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天信投资:4倍投资空间的10送10牛股

机构:天信投资
做为每年春季行情的催化剂,每次的股票年报分红是市场必炒主题!这其中又以个股高配送最为惹人关注!

特别是10送10或者10转增10的股票!往往预示着极大的投资机会!股价可能在短期内实现翻番!如:07年太唐发电的10送10!三一重工的10送10!国脉科技的10送10!这类个股在正式送配前都实现了惊人的拉升!短期内拉出一个主升浪!大涨了100%多!(大家可以回顾看下)。

因此我们应该现在就做好准备!研究个股!寻找有可能、有意愿实施高配送的个股!提前介入!等待大涨!一定要抓住08年少有的暴利机会!

该股低估400%,经本机构调研分析,会是一档有很好操作投资空间的10送10牛股。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

该公司的投资主要分为实业投资,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先看一下这些投资的分布情况:

实业投资:跨海大桥(3.5亿);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6000万);

创业投资:宁波银行(市值33亿);广博股份(市值3.3亿);浙商保险(1.8亿);汉麻公司(4800万);中信证券(市值158亿);天一证券(1.5亿,将原价抛售)。

股权投资:宜科科技(市值2.9亿);金马股份(市值3.2亿);关铝股份(市值1280万);上实发展(市值1150万);中国人寿(市值975万);烟台万华(市值544万);昆百大(市值550万);京能热电(市值280万);海通证券(40亿)。

从这些投资分布来看,创业投资比重最大,这是由于宁波银行,广博股份和中信银行的上市或流通股解冻,收益已经将近200亿。

实业投资是非常稳健的投资,虽然不会像创业投资的回报那么高,但是比较稳。

股权投资中,比重最大的是对宜科科技和金马股份的投资,宜科科技的投资是战略投资,短期不会兑现。

这里值得关注的是公司的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中的参与增发的项目,因此公司的价值将体现在兑现中信证券和宁波银行股份后这笔资金的使用,如果创业投资项目在这两年不断出现,那么持有该公司股票势必带来不错的收益。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天信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