际控制人南通工贸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处获悉:工贸公司及其子公司南通科技工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上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公司收购报告书》、《工贸公司、科投公司关于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的申请报告》已获证监会批复。

  600885 力诺太阳 目前,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暨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现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893 S吉生化 目前,经公司向有关各方了解,自公司五届五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重大事项公告至今,有关各方及中介机构已完成对拟出售资产、拟收购资产的审慎调查及审计与评估的现场工作。2007年11月,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对西安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注入公司有关问题给予了原则同意的批复,方案的实施尚需履行相关审批程序。

  其它公告

  600082 海泰发展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600112 长征电气 因公司拟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008年1月7日停牌一天。

  600521 华海药业 2008年1月4日,公司接到第二大股东周明华先生通知:从2007年12月30日-2008年1月4日,周明华先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累计出售所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311,931股。

  600737 中粮屯河 针对近日有媒体报道和投资者询问公司的传闻情况,经询公司控股股东及管理层,公司确认相关传闻不属实,现澄清说明:中粮集团明确表示不会将大米和小麦等业务资产注入公司,将来也不考虑作此项注入。中粮集团在新疆和全国其它地区都没有持有任何金矿股份。

  600816 安信信托 公司决定将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时间变更为2008年1月11日14:00,网络投票时间不变;会议地点变更为上海新华路160号上海影城六楼第三放映厅。定于2008年1月9日举行投资者网上交流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